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路修,反叛的魯路修哪個先看

時間 2023-04-14 06: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 互相利用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然最後魯路修的眼睛暴走的時候也不用隱瞞給 但是說一點也不喜歡也不可能不然的話 他也不會幫。

魯路修做那麼多事 而且也不會屢次救魯路修。

反正喜歡不喜歡他們2個都要走到最後 要死估計也是死在一起(因為活在一起的可能性 基本為0) 期待第2季吧。

2樓:網友

一定是喜歡魯魯的,魯魯是唯一知道她名字的人.而且,魯魯那麼帥,她一定會喜歡的.

3樓:無畏的王者撒加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一般不會表達出來的,我是覺得cc喜歡修的,而且很深。但是個人認為修喜歡cc.不要問我為什麼,感覺!相信女人的直覺吧~

4樓:況豔卉

應該曖昧吧。

我一直理解「作為情死物件,你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是cc對orange說的(也許我理解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後面的話只是cc倔強的說辭。

她很可愛呢。

6樓:

當然拉。個人認為只是嘴比較硬8...

7樓:幽未知舞

曖昧關係。「作為情死的物件你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cc說這句話我覺得是為了鼓勵lulu,因為他不想lulu死,不然她也要掛。這句話聽上去有點深,不過lulu應該明白cc的意思。

8樓:歌月

cc死不了的說 徇情不可能了但是喜歡到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給lulu能力,但後來應該日久生情了~

10樓:孩子恰恰

說的那句話,我看還是理解為,殉情的物件已經內定為lulu了,兩個人已經是死也要死在一塊或是,最終會死在一起的,或是,一起老死,還是第3種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明確的告訴你。

最後接吻的鏡頭你沒看嗎。

12樓:網友

唔~魔王魔女當然是在一起喵~

喂喂~各位~那句是對orange君說的啦!

反叛的魯路修哪個先看

1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反叛的魯路修》**順序是《反叛的魯路修第一季》和《反叛的魯路修第二季》。

叛逆的魯魯修一般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sunrise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系列)。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是由sunrise負責動畫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於2023年10月5日—2023年7月28日在每日放送和tbs電視台播出,全25集+2集總集篇。

叛逆的魯魯修的詳細劇情簡介:

皇曆2023年,超級大國·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歐洲帝國強大的擬人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神聖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

表面上看來帝國的貴賤階級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神聖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魯修,以及獲得第七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反叛的魯路修哪個先看?

反叛的魯路修電影有哪些

反叛的魯路修有幾部劇場版?

14樓:柒月和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動畫三部曲,改編自同名原創電視系列動畫,是對2006–2023年播出的全50話電視動畫進行改編的基礎上,加上部分新畫面和新配音後製作而成的劇場版動畫。

1、第一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

在日本上映時間為2023年10月21日;在中國香港由羚邦**,2023年2月1日上映;而在中國台灣由甲上娛樂**,2023年4月20日上映。

2、第二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ⅱ 叛道》

在日本上映時間為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香港由羚邦**,2023年6月7日上映;在中國台灣由甲上娛樂**,2023年6月1日上映。

3、第三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ⅲ 皇道》

在日本上映時間為2023年5月26日;在中國香港由羚邦**,2023年7月12日上映;在中國台灣由甲上娛樂**,2023年6月29日上映。

反叛的魯路修有幾部劇場版?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有哪些

反叛的魯魯修的問題

4都說最後馬車上的是魯魯修,那他的code是從哪來的?我個人認為是他自己練出來的,畢竟朱雀哭了,cc也在為他祈禱 回答你這個問題,我也是車伕黨,車伕是魯魯修,並且魯魯修不死的原因,個人猜測是他繼承了c.c.擁有了不死的身體。1娜娜莉吧,橘子君。其實卡蓮也算吧 2會 他想用武力保證和平 3應該不是怕,...

反叛的魯路修里的朱雀到底算什麼?

他是日本首相的兒子,在不列顛攻擊日本時,他親手殺了自己的父親,使日本的防守線全線崩潰,之後他了孰罪而加入不列顛軍,希望能從內部通過政治手段改變不列顛。朱雀是。認為要從內部解決日本和布。的糾紛,不能靠武力來解決,所以討厭zero使用武力這個方法。有時認為他很死板,但在校園裡學生部的時候,在他被那只貓咬...

反叛的魯路修什麼有人討厭朱雀,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討厭樞木朱雀?他在《反叛的魯路修》裡哪裡討人厭了?

二噸茅臺 1,他背叛了自己的國家,雖然他是說他想要從內部來改變布里塔尼亞,但是他終究還是成為了名譽布里塔尼亞人,而不是和卡連一起為了日本而奮鬥。2,他背叛了朋友,他背叛了魯魯修,明明是好朋友卻要戰鬥,魯魯修是為了自己的妹妹,而朱雀卻是為了他那可笑的信念。3,他居然為了自己的利益抓了魯路修去見皇帝,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