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來幫我看看

時間 2022-04-07 18:25:10

1樓:殺人虎雷伊

建立第乙個賬號後,預設的administrator會自動隱藏。

首先,在使用者賬戶管理裡面不要點賬戶,選擇「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一項的勾。

重啟,這樣進入系統的時候就會出現要你輸入賬戶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此時用賬戶名: administrator 登陸,如果之前沒有密碼則留空,有密碼則輸入原密碼。

進入系統就是你的老賬戶了。

此時使用者賬戶不能刪除新使用者,右鍵我的電腦-管理,在本地使用者和組裡面,選擇使用者,刪除新建使用者。需要密碼可以直接在老賬戶建立密碼。

administrator是管理員賬戶,

桌面的程式可開啟軟體資料夾找到主程式然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樓:低拋高吸

首先用新建的使用者登入,開啟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管理工具/機算機管理/雙擊計算機管理,在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單擊「使用者」,將右邊的「某」帳戶(即新建的使用者)停用或刪除(刪除當前帳戶時會有乙個警告資訊,點選「是」就可以了)禁用後的帳戶前應該有個紅色的叉號。這樣就可以,以「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了(或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有密碼輸入沒有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這個方法也可試試)。

3樓:夢折單飛

登陸的時候,zhang號填administrator

mi碼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懂字畫的來鑑定看看,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龍馬精神 辛巳年春月惲壽平 惲壽平 1633 1690 原名格,字惟大,後改字壽平,更字正叔,或稱叔子,號南田,江蘇常州 武進 人。生於明崇禎六年 1633 卒於清康熙二十九年 1690 享年五十八歲。惲壽平是中國繪畫史上享有盛譽的傑出畫家,與王時敏 王鑒 王翬 王原祁 吳歷齊名,被合稱為 清初六大...

懂電腦的大佬來幫忙看看,懂電腦的大佬來幫忙看看? 10

這配置cpu不行,至強e5的cpu除了核心數多以外,其他的主頻低,單核頻率就更低了,這樣的cpu不適合玩遊戲,580 8g顯示卡屬於中端顯示卡,效能和英偉達的gtx1060 6g顯示卡差不多,只要搞好散熱,中特效流暢吃雞是沒有問題的。這套配置只要把cpu換好一點的,英特爾的酷睿i5或i7,amd的銳...

懂的幫我看看了,懂八字的幫我看看了

85年是牛年,其寓意是勤奮好學,向上的一種精神。早上出生,說明和太陽一樣,徐徐公升起,太陽代表陽光,代表正的一面,代表生機勃勃,代表美好的希望,而5月,其氣候溫和,代表性格善良,對與乙個女孩來說,最適合不過的了,有秀麗高貴之說。不過前提都很好,接下來,因為22歲了,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所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