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與風有關的四字詞,關於風的四個字的詞語

時間 2023-05-16 22:09:07

1樓:盧星漢

風風火火,風華正茂,春風得意,風靡一時,

關於風的四個字的詞語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風四字成語有風華正茂、風起雲湧、風輕雲淡、空穴來風、叱吒風雲等等。

1、風華正茂形容青年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

2、風起雲湧形容雄渾磅礴之勢;也比喻事物迅速發展,聲勢浩大。

3、風輕雲淡是微風輕拂,浮雲淡薄。形容天氣晴好。

4、空穴來風原比喻訊息和傳說不是完全沒有根據的,現多指訊息和傳說毫無根據。

5、叱吒風雲是指一聲呼喊、怒喝,可以使風雲翻騰起來。形容震懾力和威力極大。

與風有關的四個字的詞語

3樓:告訴自己很灑脫

捕風捉影 乘風破浪。

關於風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4樓:榮半雪鮮嬌

叱吒風雲、風花雪月、礎潤而雨、風度翩翩、未風先雨、捕風捉影、風雲際會、五風十雨、飽經風霜、風知勁草、暴風驟雨、風起雲湧、風雨無阻、世風日下、風雲變幻、曉風殘月、雲淡風輕、月黑風高、聞風而動、乘風破浪、見風使舵、意氣風發、風調雨順、臨風對月、兩袖清風、馬耳東風、風平浪靜、和風細雨、八面威風、滿面春風、甘拜下風、風雨同舟、高風亮節、見風是雨、滿城風雨、惠風和暢、草木皆兵、風雲突變、弱不禁風、春風得意、風靡一時、牛不相及、無邊風月、而風不止、月白風清、望風披靡、疾風勁草、淒風苦雨、金風送爽、狂風怒號、友風子雨、接風洗塵、風月無邊、明月清風、霽月光風、風燭殘年、風捲殘雲、雪虐風饕、風華絕代、餐風飲露、穆如清風、只欠東風、礎潤知雨、旖旎風光、虎嘯風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細雨、風和日麗、風平浪靜、風調雨順、風花雪月、一路順風、春風滿面、風塵僕僕、寒風刺骨、風雨交加。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細雨、寒風刺骨、風和日麗、春風滿面、狂風暴雨、風雨如注、滂沱大雨、疾風暴雨、風雨交加、傾盆大雨、風風雨雨、大雨傾盆、風平浪靜、風雨如雷、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如畫、風雨交加、風平浪靜、風調雨順、風和曰麗、和風細雨、寒風剌骨、微風習習。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風的四字詞語:風和日麗,春風十里,風輕雲淡,風調雨順,風雲爭霸。

9樓:萬新福

狂風暴雨、和風細雨、風和日麗、風平浪靜、風雨交加、風花雪月、風高浪急、風馳電掣。

風光無限、

10樓:暴躁的87兔子

風調雨順,順風順水,風聲鶴唳,風光迤邐,

11樓:亮灣灣月

這個太少了,不行,我還夠寫了,不給你點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細雨狂風暴雨風和日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笑風一生,風餐露宿,乘風破浪,風捲殘雲,急風暴雨,風華正茂。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化雨,可人風味,風花雪月,暴雨瘋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是只描寫雨的詞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與否取決於自己的。

網際網路金融危機、我們自己都會覺得很累。

關於風的成語有哪些,關於風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tianxie洛洛 風的成語有 微風拂面 招風惹草 爭風吃醋 一帆風順 一路順風。風 的讀音 f ng f ng f ng f ng 空氣流動的現象。像風那樣迅速 普遍的 潮。靡一時。馳電掣。社會上長期形成的禮節 習俗 氣。習。物 某地特有的景物 尚 在一定時期中社會上流行的風氣和習慣 訊息,傳聞 ...

關於困的四字詞

人困馬乏。r n k n m f 人馬都很困乏。形容體力疲勞不堪。艱難困苦。ji n n n k n k 形容處境艱苦,困難重重。困獸猶鬥。k n sh u y u d u 比喻陷於絕境的人雖然走投無路,但仍不甘心滅亡,還要竭力掙扎 多指壞人 近 負隅頑抗。反 束手就擒。上下交困。sh ng xi ...

有關二的詞詞,有關二的詞四字詞

你用我給你的 想找到什麼字的成語,請自助。以後就不用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二法門 不擒二毛 丁一卯二 丁一確二獨一無二 二把刀 二八佳人 二分明月 二惠競爽二虎相鬥,必有一傷 二龍戲珠 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二三其德 二三其意二豎為虐 二桃殺三士 二心兩意 二姓之好 二一添作五寡二少雙 貴賤無二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