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魯魯修結局,叛逆的魯魯修結局

時間 2022-03-10 16:25:12

1樓:古道月影

魯魯修死了,c.c離開了。娜娜莉成為了布列塔尼亞的君主而朱雀成為她的騎士,守護在娜娜莉的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魯魯修應該死了,但不少fans說魯魯修沒死,cc離開的馬車的未露面的車伕就是魯魯修。總之,世界和平了,朱雀守在娜娜莉身邊,作為zero而存在。(二皇子也陪著呢)大家都活的很幸福,扇結婚了,黑色騎士團那幾人在開酒吧,卡蓮乙個人去上學,orange去種橘子了(呵呵)。

3樓:黑閃寂靜

魯魯修 最後和cc跑了

4樓:蘭佩魯

魯魯修沒有死。只是官方刪掉了一點。片尾揭露了魯魯修就是車伕。和cc走了。

5樓:寞_愛

魯魯修死了,娜娜莉復明,代替魯魯成為zero,朱雀守護她,c.c離開了。

《叛逆的魯魯修》魯魯修和cc的結局如何

魯魯修肯定是死了,這毋庸置疑,車伕黨什麼的都是腦殘的想法,老國王完全是被c的世界吞噬而死,魯魯修要是得到code,c.c能不知道?最後c.c說的話,最多也就是說明魯魯修死後到了c的世界,c.c的能力之一不要忘了,就是進出c的世界,和c世界的人對話。如果你的邏輯思維敏捷的話看2遍就能明白了。其實我也有...

叛逆的魯魯修每集內容簡介,叛逆的魯魯修第二季每集的劇情(詳細點)

1.魔神甦醒之日 魔神 目覚 日 剛開始魯魯修失去了記憶,後來被黑色騎士團,c.c喚醒了。記起了自己要打倒布里塔尼亞。2.日本獨立計畫 3.被囚禁的學園 第四話 反擊的處刑臺 第五話 knight of rouds 第六話 太平洋奇襲作戰 第七話 被捨棄的假面 第八話 百萬的奇蹟 第九話 朱禁城的新...

求叛逆的魯魯修所有主題曲名字,叛逆的魯魯修第一季所有插曲的名字

第一季叛逆的魯路修op1 colors flow 叛逆的魯路修ep1 勇俠青春謳 all project 叛逆的魯路修op2 解讀不能 叛逆的魯路修ed2馬賽克 碎片 sunset swish 叛逆的魯路修24.25 op 瞳之翼 第二季叛逆的魯路修r2op1 orange range 叛逆的魯路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