那麼冰箱和電視放在一起,有沒有事情

時間 2021-11-04 10: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產生熱量,不過只要是放置的距離不要太靠近,一般情況這樣的熱量會散失的,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2樓:雨中漫步

冰箱和電視放到一起,是沒有什麼事情的,只不過冰箱和電視放在一起會使耗電很多,因為一個在發熱一個在製冷。

3樓:在春秋閣探洞的葵花子

一般沒有影響,不過冰箱不可能跟電視放在一起吧,冰箱它會發熱,電池也會發熱。所以最好還是不要放在一起最好

4樓:

我覺得冰箱和電視不能放在一起,都是功率大的,放在一起太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放在一起,這樣大功率的電器可以隔離遠一些,有的時候會電量太足的

6樓:傳說灬藍胖子

冰箱和電視機最好不要放在一起 電視機對電冰箱是沒有干擾的 但冰箱對電視在一米之內是有影響的 因為冰箱有一個壓縮機 裡面有一個線圈 產生的磁場對電視是有影響的 如果一定要同一空間擺放這兩樣電器的話 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避免電磁波互相的影響 冰箱電視不能完全的正常工作 從而減少壽命 而且要分別安裝這兩種電器的插座 同時這兩種電器也不能擺放在離人太近的地方 同樣會對人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 健康是關鍵 最好把兩種電器擺放在一米開外的地方

冰箱和電視機放在一起沒事吧?

7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和電視機最好來不要放自在一起。

1、冰箱兩側板是冰箱散熱和感受環境溫度的部位,冰箱放置理論上是要與周邊留有一定的空間。尤其是在天氣熱的時候,冰箱兩側的溫度會比環境溫度高出3到10度,會影響到電視機的壽命;

2、冰箱對電視在1米以內是有干擾的。因為冰箱有一個壓縮機,有線圈,產生的磁場會對電視造成干擾,使得電視機訊號產生波紋。如果一定要在同一空間中安排這兩樣電器,也要保持一定距離,免得電磁波相互影響,冰箱電視不能完全正常工作,從而減少壽命。

冰箱和電視擺放時需要注意的地方:

1、電冰箱和電視機應儘量離得遠一些,有條件的家庭不要把它們放在同一房間裡,如條件不許可,也要分別安裝電冰箱和電視機插座;

2、電冰箱和電視機應分別安裝上各自的保護器或穩壓器,並將兩者的電源線分開,不要在同一面牆上;

3、同時這兩種電器也不應擺放在離人近的位置,同樣會對人有很大影響。最好把電視和冰箱分開到1米以外;

4、電視機與收錄機、音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靠得太近。因為收錄機及音箱中帶有磁性很強的揚聲器,並在周圍形成較強的磁場,而彩電的熒光屏後面裝有一個鋼性的柵網,如果長期處在較強的磁場中,就會被磁化,使電視機的色彩不均勻。

8樓:牛角尖

液晶電視沒有關係,老式的映象管電視不可以,它會被冰箱門封條磁化出現彩色混亂。

9樓:水淼嬴雪晴

不可以,因為冰箱夏天會對外散發熱量,冬天會對外散發冷量,使得夏天更熱,冬天更冷,無論是坐在那裡看電視的人不適合,還是電視機電路執行起來的壽命也會變短,所以冰箱和電視不可以放在一起,最好是隔開一段距離

電冰箱和電視機擺在一起有問題嗎?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映象管式(crt)熒光屏怕永久磁場,而大多數冰箱的門四周都貼有一圈永久磁膠條作為密封,如果電視機離近了永久磁場會干擾熒光屏,影象產生彩色失真(串色)。

對於液晶電視,它的顯示屏不怕磁場,所以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1 目前冰箱都是節能型的 熱量不大,實在沒空間的話 但最好保持1m以上距離。

2 由於冰箱會頻繁啟動、停機(會造成電壓波動),最好不要共用電源插座。

3 靠近冰箱一般會有過大潮氣,會影響電視電子配件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也不能過分靠近,都需要散熱。

13樓:

你看看冰箱的熱氣會影響電視不?

冰箱放在電視機旁邊對電視機冰箱有沒有傷害.

14樓:冰指繞溫柔

對冰箱沒有傷害,但冰箱的頻繁啟動會對電視機有一定的傷害:輕的是會對電視機的影象有干擾,重的冰箱的頻繁啟動引起電壓的波動會燒燬電視機,所以近量不要把它們放在一起。

電視機對電冰箱沒有干擾. 電冰箱對電視機有干擾的. 冰箱對電視在1米以內是有干擾的。

因為冰箱有一個壓縮機。他有線圈,產生的磁場對電視有影響的。對彩色電視機大一點。

最好把電視和冰箱分開到1米以外。

15樓:307和

沒有什麼傷害。但最好不要用同一個插座。以免冰箱啟動時大電流會干擾電視畫面。 也不要靠得太近,散熱不好。

16樓:聲波

冰箱放在電視機旁邊對散熱方面有影響。

因為冰箱壓縮製冷時靠冰箱外側散熱的。尤其是兩側需要留十幾釐米的空隙不宜有熱源,而電視在使用的時候會產生不小的熱量。

所以說從散熱來考慮,這兩個電器儘量不要靠得太近。干擾的倒像是不會產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冰箱的電流大,有可能在沒次起動時會對電視訊號有一點的影響的.

18樓:

冰箱放在電視機的旁邊,對冰箱有沒有傷害。對電視機短時間內應該沒有什麼傷害,但是在冰箱大電流啟動的瞬間會對電視機造成嚴重干擾,長此以往可能會對電視機造成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傷害,最多電視訊號受點干擾

電腦機箱可以和冰箱放在一起嗎,在電腦機箱表面貼冰箱貼會對電腦硬體產生影響或者損害嗎

理論上廠商不會告訴你決對不能放一起,但實際上都不建議你放一起,因為 一 電源干擾,兩者放一起,必然會想共用一個插座或插頭,但兩者不管誰啟動的順間電流會對彼此產生影響.二 電子原件在工作時都會產生電磁波,所以應儘量加大他們的距離.三 不利於散熱,冰箱和電腦都是散熱大戶,摸摸冰箱的兩邊和電腦的風扇口,就...

有沒有那麼人,明明很喜歡卻不能在一起

冰心亦悠 有的,很多人其實都會有那麼乙個人,明明很喜歡卻不能在一起,很是痛苦 愛是幸福的功臣,也是痛苦的元凶。甜蜜和痛苦都是愛可能帶來的後果,而對方是否懂得你的愛是否理解你的情則決定著愛的方向!祝你好運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

土豆和西紅柿可以放在一起燒菜嗎?

可以啊我就經常這樣吃 而且很好吃。是可以的 一次我在菜譜裡面還見著了 是土豆片番茄塊。應該可以吧,我家經常這樣吃的。可以的 和茄子土豆 辣椒做燉菜 很好吃的。可以,先炒西紅柿,等出汁後再放入土豆絲,就ok了。好像可以,幾乎所有的家庭都這樣吃過吧。可以的啊!一般家庭都這樣吃哦!絕對可以的,番茄是可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