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放二層三層可以用嗎,電熱水器安裝在二樓三樓可用嗎

時間 2021-12-20 16:00:36

1樓:皇明小夸父

可以,用水時最好斷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都是可以用的,現在都很周全,及時水壓不夠,也可以加個增壓閥

3樓:生產力

可以用,但是使用過程一定注意使用方式,否則有安全隱患

電熱水器安裝在二樓三樓可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和安裝高度沒有太大關係,關鍵是水壓能否抵達二樓三樓,只要使用點自來水壓力正常就可以安裝電熱水器。

一至三層都有衛生間熱水器安裝在二層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的出水管道最好要小於三公尺,一至三層都有衛生間熱水器安裝在二層不是太好。

熱水器對水路的要求:

為了保證電熱水器的最佳使用效果,電熱水器的出水管道最好要小於三公尺,使用完後要先關電後關水,以免引起乾燒起跳或超溫。快速電熱水器不要採用多路供水,如必須多路供水,須專業人員進行安裝指導。安裝熱水器時務必在進水端安裝角閥。

對於安裝位置的要求

電熱水器需安裝在乾燥處,確保水噴不到,要求通風狀況良好,排水狀況良好,應安裝有地漏和導流管。

在安裝電熱水器時,消費者一定要認真看懂說明書,並按規定正確使用。在日常使用中,如發現有麻嗖嗖的感覺,應立即停止使用,拔下電源插頭,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儲水式電熱水器安裝方法

壁掛家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安裝方法:

1、安裝位置:確保牆體能承受兩倍於灌滿水的熱水器重量,固定件安裝牢固;確保熱水器有檢修空間。

2、水管連線:熱水器進水口處連線乙個洩壓閥,熱水管應從出水口連線。在管道介面處都要使用生料帶,防止漏水,同時安全閥不能旋的太緊,以防損壞。

如果進水管的水壓與安全閥的洩壓值相近時,應在遠離熱水器的進水管道上安裝乙個減壓閥。

3、電源:確保熱水器是可靠接地的。使用的插座必須可靠接地。

4、充水:管道連線好後開啟水龍頭或閥門,開啟熱水將熱水器充水,排出空氣直到熱水龍頭有水流流出。關閉熱水龍頭,檢查所有的連線處,是否有漏水。

如果有漏水,排空水箱,修好漏水連線處,然後重新給熱水器充水。

落地家用電熱水器安裝方法:

1、安裝位置:熱水器必須安裝在水平表面。應將熱水器靠近地漏進行安裝。

使從熱水器或其接頭中漏出的水不會對臨近區域或對結構的下層樓面造成損害;如不能應在熱水器下面裝乙個合適的接水盤。接水盤應有邊,深5cm,其長寬大於熱水器直徑5cm,並用管子接地漏。不能安裝在可能發生冰凍的地方。

2、水管連線:保證管路不發生漏水,如果冷水**管線有防回流裝置、止回閥或帶止回閥的水表,就必須在熱水系統中配備供水膨脹機構。

3、電氣:有電氣接地,以減少觸電或可能電擊的危險。熱水器應可靠接地。每台商用電熱水器應安裝帶過載保護和漏電保護的空氣開關。在熱水器沒有充滿水之前,不得使熱水器通電。

4、充水:管道連線好之後,開啟水龍頭或閥門,然後開啟熱水將熱水器充水,排出空氣直到熱水龍頭有水流流出關閉熱水龍頭,檢查所有的連線處,是否有漏水。如果有漏水,排空水箱,修好漏水連線處,然後重新給熱水器充水。

電熱水器水管可以用金屬波紋管嗎?

6樓:雷菲娟

這種金屬的波紋管一般都是用在燃氣熱水器上的,我的電熱水器用這種進出水管可以嗎,不會漏電吧,不過應該是水導電,和管子應該沒關係吧,熱水器剛換的,以前的ppr的管子長度不一樣不能用了。

可以。電熱水器是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

波紋管,指用可折疊皺紋片沿摺疊伸縮方向連線成的管狀材料。波紋管可作為一種柔性耐壓管件安裝於液體輸送系統中,用以補償管道或機器、裝置連線端的相互位移,吸收振動能量,能夠起到減振、消音等作用。

電熱水器放一層,二層能用上熱水嗎?

7樓:阿樓愛吃肉

電熱水器放一層,二層能用上熱水。熱水器的容量以公升(l)為單位,容量越大,熱水器的供熱水能力就越大。市場上常見的容量有:

6l、8l、10l、15l、40l、50l、60l、80l、100l,有少數幾個廠家能夠生產100l以上的產品。

使用者可根據用途、家庭人口多少和用水習慣來選擇熱水器的容量。15l以下的熱水器一般用於廚房間洗碗、洗菜或洗漱間洗臉、刷牙用,因此人們將其形象地稱之為廚房寶或小廚寶。用於洗浴的熱水器宜選擇40l以上的容量,1人使用適宜選用40~50l容量的熱水器;

2人使用適宜選用50~60l容量的熱水器;3口之家適宜選用80~100l容量的熱水器;3人以上的家庭適宜選用120l以上的熱水器;如您習慣用浴盆洗浴,最好選擇150l以上的熱水器。

