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魯修主要講些什麼啊,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16 01: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近未來世界,大國布里尼靠著強大的軍事能力吞併世界上的很多國家,日本也在其中。日本被占領後,「日本」兩個字成為禁忌,新的名稱為「area 11」,而原來的日本人被稱為「eleven」。在那裡,由布里尼派來的統治官掌握著政治的命脈。

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據說這些執行官大都有皇家血統,他們在皇親國戚的權利之爭中互相傾輒,左右著第11區的命運……

在那裡,被剝奪的不僅僅是自治權,還有尊嚴。超級大國借助其強大的軍事力量,將世界各地紛紛劃為自己的地區。而他們強大的力量**,就是被稱為——nightmare flame的人型兵器。

其出色的效能在巷戰中獲得了驚人的戰果。正因如此,超級大國依靠nightmare flame部隊的壓倒性戰鬥力,稱霸了整個世界。

在布里尼統治日本的幾年前,布里尼的第11皇子魯魯修被皇族內部戰爭所害,母親為保護妹妹而死,妹妹受到傷害和打擊,雙目失明雙腿殘廢。布里尼皇帝不僅對他們母后的死置之不理,並將魯魯修和妹妹娜娜莉當作人質送往日本。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日本當時宰相的兒子,樞木朱雀,並成為好朋友。

布里尼皇帝在開發出nightmare flame後,不顧他們兄妹的死活,對日本發動了戰爭。

戰後的現在,魯魯修和娜娜莉在布里尼的亞修福特學園上學,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朱雀加入布里尼的軍隊,成為名譽布里尼人。

本來一切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魯魯修在本以為的一場交通事故中,遇到了神秘的卻有著神奇力量的少女c.c.,c.

c.給了魯魯修名為geass的力量,可以操控乙個人一次。於是復仇的種子在魯魯修心中萌發,殺死第三皇兄克洛維斯,組辦黑色騎士團……他蒙著面,稱自己為「zero」。

而善良的朱雀在被冤枉為殺害克洛維斯的**被zero救出後,對於zero自稱正義的使者,卻又殺死很多人的做法不能認同,而駕駛著自己的lancelot與黑色騎士團的紅蓮戰鬥。

究竟這齣女性人物眾多的偽seed劇結局如何,讓我們眾目以待……

《叛逆的魯魯修》主要內容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腹黑王子復仇記+機甲戰鬥+布局+社會哲理(我尤其喜歡魯魯修的那句話「我毀滅了世界,是應為我要創造乙個新世界」)

3樓:名字老有人起

乙個要奪取父親王權的沒落太子和他周圍的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叛逆的魯魯修劇情具體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列顛第11皇子第17位皇位繼承人魯魯修.v.不列顛自幼喪母,其母瑪麗安娜死於「恐怖襲擊」並且其妹娜娜莉在事件中失去雙眼及雙腿,其父即不列顛國王對此見死不救的態度激怒了魯魯修,他決定放棄皇位繼承權,並與娜娜莉作為人質交換給日本作為和平條約。

然而一年後不列顛違約向日本發起攻擊,由於不列顛掌握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一舉攻下日本。日本從此被稱為11區,日本人被稱作eleven。10年之後,一次意外讓魯魯修遭遇迷之少女c.

c,並與其結下契約,獲得了能強行命令他人使其絕對無條件服從的能力:geass。為了給當年遇害的母親報仇,也為了創造能讓娜娜莉幸福生活的世界,魯魯修戴上面具,借假名zero創立了黑色騎士團對不列顛發起反抗。

為此,他親手殺了自己的親哥哥克洛維斯、親妹妹暨初戀尤菲公尺亞,對於他的愛人夏莉,他讓她失去有關他的所有記憶。第一部的結局是朱雀把魯魯修送到不列顛皇帝面前,不列顛皇帝封印了他的有關皇子、zero及娜娜莉的事的記憶,並輸入假的記憶,娜娜莉的位置則讓假弟弟洛洛代替。而後來魯魯修恢復記憶後,依舊利用zero的名號放抗不列顛,但夏莉還是因魯魯修而死,他的假弟弟洛洛也因他而亡,而黑色騎士團在得知geass之後背叛了他。

