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尺高的樓房,樓梯怎麼做,4公尺高樓層怎麼設計樓梯

時間 2021-12-20 16:0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公尺高 你樓梯踏步做16厘公尺一踏,正好是25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占用面積大。介意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望採納,謝謝。

4公尺高樓層怎麼設計樓梯

2樓:法國人

你好,4公尺高 你樓梯踏步做16厘公尺一踏,正好是25

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占用面積大。介意

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雙跑樓梯,每段跑2公尺高,樓梯間距離富裕的話可以的;若梯段水平投影過長,則選擇跑三折,需要注意的點是淨高需要控制,避免碰頭,因為比較極限,再乙個三折樓梯到達樓層的方向是反的,需要調整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4公尺高,3.7公尺寬深4公尺怎麼支三轉向樓梯

4公尺高怎樣設計樓梯

5樓:法國人

你好,4公尺高 你樓梯踏步做16厘公尺一踏,正好是25

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占用面積大。介意

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

6樓:粟光和

你好4.2的樓房怎樣做梯步

4公尺長4公尺寬4公尺高的屋怎樣設計樓梯

7樓:班曼安

廬江美軒樓梯知道其方法:

層高這樣高應該是門面房或自己建的房子,想省空間的無非是u型的l型的具體以實際空間來決定,其實很好算的哦,步高按230每步步高為180~200/4200,減去平台,步長?

還有種就是弧形或旋轉樓梯省空間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求3.4公尺高的房子樓梯尺寸.

8樓:

可根據2023年國標住宅設計規範規定計算:

一、公共樓梯:

6.3.1 樓梯梯段淨寬不應小於1.10m,不超過六層的住宅,一邊設有欄杆的梯段淨寬不應小於1.00m。

注:樓梯梯段淨寬係指牆面裝飾面至扶手中心之間的水平距離。

6.3.2 樓梯踏步寬度不應小於0.

26m,踏步高度不應大於 0.175m。扶手高度不應小於0.

90m。樓梯水平段欄杆長度大於0.50m 時,其扶手高度不應小於1.

05m。樓梯欄杆垂直桿件間淨空不應大於0.11m。

6.3.3 樓梯平台淨寬不應小於樓梯梯段淨寬,且不得小於1.

20m。樓梯平台的結構下緣至人行通道的垂直高度不應低於2.00m。

入口處地坪與室外地面應有高差,並不應小於0.10m。

注:1. 樓梯平台淨寬係指牆面裝飾面至扶手中心之間的水平距離;

2. 樓梯平台的結構下緣至人行通道的垂直高度係指結構梁(板)的裝飾面至地面裝飾面的垂直距離。

二、套內樓梯:

5.7.3 套內樓梯當一邊臨空時,梯段淨寬不應小於0.75m;當兩側有牆時,牆面之間淨寬不應小於0.90m,並應在其中一側牆面設定扶手。

5.7.4 套內樓梯的踏步寬度不應小於0.22m;高度不應大於0.20m,扇形踏步轉角距扶手中心0.25m處,寬度不應小於0.22m。

農村自建4公尺高的房子做u形樓梯要長寬多少的樓梯間?

9樓:zwb啟東

解:4.06*3m(不包括樓層休息平台)

高24檔0.16667m/步,平22步,0.26/步

0.26*11+1.2*(休息平台)=4.06m

房屋4.5公尺高的樓梯怎麼設計圖

10樓:糖不吃丟糖

老人房可設定在一層位置,方便老人上下樓,二樓可以設定為子女房,臥室要南向房。不重要的房可以放置在北向房間。

4公尺高4公尺長的位置做樓梯平面圖畫法

11樓:逸晟樓梯

合肥步公升樓梯告訴你,空間大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弧形樓梯設計,這個具體的,用cad、圖了,很簡單的啊,都是等分的,步長控制在1000,家用的,

層高4公尺進深3公尺開間3 7公尺的樓梯踏進怎麼計算

我的郵票 要設定好樓梯的進口處和出口出才好計算。最好上一張圖,標好 是進口,是出口 3公尺8x3公尺7,層高3公尺3,做三跑,樓梯怎樣算? 蠻麥 做三跑樓梯,層高3公尺3 15一步樓梯台階一共22步樓梯台階 3.8公尺做8步樓梯台階,3.7公尺各做7步樓梯台階,所有樓梯台階都是15高,樓梯台階寬都是...

自建房4公尺長寬2 4商3 8公尺可做樓梯嗎

洗盡鉛華 你好,可以做鋼樓梯,佔的空間 比較小。不建議做混凝土樓梯,因為這個房間空間太小了,混凝 土樓梯太佔空間了。 空氣淨化施工隊 小了,做起來走也不舒服 自建房樓高4公尺,進深4公尺,寬2.4公尺,做兩跑樓梯很陡嗎?要怎麼設計?求教 有個58蓋房網,你可以去搜下,上面有自建房設計圖,看看有沒有適...

我想建3公尺寬8公尺長4公尺高2層現澆只做50公分高30公分寬地梁可以嗎

你的鋼筋長度原則是復合要求,挑簷鋼筋長度為挑簷的2倍,你的是1.4 2 伸向板內 1.4 挑簷鋼筋長度 這個是符合要求,但是你的鋼筋間距分部鋼筋,挑簷總長度是多少還是要說明一下,如果跨度過長,建議增加挑樑,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要求。磚混二層樓地基做74公分,地圈樑做寬24公分高30公分。主筋四根1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