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字畫的來鑑定看看,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8-28 10:20:03

1樓:九牧世家傳人

龍馬精神 辛巳年春月惲壽平

惲壽平(1633—1690),原名格,字惟大,後改字壽平,更字正叔,或稱叔子,號南田,江蘇常州(武進)人。生於明崇禎六年(1633),卒於清康熙二十九年(1690),享年五十八歲。惲壽平是中國繪畫史上享有盛譽的傑出畫家,與王時敏、王鑒、王翬、王原祁、吳歷齊名,被合稱為「清初六大家」,或稱「四王吳惲」。

有《甌香館集》行世。

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50

2樓:哈哈阿哈哈

這個句話看起來應該是真的,至於**的話就要看市面上有沒有需求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字畫這個東西就算湊近了看,都不一定知道真假,你讓我們在網上看,簡直笑死。

4樓:金色的

你好,僅憑**是沒辦法鑑定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不好說,我看像是假的。

6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看著像是新東西,光看**不好判斷,建議你找專業人士看看吧,這類物品假貨太多了,可以以假亂真,小心被騙

7樓:左傾少一

像這種字畫的鑑賞是要當面看的,在網上是無法被鑑定的,而且你最好找一些行家來看,不然你找些不懂的人看不是浪費感情嗎?

懂字畫古董的來看看,我有幾張2023年印刷的畫,***像,等,看圖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蘭亭博藝書畫

多大尺寸的?還有就是有歷史紀念意義的場景像,可能價值更高些,我們這兒古玩市場有收老主畫像或印像的,價位從十幾元到上萬元不等。個人認為還是自己認真珍藏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印刷的畫 彩色的,肯定有收藏價值,當年的那些印刷彩色的,無非就那麼幾種印刷方式,一種是畫,一種是照相然後處理,都是很高技術的,一套印刷版的從當時差不多是二千多塊人民幣,八幾年的時候都得這個價,當時人民幣還是大的

請懂得字畫鑑賞的朋友看看這幅畫是不是真跡,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靠這樣看不出真假,你很提供這畫的相應背景之類的。單靠幾張**只能說這畫畫得比較好形象逼真。之至其他資訊就分析不出來了。

11樓:虎畫美學研究

單憑**無法判斷

但你所說的真跡

有兩種含義

1,是畫的,不是印刷品

2,是該畫家的作品,不是仿冒的

這都必須要認真檢視分析作品後才得知

所以單單看這麼一張模糊的**就下結論是草率的外行做法該作品的署名為劉寅

網上介紹為:

劉寅,男,字山嘯,號紫金山人,法號妙寅,藝洋齋齋主,生於山西。現為中國書畫名家協會會員,中國書畫名家研究院理事,中國國際書畫院院士,河南省人大書畫院理事,河南書畫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中國國學研究會研究員,中國當代詩書畫協會理事,中國書畫名家網副主席,南京市長江書畫院名譽院長,中國文化藝洋書畫院院長。

粗看簽名也是他的

所以你可以根據作品的**,**,提供者的信譽度,流傳等進行綜合判斷。

如果你準備**買進

必須請懂行的人陪同前往

你自己也應該事先對劉寅的作品風格,印鑑,書法,簽名等有個基本了解

12樓:di平寧

字畫鑑賞的朋友看看這幅畫是不是真跡,看起來是真的,可以收藏

13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你拍的**非常清晰。根據判斷,你這幅畫確實是真跡。因為印章特別清晰。不像是被描畫的。

14樓:

一般這樣的是真跡,如果是什麼齊白石,范增,黃胄等等的市場上很多的大名家的,什麼清明上河圖之類的,真跡的可能性很大。不會有人仿他們的。

15樓:天師除邪

此字畫是明代宗正之物,是宗賢士的遺憾回味書,看情況是真品,不過再去簽定一下,若是簽定出真品,價值30多萬,謹慎收藏

16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首先我想問一下,這幅畫是誰的作品?還有就是這幅畫是從什麼地方得來的?必須弄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真跡,很像仿造品,畫素不高,工筆也不是很好

18樓:if漂白粉

這確實是一幅畫,但肯定不是名家真跡!

19樓:遺忘曾經

能辨別真假的只有行家才可以,看著不太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幾年斤斤計較斤斤計較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非常簡單粗暴地可以解決,直接拿去鑑定中心鑑定就可以了。

22樓:a馬玉敏

這個一定要找專業的古董鑑定家才可以堅定。

清明上河圖有懂字畫的老師看看是真是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太嚇人了。清明上河圖趙孟頫臨摹本是清明上河圖最早的臨摹本,早就失傳了。你這張的鑑定我只給乙個地方,原版上翰林學士趙孟頫的趙字那個走的第二橫比你這個長得多,而且是從左下向右上斜提過去的。

現存的幾個版本有收藏價值的如下:

第乙個版本是真跡,作者張擇端,現藏於故宮博物院。

第二個版本是吳門四家」之一,明代著名畫家仇英,現藏遼寧省博物館。

第三個版本是在乾隆元年(2023年)由清宮畫院五位畫家陳枚、孫祜、金昆、戴洪、程志道合作畫成,現存於台北故宮博物院。

還有其他三十多本藏於各國博物館,但是話說回來,除開這些後世著名名畫家臨摹的有收藏價值,其他民間臨摹或偽造的就沒什麼意義了。

24樓:友情歲月

單靠**判斷不到,說真的你信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專門騙人的東西。

請懂字畫老師幫我看看這幅四大美人是誰畫的?謝了!

26樓:龍淨新的一天

請盧子畫的老師幫我看看這部四大美人是乙個非常出色的人 也非常好

懂電腦的幫我看看有沒有被坑,這電腦在京東買的,光主機價格就要5288元

這配置效能上沒毛病,不管你同學是啥筆記本,你這個桌上型電腦的效能都碾壓他。上這個配置比你自己真正走jd單買還是便宜的。唯一的問題是這個配置應該是第三方組裝整機,用的型號能縮就縮,穩定性不如大廠好型號,售後應該也不是jd負責。如果不出問題就沒事。 令壽堂炒花蟹 光看圖上配置,全是一線品牌主流中高階,5...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請懂的大俠看看有沒有問題

wbc hp 卵磷脂小體 hp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辨證施治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懂的進來看。 前列腺炎 wbc多,正常的是乙個 平時還是要多喝水,多排尿 不要憋尿 不要缺水,遠...

懂電腦的來幫我看看

建立第乙個賬號後,預設的administrator會自動隱藏。首先,在使用者賬戶管理裡面不要點賬戶,選擇 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 去掉 使用歡迎螢幕 一項的勾。重啟,這樣進入系統的時候就會出現要你輸入賬戶和密碼的對話方塊。此時用賬戶名 administrator 登陸,如果之前沒有密碼則留空,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