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路修里的朱雀到底算什麼?

時間 2023-05-16 22: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日本首相的兒子,在不列顛攻擊日本時,他親手殺了自己的父親,使日本的防守線全線崩潰,之後他了孰罪而加入不列顛軍,希望能從內部通過政治手段改變不列顛。

2樓:_尛藸

朱雀是。認為要從內部解決日本和布。的糾紛,不能靠武力來解決,所以討厭zero使用武力這個方法。

有時認為他很死板,但在校園裡學生部的時候,在他被那只貓咬的時候。感覺他也很可愛吶。

某只只是路過。orz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站在那一邊鎮壓11區居民是最好的避免戰爭的辦法。

到第二季裡他又公升官了,成了圓桌騎士7號。

反叛的魯路修哪個先看?

4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反叛的魯路修》**順序是《反叛的魯路修第一季》和《反叛的魯路修第二季》。

叛逆的魯魯修一般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sunrise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系列)。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是由sunrise負責動畫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於2023年10月5日—2023年7月28日在每日放送和tbs電視台播出,全25集+2集總集篇。

叛逆的魯魯修的詳細劇情簡介:

皇曆2023年,超級大國·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歐洲帝國強大的擬人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神聖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

表面上看來帝國的貴賤階級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神聖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魯修,以及獲得第七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反叛的魯路修》中魯路修曾能力失控,失控後的他做了什麼事呢?

5樓:小長學姐

他在失控以後,導致其他的人殺掉了c區的人名,而且造成了很嚴重的社會危害,傷害了一些無辜的人。

6樓:吳鑫學姐

他的能力失控以後傷害了自己的朋友,並且給別人造成很大的打擊,所以他也非常的愧疚。

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為什麼要特意被朱雀殺? 會有第三季嗎? 魯路修真的死了嗎?

7樓:fuji法門

1.關於r2結局的問題。

魯路修最後用geass控制了修奈傑爾,用達麾克利斯和愛之女神稱霸世界。但原來這全都是「零之鎮魂曲」預定的情節,讓世界的仇恨集中在魯路修身上,再讓朱雀戴上zero的假面刺殺他,斬斷仇恨的鏈鎖,解放自己以武力統治下的世界,最終以自己的消失讓世界得以迎向明天。

以上是百科內容。如果對一些專有名詞不了解,可以一下。

簡單就是說把仇恨都集中到魯魯修身上,然後再讓朱雀以正義出場,消滅魯魯修,讓人們心靈上得到解放。從而斬斷仇恨,使世界回到最開始的狀態,再由人們自己去了解。

2,關於第三季的訊息。

目前還沒有官方訊息,並沒有漫畫和動漫╮(╯不好妄下定論。目前有幾個傳得很火的版本:

code geass》的新作動畫《code geass gaiden亡國的阿基德》製作決定了。****於4月23日發售的收錄了code geass特別活動「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 奇蹟的誕生日」影像的***。其中就收錄了「新code geass計畫」的最新介紹**。

講述的是在皇曆(

2023年,為了援救己方部隊而突入被稱為「地獄的歐洲戰線」11區的少男少女們的故事。從劇情設定看起來大家期待的魯魯修第三季的主角並不是魯魯修,所以看到這個訊息之後興奮度已經半減了。但是staff依然是魯魯修前兩季的原班人馬,大河內一樓、谷口悟朗的故事,大媽們的角色設計加日公升的製作。

在此只能期待這些大神們能夠認真的對待,再創造出一部能和魯魯修相媲美的作品出來,千萬不要為了騙錢隨便了事啊!!

無意中看見的。

kz=756698707

個人感覺均不可信,希望樓主冷靜看待。

8樓:痴呆小鬼

因為他信任朱雀 相信他會做好自己託付他的事!!第三季還真不知道有沒有! 魯魯修我認為沒有死!!

因為每個geass能力者殺了有印記的geass能力者 會得到那個印記!問題是沒有哪個鏡頭說明了魯魯修得到了那個印記!

9樓:承高原

因為魯魯要創造乙個沒有謊言的世界(把這個世界給娜娜莉)所以拜託朱雀把自己殺死,魯魯修最後沒死,最後那個車伕就是魯魯,我們看的版本是刪減後的,你去查一下沒有刪減的**就可以看到了,在cc說完話後鏡頭轉到車伕,那個車伕的臉露了一點出來,可以看到黑髮和紫瞳,是魯魯沒錯,叛逆的魯魯修沒有第三部了,code geass會出乙個新的《亡國的阿基特》,可能再也看不到魯魯了。

魯魯修啊~~~我看完第二季哭死了~~~魯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魯魯修把世界上所有的怨恨都集中了自己身上,為了消除人們的怨恨,魯魯修又為了讓zero成為英雄,就讓朱雀扮演zero殺了自己。不是大家都說他坐著馬車走了嗎。第三季不知道有沒有但是今年code geass系列將要推出一部外傳動畫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阿基特。

11樓:完單了啦

他沒死啦,魯路修為了重新塑造世界才毀滅世界。因為零之鎮魂曲才特意被殺,可魯路修他爸沙魯魯之前掐魯路修時,是用有刻印的那隻手可能刻印印在了魯路修脖子上所以魯路修也擁有了不死之身。

反叛的魯路修

12樓:蒼穹下的愛夏

無論是車伕黨,還是便當黨,總之魯路修永遠離開了人們的視線了。還有亡靈不是魯路修的第三季,是屬於外傳系列,主角不是魯路修,zero他們大概都是客串出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裡面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反叛的魯路修,反叛的魯路修哪個先看

不確定 互相利用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然最後魯路修的眼睛暴走的時候也不用隱瞞給 但是說一點也不喜歡也不可能不然的話 他也不會幫。魯路修做那麼多事 而且也不會屢次救魯路修。反正喜歡不喜歡他們2個都要走到最後 要死估計也是死在一起 因為活在一起的可能性 基本為0 期待第2季吧。一定是喜歡魯魯的,魯魯是唯一知...

反叛的魯路修什麼有人討厭朱雀,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討厭樞木朱雀?他在《反叛的魯路修》裡哪裡討人厭了?

二噸茅臺 1,他背叛了自己的國家,雖然他是說他想要從內部來改變布里塔尼亞,但是他終究還是成為了名譽布里塔尼亞人,而不是和卡連一起為了日本而奮鬥。2,他背叛了朋友,他背叛了魯魯修,明明是好朋友卻要戰鬥,魯魯修是為了自己的妹妹,而朱雀卻是為了他那可笑的信念。3,他居然為了自己的利益抓了魯路修去見皇帝,而...

反叛的魯路修里女主角CC真名是叫什麼

關於lulu和亞瑟王的故事以及cc的真名分析 據網上看來的一位強人分析。雖然在第一季就出現了蘭斯洛特 但是卻一直沒有跟亞瑟王聯想到一起 因為那是機體的名字所以就沒怎麼思考 現在看了r2看到圓桌騎士這個名字看到國王張開那雙帶geass的眼睛 才覺察到實際上魯魯修的本質弄不好就是亞瑟王故事的變種.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