當他了解瑪麗安娜沒有「死」11年前的「恐怖襲擊」是父母一手策劃,娜娜莉的眼瞎是因為geass,而父母則想要把世界改變成對於他們有利的世界時,他親手葬送了他的父母,並當上了不列顛皇帝,開始毀滅很多東西。但他的妹妹娜娜莉也在得知geass的能力後開始與他抗爭,而他甚至向自己的妹妹發動了geass。當他成功戰勝了最後的敵人:

其兄修奈澤爾其妹娜娜莉和黑色騎士團後,卻讓朱雀在一次巡遊時假扮zero殺了他。當時的他在世人眼中已是個十足的暴君,因此在眾人對zero的高呼中,娜娜莉的哭聲顯得極其悲慘……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巔峰之作,從我開始看到現在,魯魯修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為了自己的妹妹獻出一切的表現,稱他為最強妹控不足為過。他毀滅了世界,也創造了世界,在他死後實際的和平降臨,可謂是死而無憾。

但觀劇的所有人無不覺得他為此犧牲的太多、失去的太多、太過的不值得,但他就是這樣乙個人,自己揹負著所有的悲傷,依舊向前走去。他把世界上的仇恨全都聚集在自己乙個人的身上,用自己的死帶走人們的悲傷與絕望,用自己的死帶走人們的仇恨後,還乙個和平世界。他曾經答應娜娜莉在她可以看見的時候,世界將會變得溫柔、和平,如今他做到了,在娜娜莉睜開雙眼後看到了和平的世界,其代價卻是自己的生命……《叛逆的魯魯修》共25集,《叛逆的魯魯修r2》也是25集畫面效果不錯,個人認為人物都很美型,雖然有些模仿其他某些動漫人物。

打鬥的場面還是挺多的,是機體的比拼,以及戰略的比拼。魯魯修的戰略十分有才華,在這方面他和修奈澤爾還有中國人黎星刻都是天才。情節跌宕起伏,尤其r2更是讓人入迷,甚至揪心,虐到極點。

若樓主喜歡戰略、熱血類動漫不妨去看看,個人十分看好這部動畫。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總結,如果有什麼不準確的希望各位補充

叛逆的魯魯修第三季,反叛的魯魯修,官方真的說出第三季了嗎?

我聽說亡國的阿基德講述的是叛逆的魯魯修的另乙個平行世界,所以也有guess 是這麼拼的咧。我忘了。可以當成完全不一樣的對待,但是背景是一樣的,我也就這點水平了,希望可以幫助你 亡國的阿基德時間好像是r1和r2中間。沒ll因為那時候是第一季結束。ll失憶了,在學院裡快樂的生活著 沒有第三季了,第二季的...

叛逆的魯魯修結局,叛逆的魯魯修結局

魯魯修死了,c.c離開了。娜娜莉成為了布列塔尼亞的君主而朱雀成為她的騎士,守護在娜娜莉的身邊!看上去魯魯修應該死了,但不少fans說魯魯修沒死,cc離開的馬車的未露面的車伕就是魯魯修。總之,世界和平了,朱雀守在娜娜莉身邊,作為zero而存在。二皇子也陪著呢 大家都活的很幸福,扇結婚了,黑色騎士團那幾...

反叛的魯路修,反叛的魯路修哪個先看

不確定 互相利用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然最後魯路修的眼睛暴走的時候也不用隱瞞給 但是說一點也不喜歡也不可能不然的話 他也不會幫。魯路修做那麼多事 而且也不會屢次救魯路修。反正喜歡不喜歡他們2個都要走到最後 要死估計也是死在一起 因為活在一起的可能性 基本為0 期待第2季吧。一定是喜歡魯魯的,魯魯是唯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