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負一層和負二層哪層好,地下室負二層好還是負一層好,為什麼

時間 2021-12-20 15:59:36

1樓:巫巫巫

地下室通風採光都不好,長期居住,影響身體健康;那如果一定要選擇地下室,肯定建議選一層,相較二層採光通風好些。

地下室負一層和負二層哪層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不選擇地下室,那建議還是不選擇。地下室通風採光都不好,長期居住,影響身體健康;那如果一定要選擇地下室,肯定建議選一層,相較二層採光通風好些。

地下室負二層好還是負一層好,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好了,負一層感覺空氣,通風會比負二層好。負二層肯定是比負一層冬暖夏涼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負一層好了,出事都好逃命!

高層樓房選地下室選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

5樓:星河星雲

各人感覺負一層的好,進出都方便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習慣了,負一層比較方便。樓房的地基牢固程度與有無地下室或者地

專落車庫沒有關係,地基牢固與否與屬房屋的結構形式\地基基礎採用的形式和施工質量有關。所以不要擔心質量,是一樣的,就看習慣吧。

地下室是建築物中處於室外地面以下的房間。在房屋底層以下建造地下室,可以提高建築用地效率。一些高層建築基礎埋深很大,充分利用這一深度來建造地下室,其經濟效果和使用效果俱佳。

地下室的型別按功能分,有普通地下室和防空地下室。按結構材料分,有磚牆結構和混凝土結構地下室。按構造形式分,有全地下室和半地下室。

7樓:匿名使用者

負二層,負一層在最下面,聽我的不會錯,我爸就是搞土建的,我剛問的

地落車位有兩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為什麼?

8樓:手心志

具體要看哪個車位方便停車。不在乎負一層還是負二層。如果都方便停車的話,就是負一好,畢竟開車的距離近一點。

地下二層的車位不會潮濕。那麼寬闊敞亮的開放空間是沒有事的。它和家裡的封閉地下室有區別,有進出口形成的通風換氣迴圈流路。

放心選吧,挑乙個好進好出、好調頭、易於監控監視、離崗亭近、離電梯近的位置是能夠放心的關鍵。

停車位就是相關部門規劃整齊的用來專門停車的位置。有的在地下停車場,有的在普通的小區。

為緩解車位供給嚴重不足問題,2023年下半年,國家***等七部門聯合發布《關於加強城市停車設施建設的指導意見》,要求充分調動社會資本積極性,加快推進停車設施建設。

曾經哈佛校長drew g.faust用停車位還舉例子"不要因為沒有停車位就把車停在距離目的地20個街區遠的地方。想去哪兒就去哪,之後再折回到你該去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牢記那對於你們高得不可能再高的期望,就算你們覺得那期望高得不可能再高,也要記住,我們的期望像北極星一樣,可以指引我們到達對自己、對這個世界都有意義的彼岸"來激勵畢業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停車方便**好

車位最好離電梯進的通道,好停車的地方

不要在空調風道下,

10樓:heart靈

地落車位有兩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為什麼?哪層方便就去哪層

11樓:靖蓄宇辰錕

負一層或負二層都是開車出入,都安裝有電梯,沒有實質性的差別。但心理上是負一層好一些

12樓:會計師林梓昂

負一層好

負二層陰氣太重

搬新家了想買個地下室,小區樓房地下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

13樓:男人三十

先看有沒有產權吧,沒有產權的屬於公共區域屬於小區業主共有,買了白花錢,不受法律保護

樓房負一樓和負二樓的區別

14樓:志鵬真厲害

1、底下深度不一樣

樓房負一樓的底下深度比負二樓要淺;

2、隔音效果不一樣

樓房負一樓的隔音效果比負二樓的隔音效果要差一些;

3、一棟樓房地下有兩層,最底下的那層是負一樓

樓層構造組成

面層面層又稱為樓面,是樓層的上表面部分。其作用是保護樓板、承受並傳遞荷載,同時對室內有很重要的裝飾作用。

結構層結構層即樓板,是樓層的承重部分。主要功能是承受樓層上的全部荷載並將這些荷載傳給牆(梁)或柱;同時還對牆身起水平支撐作用,以加強建築物的整體剛度。

樓層按所用材料不同可分為木樓板、磚拱樓板、鋼筋混凝土樓板、壓型鋼板組合樓板等多種型別,如下圖所示。

(1)木樓板,是在木隔柵上下鋪釘木板,並在隔柵之間設定剪力撐以加強整體性和穩定性。這種樓板構造簡單、施工方便、自重輕,但因防火及耐久性差,且木材消耗量大,目前已極少採用。

(2)磚拱樓板,是用磚砌成拱形結構來承受樓板層的荷載。這種樓板節約木材、鋼筋和水泥,但自重大、抗震效能差,施工較複雜,現已趨於不用。

(3)鋼筋混凝土樓板,強度高、整體性好,有較強的耐火、耐久和可塑性能,便於機械化施工和工業化生產,是一種廣泛應用的結構形式。

(4)壓型鋼板組合樓板,是利用壓型鋼板作為襯板與混凝土澆築在一起而成的組合樓板。用鋼襯板作為樓板的承重構件和底模,既提高了樓板的強度和剛度,又加快了施工進度,是目前大力推廣的一種新型樓板

15樓:池嘉

地面為正,地下為負。由此而知,一樓指地上第一層,-1為地下第一層,-2,為地下二樓。如果有圖紙的話,建議看看樓層標高就很清楚了

地下室通風採光都不好,長期居住,影響身體健康;那如果一定要選擇地下室,肯定建議選一層,相較二層採光通風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底下的那層是負二,上來一層是負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最下面的是負二層。

負二樓與負一樓地下室哪個更好

18樓:那夜我迷路了

負二方便,出來就是地下停車場,負一不那麼潮濕

19樓:小睿

我覺得地下室都不好,潮濕,對身體不好

20樓:古龍瑞繡

哪層做的防水好,就選哪層。

有地下室可以搞加空層嗎,架空層和地下室有什麼區別?

百小度 地下室本來就不是居住地,搞夾層是隱患,消防不允許。第一層樓板不是地下室是怎麼做的啊 要不要配鋼筋 那叫地坪,常見的做法是把填土夯實,鋪上碎石,然後在上面澆築混凝土就可以了。為了抗裂,有時也會在混凝土中布置一些6mm或者4mm的鋼筋網片。 星湖的淚 那是地面找平,通俗的話說就是 倒地皮 他只是...

冰箱哪層是冷藏室,冰箱的保鮮層是哪一層?

人間寶藏 雙層的話,老式冰箱是上面,新式是下面。一般來說,三開門冰箱 空間最大 門最大 的那個是冷藏。1 冰箱一般下面 層 是冷凍,上面 層 的是冷藏。2 下邊的是冷凍室 一般在 4度至 20度 上邊的是冷藏室 0 4度 過去的冰箱冷藏室有的在上面,有的在下邊。現在的冰箱大都在上面。因為熱氣是往上走...

魔方第一層拼好了,第二層怎麼拼

我一直都想做乙個好人 第二層的拼法 將完整的一面朝下。然後把第二層中間與第一層對齊,形成乙個小的倒t字。將第三層中間再對齊。如果正面為藍色,左面是綠色,右面是黃色。此時第 二 三層中間都為藍色。第三層上面是綠色。用左移公式 上 左 上 左 上 前 上 前 上下左右前後指面。指順時針轉動90度,則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