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開外盤期貨的期貨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1-10-15 15:15:52

1樓:通聯內外

你好,**公司是可以開展證監會允許的國際**業務的,目前的**公司大多是採用境外設立子公司或是投資控股境外**公司並且獲得監管牌照的形式開展境外業務的。目前有南華**、長江**、信達**、國泰君安**、弘業**等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際**,在全球**交易所都有席位,中國本土最大的。還有你說的那些也都不錯。可以選擇。知道這些就足夠了。可以供開戶選擇。

3樓:

雲潤金融,不想多說什麼,自己來看

4樓:光大**何經理

我們也有這方面的業務

5樓:**高手在此

很多很多了

這裡就可以

6樓:

好像還有不少公司都**外盤了,現在這些業務也都放開了,尤其是大的**公司都可以**外盤了

7樓:拉伯配資

**是可以開展證監會允許的國際**業務的,目前的**大多是採用境外設立子或是投資控股境外**並且獲得監管牌照的形式開展境外業務的。

原則上外盤**個人投資者保證金賬戶資金不低於1萬美元,年滿18周歲即可,僅需身份證。

玻璃期貨有外盤嗎

很明確的回答。外盤目前沒有玻璃 v型孤獨 外盤目前沒有玻璃 外盤 是指交易所建立在中國大陸以外的 交易。以美國 英國 倫敦等交易所內的產品為常見交易 合約。合約,就是指由 交易所統一制定的 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有些美國 合約品種如大豆 銅對國內 變動會有影響...

請問期貨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單位,請問,期貨公司是一個什麼性質的單位

公司可以有私企民營的,也有國企性質的。公司是指依法設立的 接受客戶委託 按照客戶的指令 以自己的名義為客戶進行 交易並收取交易手續費的中介組織,其交易結果由客戶承擔。公司是交易者與 交易所之間的橋樑。交易者是 市場的主體,正是因為 交易者具有套期保值或投機盈利的需求,才促進了 市場的產生和發展。儘管...

期貨交易的品種有哪些,期貨交易的種類有哪些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假日青蛙 大連商品交易所 大豆 豆粕 豆油 玉公尺 lldpe 棕櫚油 上海 交易所 銅 鋁 燃料油 天然橡膠 鋅 鄭州商品交易所 棉花 小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