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丹旭字畫能賣多少錢一平尺,黃純堯的畫能值多少錢,市場價格,最新拍賣紀錄

時間 2022-08-28 10:20:02

1樓:

姓名:  費丹旭 字型大小:  字子苕,號曉樓、偶翁、環渚生 年代:

清代 簡介:  費丹旭 (1801或1802-1850),字子苕,號曉樓、偶翁、環渚生,烏程(今浙江吳興)人。工寫照,如鏡取影,尤精補景仕女,瀟灑自然。

兼工山水、花卉,以精靈雅沾之筆出之。偶作詩詞,亦如其畫。書法惲壽平,有韻致。

賣畫於江浙兩省,寓杭州最久。道鹹(一八二一至一八五零)間曾寓滬鬻畫, 卒年四十九。有依舊草堂遺稿。

黃純堯的畫能值多少錢,市場**,最新拍賣紀錄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很有名氣在大名家作品,沒有拍賣成交價參考。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費丹旭字畫**,**,值多少錢一平尺

3樓:遠方的家呀

潤格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乙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乙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

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費丹旭作品值多少錢 拍賣的**

4樓:諶愛

不會,因為清朝是閉關自守的國家,他雖然高超的畫術也沒用。不同現代

費丹旭的畫多少錢一平尺費丹旭彐

5樓:

不是賣魚,鱖魚多少錢塊一斤、鱸魚多少錢一斤。

費小樓作品以仕女見長,仕女當然就比其他貴一點,設色與否?背景精到與否?都是考量因素。

中國呂少華字畫能賣多少錢一平尺,100平尺呂少華的山水畫能賣多少錢

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不同時刻 不同的拍...

潘天壽字畫拍賣一平尺多少錢,潘天壽字畫拍賣一平尺多

八萬元左右。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一副潘天壽的字畫作品到底值多少錢,值多少錢一平尺 字畫 潘天壽作品多少錢一平尺 潘天壽 雙禽圖 鏡心 預展lot號 0348 估...

請問愛新覺羅蒲傑字畫多少錢一平尺

愛新覺羅蒲傑字畫目前來說 一般 估計一平尺8000左右 是這個 溥傑,沒多少 幾千 愛新覺羅溥傑書法市場 多少,值多少錢 愛新覺羅 溥傑 1907年4月16日 1994年2月28日 乳名譽格,字儁之,號秉藩,滿族,清朝宗室。是清朝末代皇帝愛新覺羅溥儀的同母弟,父親是第二代醇親王愛新覺羅 載灃。溥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