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寫狀態 風一吹,鳥窩怎樣,四字詞寫狀態 風一吹,鳥窩怎樣

時間 2021-12-20 16:01:36

1樓:

搖搖欲墜

(搖搖欲墜是乙個成語,讀音是yáo yáo yù zhuì,形容十分危險,很快就要掉下來,或不穩固,很快就要垮台。)

2樓:你偷了我的糖果

完好無損。鳥巢在建築過程是很結實的,它需要漫長的時間,到處需找幹樹枝,一根一根的叼來,搭上去再去找另外一根,正六邊形的蜂穴,看上去更完美,節省空間節省原料。還結實。

燕子銜泥築巢也是,它還找一些草帶的泥 類似於人類用的灰和麻刀。一口一口築起來很辛苦。

鳥巢多以樹枝,乾草,羽毛交織編就固定,頗似農民用竹篾編筐,每一根纖維相互固定拉扯,故而很結實。好多動物都是很聰明的,野外的烏鴉在寒冷的冬天晚間,會進入城裡取暖。白天回自己巢穴,它弄不破的核桃,它會叼到馬上上讓汽車軋開,然後吃果仁。

什麼樣的鳥窩填四字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鳥窩填四字詞語如下:

(溫暖舒適)的鳥窩

4樓:蘭蘭時尚店

答--蓬鬆的鳥窩--密實的鳥窩---粘製的鳥窩--樹枝編制的鳥窩。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鳥窩,別緻鳥窩,小小鳥窩,它們均暗藏了乙個「的」字。

個鳥窩乙個錯號一些音符猜四字成語

6樓:景可佳

鴉雀無聲 [ yā què wú shēng ]

連烏鴉麻雀的聲音都沒有。形容非常靜。

出 處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第四卷:「公曰『鴉去無聲;云何言聞?』」

讀第二自然段樹上的鳥窩可以用四字成語什麼來形容a多種多樣b奇形怪狀c千奇百怪?

7樓:開心好運連連

第二自然段書上的鳥窩可以用四字成語多種多樣來形容。

乙隻烏鴉乙個鳥窩乙個錯號一些音符猜四字成語

讀第二自然段樹上的鳥窩可以用四字成語什麼來形容?誒多種多樣。比奇形怪狀si千奇百怪。

8樓:

選b,因為重點在鳥窩的形狀上。而a重點在數量上,c的重點在奇和怪上,所以選b。

描寫勞動場面的四字詞語,寫勞動場面的四字詞語

1 形容勞動認真的成語。兢兢業業 勤勤懇懇 熱火朝天 爭先恐後 汗流浹背 大汗淋漓。2 勞動場面的成語。起早貪黑 任勞任怨 奮勇爭先 爭先恐後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3 形容勞動性質的成語。日理萬機 一技之長 不務正業 不違農時 不勤而獲 不學無術 不學無識。人強勝天 人盡其才 以勤補拙 俛拾仰取 任...

找與風有關的四字詞,關於風的四個字的詞語

風風火火,風華正茂,春風得意,風靡一時,關於風的四個字的詞語 風四字成語有風華正茂 風起雲湧 風輕雲淡 空穴來風 叱吒風雲等等。1 風華正茂形容青年朝氣蓬勃 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2 風起雲湧形容雄渾磅礴之勢 也比喻事物迅速發展,聲勢浩大。3 風輕雲淡是微風輕拂,浮雲淡薄。形容天氣晴好。4 空穴來風原...

同義詞成語30組,寫一對反義詞30組四字成語

a 愛慕 喜愛 安然 安穩 遨遊 遊覽奧秘 神秘 懊悔 後悔 b 報酬 酬勞 悲哀 悲傷 崩塌 倒塌 必然 必定避免 倖免 便宜 廉價 哺育 培育 c 猜測 推測 才幹 才能 採用 採納 詫異 驚詫 顫動 抖動沉浸 沉醉 懲罰 懲處 遲延 拖延 恥笑 譏笑熾熱 酷熱 憧憬 嚮往 酬謝 答謝 啜泣 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