注:機組由微電腦控制自動執行,根據水箱水溫和使用者用水情況,自動啟停,無需專人值守。

8樓:工程公司劉鵬飛

你好,首先與你分享一下熱水器的知識,電熱水器是承壓的,通俗講就是熱水出來的壓力與自來水的壓力是一樣大的,只要自來水到**,電熱水器的熱水就可以到**,當然熱水管路可能會比冷水管路長,所以熱水壓力會比冷水小一點是正常現象。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但是不知道你的熱水器多大容量,既然樓上樓下,可定是複式樓,安裝一套200公升以上的太陽能承壓系統問題全解決

問下,想裝個電熱水器50l,供三層樓使用,應裝在一樓還是三樓,要實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如此小容量的電熱水器還要供三個樓層使用?大量的熱水都會浪費在管道裡,最後只能洗洗手、洗洗臉而已,按不同的熱水需求量在不同的樓層分別安裝比較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三樓(或是頂樓)了, 因為裝低了的話高層樓要用的就得用水幫浦抽上去了。如果熱水器是光和電的白天還可以用太陽能。

12樓:雲山老松

肯定裝在三樓!人心往上走,水往低處流;這是一條自然規律啊。不過,只50l的熱水,適用嗎?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一樓可以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的時候一樓是可以使用的。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版時只要權使用加長的熱水出水水管連線到一樓就可以使用了。但是這樣使用起來有乙個弊端就是水管的管道過長所以洗澡時要放掉很多冷水才能出熱水。還有就是水壓經過長距離的輸送會導致水壓變小。

備註:在一樓使用的時候也是需要安裝乙個混水閥的,要不然會發生燙傷事故的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儲水式電熱水器

來裝在二樓一自樓是可以使用的。

但需要注意2個問題:

由於儲水式電熱水器安裝在二樓,如果距離一樓用水處的距離較遠,必須將管路中的冷水放出熱水才能出來。

由於管路較長會導致熱量產生損失,這種損失在冬季尤為明顯。

連線方法:

熱水管首先連線三通(一路通熱水器熱水管,二路通二樓混水閥,三路通一樓混水閥);各自混水閥另一頭連線冷水管;熱水器進水口接冷水管。

注意事項:

在使用時熱水器冷水水閥不能關閉(熱水是靠冷水的水壓排出的);熱水器的進水與出水管不能接反(熱水器進水與出水在其內部結構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水壓問題!二樓能出水,一樓就一定可以出水。如果安裝和使用方法正確,檢查通路吧,堵塞了。

請教燃氣熱水器裝一樓,二樓三樓能不能正常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夠會影響二樓和三樓使用。

一台燃氣熱水器是不行的,燃氣熱水器低層供上一層,水壓怕不夠,往下一層供水是可以的,樓主如有落地空間的話 ,最好考慮用**熱水器,可以多路供水。

如果不考慮用**熱水器,第乙個方案可以考慮廚房那層用燃熱,其它樓層的衛生間都用電熱!第二方案廚房那層和下一層用燃熱,廚房上層用電熱 。

17樓:z雨後陽光

熱水器裝在一樓水壓不是很高二樓能用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我理解錯了,你不會是1.2.3.樓共用乙個熱水器吧,如果真是這樣,建議不要這樣做為好,如果真要共用,只能將熱水器裝在3樓效果會好些。

請問我家有3層樓,每層樓3個衛生間,用乙個電熱水器,請問裝在2層3樓的熱水出的來嗎

19樓:十幾年的維修工

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靠冷水的壓力把熱水壓出來用,所以理論上,只要你冷水的壓力夠,無論幾樓都是可以出熱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來水公司的水經過增壓處理勉強可以但還是不建議裝二樓,如果經樓頂水桶和沒有經過增壓的自來水就一定不能裝二樓,不管什麼情況都強烈建議裝三樓,免得以後三樓用不了。

電熱水器水管可以用金屬波紋管嗎,電熱水器的進水管和出水管能夠用不鏽鋼波紋管外接嗎

你的熱水器已經安裝防電牆了,應該沒有問題,不會漏電的 可以。電熱水器是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波紋管,指用可折疊皺紋片沿摺疊伸縮方向連線成的管狀材料。波紋管可作為一種柔性耐壓管件安裝於液體輸送系統中,用以補償管道或機器 裝置連線端的相互位移,吸收振動能量,能夠起到減振 消音等作用。電熱水器的各...

電熱水器能否放於室外嗎,電熱水器能放地用嗎

月似當時 電熱水器能放於室外,但不安全。如在北方冬天遇到停電不能加熱時會凍壞的,還是放在室內安全。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 使用一根電加熱管,通電之後給水提供熱量。內膽儲存熱水並承載壓力0.6mpa 約6kg cm2 外殼保溫。加熱管有1.2 1.5及2.5kw等功率可供選擇。加熱管由一個溫控器來控...

電熱水器安全閥漏水電熱水還可以用嗎

熱水器安全閥漏水怎麼辦?電熱水器安全閥漏水要看是正常洩壓還是不停漏水,如不停漏水可以扳動幾次安全閥扳手放水來沖洗一下,看看能否改善,不行就換乙個,不過這些問題都不影響電熱水器的使用。可以用,但是需要更換安全閥。電熱水器漏水還能用嗎?不能。要更換電熱水器各相關配件即可。仔細檢查漏水點,是否不是熱水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