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魯魯修的

時間 2022-08-28 10: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查爾斯的行動準則是通過對過去的總結得到的,他與v.v.所經歷的過去是一種欺騙,虛偽的生活,認為這是神在創造世界使就決定的,所以他們的誓言是創造沒有謊言的世界,是對過去世界的否定,對過去世界的改變。

所以他關注的是過去。

修來澤爾極為現實,他維護的是現在,以及自己不敗的自豪,以最優秀的皇子自居,維護自己的權勢,為了這個目的不擇手段,不惜使用各種面具偽裝自己,他眼裡沒有謊言的世界是不現實,不存在的,所以他藐視查爾斯所作所為。修關注的是現在。

魯魯修是希望給人們乙個充滿希望的未來,而且所有人的希望是一致的,消除所有人的絕望,在這個未來大家能夠因為對未來的憧憬而團結在一起。而這個憧憬,以及人們希望的一致化是魯魯修用生命換來的。魯魯修關注的是未來,所以有犧牲的覺悟。

2樓:獅子

查爾斯在意著過去的欺騙,修來澤爾她看重的是現在自己能不能掌握權利,比如說從放芙蕾雅也要得到全世界這裡就看得出……

而魯路,他在意的世界的重建,建立乙個新的,大家都能和平共處的世界……思想變化歷程……其實沒怎麼變……

一開始只是全心全意只是為了創造乙個娜娜麗能安全生活的世界……而後來以為娜娜麗死了,他想做的就是zero鎮魂曲……聚集全世界的仇恨然後消滅全世界的仇恨……建立乙個新的世界……

3樓:

樓上回答準備啊~我想不到有什麼好補充的了

叛逆的魯魯修結局,叛逆的魯魯修結局

魯魯修死了,c.c離開了。娜娜莉成為了布列塔尼亞的君主而朱雀成為她的騎士,守護在娜娜莉的身邊!看上去魯魯修應該死了,但不少fans說魯魯修沒死,cc離開的馬車的未露面的車伕就是魯魯修。總之,世界和平了,朱雀守在娜娜莉身邊,作為zero而存在。二皇子也陪著呢 大家都活的很幸福,扇結婚了,黑色騎士團那幾...

《叛逆的魯魯修》魯魯修和cc的結局如何

魯魯修肯定是死了,這毋庸置疑,車伕黨什麼的都是腦殘的想法,老國王完全是被c的世界吞噬而死,魯魯修要是得到code,c.c能不知道?最後c.c說的話,最多也就是說明魯魯修死後到了c的世界,c.c的能力之一不要忘了,就是進出c的世界,和c世界的人對話。如果你的邏輯思維敏捷的話看2遍就能明白了。其實我也有...

魯魯修的情事

咳關於ls兩個親的回答 呵呵 不大好回答了呢 下在網上分為了兩派 歸西派和車伕派 不用解釋了吧 至於網上傳說的z3的問題 某在每個禮拜都會上code的官網看一下是不是有更新z3的logo 但是 無望呢 話說當初旋風管家的logo更新的時候把咱高興的 到現在為止官方還沒有z3的訊息 不過如果不出z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