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巢填空,什麼的鳥窩填空

時間 2021-12-20 16:01:36

1樓:課文與閱讀

填空示例如下:

乙個鳥巢

修築鳥巢

發現鳥巢

什麼的鳥窩填空

2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溫暖的鳥窩

精緻的鳥窩

隱蔽的鳥窩

殘破的鳥窩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鳥窩

美麗的鳥窩

什麼的鳥巢填空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又糟糕了..什麼食物可以調節胃健康?

二年級下冊語文什麼鳥巢填空

5樓:課文與閱讀

根據題意括號內應該填動詞。

可以這麼填:

築鳥巢掏鳥巢捅鳥巢

什麼的鳥窩填空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實)的鳥窩

(乾淨)的鳥窩

(小巧)的鳥窩

(舒適)的鳥窩

(可愛)的鳥窩

(整潔)的鳥窩

(精緻)的鳥窩

(粗糙)的鳥窩

(奇怪)的鳥窩

(神奇)的鳥窩

(樹枝上)的鳥窩

(森林裡)的鳥窩

7樓:全身黃黃

溫馨、吵鬧、整潔...

什麼的鳥巢 填乙個合適的詞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溫馨的鳥巢。 北京奧運會不體育場鳥巢,是乙個用樹枝般的鋼網把乙個可容10萬人的體育場編織成的乙個溫馨鳥巢

9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的鳥巢,溫馨的鳥巢,美麗的鳥巢。

10樓:寶兒皓陽

溫暖的鳥巢/溫馨的鳥巢/裝滿樹枝的鳥巢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大的鳥巢,狹小的鳥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ꪣ.卜ꪢ11d

課文填空鳥巢是由什麼構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體育場(鳥巢)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南部,為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主體育場。工程總占地面積21公頃,場內觀眾坐席約為91000個。舉行了奧運會、帕運會開閉幕式、田徑比賽及足球比賽決賽。

奧運會後成為北京市民參與體育活動及享受體育娛樂的大型專業場所,並成為地標性的體育建築和奧運遺產。

2023年12月24日開工建設,2023年3月完工,總造價22.67億元。作為國家標誌性建築,2023年奧運會主體育場,國家體育場結構特點十分顯著。

體育場為特級體育建築,大型體育場館。主體結構設計使用年限100年,耐火等級為一級,抗震設防烈度8度,地下工程防水等級1級。

2023年4月中國當代十大建築評審委員會從中國1000多座地標建築中,綜合年代、規模、藝術性和影響力四項指標,初評出二十個建築。最終由此產生十大當代建築。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為初評入圍建築之一[1-2]  。

一什麼鳥窩填量詞乙個

14樓:

乙個鳥窩

「乙個人、兩隻梨 、三口鐘 、一把茶壺」中的「個、只、口、把」以及表示度量衡的「斤、公斤、鬥、公升、尺、寸、丈」等都是用以表示人或事物的數量單位的不同型別。

專用名量詞用來表示事物的計量單位。例如「條、根、枝、張、顆、粒、個、雙、對、鬥、公斤、公里、畝」等。以上所舉的都是專用量詞。

有些名量詞是從名詞借來的,例如「缸(一缸水)、碟兒(一碟兒花生公尺)、箱子(一箱子書)」等,這種量詞叫「借用量詞」。

擴充套件資料

通用名量詞

主要指多數名詞都適用的量詞。包括:種、類、些、點等四個。

「個」這個量詞有了通用化的傾向,能夠和它組合的名詞越來越多。但是仍然有很多名詞只能用其專用的量詞,而不能用「個」替代。例如「電影」可以不說「乙個電影」,而說「一部電影」。

專用動量詞

包括:次、回、遍、趟、下(兒)、頓、番。這些動量詞表達的意義各不相同,和動詞組合的能力也不一樣,比如「次」和「下(兒)」和動詞組合的能力強(即多數動詞可以和它們組合),而「趟」只能和「去」「走」「跑」等部分動詞組合。

15樓:課文你來說

可以這麼填空:

乙個鳥窩(常用)

一處鳥窩

16樓:梅花美鹿

個;支;

團(大部分鳥窩是用草做的,圓形的)。

17樓:zoe吾皇

乙個鳥窩才是對的,你們不知道嗎?

什麼的鳥窩詞語填空ab乃?

18樓:匿名使用者

圓溜bai溜的鳥窩

圓溜du溜 [ yuá

n liū liū ]

生詞本基本釋義zhi 詳細釋義

[ yuán liū liū ]

形容dao很圓。權寬浮《牧場雪蓮版花》:權「她兩隻眼睛瞪得圓溜溜的,問:

『咋啦!為啥打發我回去?』」張英《老年突擊隊》:

「武大炮 圓溜溜的眼睛向 溫吞水 一瞪,故意說給他聽。」鄒忠新 等《斷頭山》:「小劉,你看對面崖洞口,大如斗筐圓溜溜;崖邊幾棵老楊柳,微風吹動閃悠悠。」

19樓:匿名使用者

暖融融的鳥窩或鬆軟軟的鳥窩或亂蓬蓬的鳥窩

20樓:匿名使用者

暖和和的鳥窩,鳥窩暖和和的,都很好,毛茸茸的鳥窩,

小路什麼的填空,什麼的小路填空

泥濘的小路 一波三折的小路 狹窄的小路 一眼望不到邊的小路 綠樹成蔭的小路。泥濘 n n ng 1.爛泥淤積,不好走 2.淤積的爛泥 詳細解釋 1.爛泥 汙泥。晉 葛洪 抱朴子 博喻 浚井不渫,則泥濘滋積 嘉穀不耘,則荑莠瀰蔓。宋 蘇轍 積雨 詩之二 泥濘沉車轂,農輸絕苦心。茹志鵑 高高的白楊樹 澄...

什麼的變色填空,什麼的顏色填空

期待 漸漸地變色 漸漸 ji n ji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ji n ji n 表示程度或數量逐步緩慢增減 過了清明,天氣 暖起來了。十點鐘以後,馬路上的行人 少了。站臺上的人群向 遠去的火車招著手。 課文與閱讀 什麼的變色填空示例如下 物體的變色 畫作的變色 動物的變色 天氣的變色 臉上...

什麼的季節填空,什麼的季節填空詞語

熱鬧的季節 熱鬧 r nao 1.景象 繁盛活躍 的大街 廣場上人山人海,十分 3.熱鬧的景象 他只顧著瞧 忘了回家了。近義詞 喧嘩 吵雜 反義詞 清靜 寂寞 造句1 小品演員趙本山一出場,台上台下立刻熱鬧起來。2 自從修了公路,一向僻靜的小山村也熱鬧起來了。3 晚飯後,老人們聚在大樹下談天說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