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魯魯修》裡朱雀和魯魯修你喜歡哪個?為什麼

時間 2022-02-01 19:50:52

1樓:我見春風如故人

朱雀。本身是矛盾的個體,但是卻意外的溫柔又天真。

2樓:090綿綿艹豬

lulu lulu會為自己愛護的人拼勁自己的一切 敢於抗爭 敢於革新 也會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雖然做法極端 但朱雀連朋友都保護不了 也不敢違抗自己的命運 聽從上面的話 做好圓桌騎士 lulu更讓人印象深刻求採納

3樓:小蘋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不一定非要說哪乙個好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好處 朱雀由他自己的想法 魯魯也是

4樓:

和sense6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魯魯修一些,作為絕對的主角,魯魯修的心理歷程和變化配得上史詩兩個字了。

最開始魯魯修只想報復帝國皇帝,但隨著故事的進展,伴隨著犧牲、分別,看遍了世界的黑暗之後,他的動機不再是單純的報復,而是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不談魯魯修最後的選擇是否就是絕大多數的正義,他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而付出了一切,實際上這個世界上能改變世界的人有很多,但很多人隨著地位的上公升逐漸顧慮重重,魯魯修也經歷了許多,但最後的最後他貫徹了自己的信念,這是讓我最喜歡這個角色的地方。

《叛逆的魯魯修》裡的第三皇女尤菲是喜歡魯魯修還是喜歡朱雀啊?

6樓:

第三皇女尤菲是魯魯修的姐姐,小的時候是互相喜歡。但是那種喜歡,和朱雀那種是不一樣的吧。

對於魯魯修來說,他和尤菲是從小玩在一起的,他和尤菲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在那個童真的年代,魯魯修是很喜歡尤菲的~

這只是在魯魯修還沒遇到變故之前,他總是和尤菲一起玩,時間久了,魯魯修和尤菲互相喜歡的,就這樣,但後來,尤菲的真愛是朱雀,他和魯魯修好了,也只能是兄妹,僅此而已 鬱悶無比。

7樓:

沒說就領便當了哎,給我的感覺是尤菲小時候喜歡魯魯修的,魯魯修也說她是他的初戀,不過魯魯修在之前不是被認作已死亡麼,況且這麼久沒見指不定尤菲已經把這段感情放下了。朱雀喜歡尤菲無誤,尤菲好像也喜歡他的樣子。我是支援朱雀和尤菲的,但問題在於死了支援也沒用。

8樓:粉紅色的友誼

應該是 尤菲現在喜歡的是朱雀 曾經喜歡的是魯魯修

不過 我還是喜歡尤菲和魯魯修

9樓:只是犯濺

魯魯修是尤菲的初戀,後來喜歡朱雀,公主配騎士,呵呵,大愛啊

叛逆的魯魯修中朱雀和魯魯修接吻在第幾集

我來解釋,是這張吧,人家ps的 大家都懂的 幽魎 在r2 廣播劇sound episode 6中朱雀魯魯修確實有接吻,因為吃pocky巧克力棒接吻。 我不記得他倆在動畫裡有接吻的鏡頭啊 只記得有魯魯修和cc接吻的鏡頭,在第二季的第一集裡 春夏秋冬蟬 動畫片裡沒有 但是有一部真人演的 是乙個叫失落帝國...

叛逆的魯魯修結局,叛逆的魯魯修結局

魯魯修死了,c.c離開了。娜娜莉成為了布列塔尼亞的君主而朱雀成為她的騎士,守護在娜娜莉的身邊!看上去魯魯修應該死了,但不少fans說魯魯修沒死,cc離開的馬車的未露面的車伕就是魯魯修。總之,世界和平了,朱雀守在娜娜莉身邊,作為zero而存在。二皇子也陪著呢 大家都活的很幸福,扇結婚了,黑色騎士團那幾...

魯魯修喜不喜歡cc,叛逆的魯魯修中喜歡CC,還是公主?

必然是真心喜歡。正好剛看完這部劇。cc是魯魯修第一次主動走向的女人,詳見r2第24集。男人主動想去愛的女人才是真愛這個女人,看完整篇,覺得夏莉也好,卡蓮也好,都是魯魯修被動接受的。只有c.c,是魯魯修主動想去保護和擁有的女人。不喜歡cc?難道喜歡朱雀?有感情,不過沒興趣,多少次cc勾引他都不上鉤。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