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商品期貨開戶詳細流程有哪些,期貨開戶流程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3 16:20:08

1樓:x依昔淺夏日

現在開戶一般都分為兩種,網上辦理和櫃檯現場辦理,不過現場辦理更好一點,可以詢問更多東西,解釋的也很詳細。

一、本人身份證,通過身份證檢查客戶年齡,這是首要條件(年齡不可大於60),銀行卡,工商銀行的最好。

二、需要做測試答題,還有的會問你學歷證,不過沒有並不代表你無法開戶。

三、準備好工作以後,找一家靠譜的公司開戶。

目前**只能交易三大交易所的,鄭州,上海,大連。在後續公司會打**進行回訪,告訴你開戶完成。

2樓:榮妹妹

你好,商品**開戶流程:

1.帶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及**交易證明、收入證明等到**公司申請開戶;

2.閱讀《**交易風險說明書》,並簽字確認;

3.簽署**經紀合同;

4.取得客戶交易編碼;

5.繳納保證金,沒有資金門檻,投資人自行決定;

3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4樓:沃曲靜

目前這個都是很簡單,直接找客戶經理為你開戶 這個流程都是有的啊,

5樓:飲歲

做商品**開戶流程,首先看自己的證件是否齊全。例如自然人開戶所需提供。1、必須有有效期內身份證原價及影印件 2、**公司指定的保證金安全存款銀行。

那比如說是機構客戶開戶所提供。機構公司提供的證件就比較多。

(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2)《稅務登記證》(國稅)副本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原件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4)至少乙個結算銀行結算賬號及開戶行名稱(具體銀行同自然人),並提供銀行開戶證明(企業開立銀行結算賬戶申請書);

(5)法定代表人證明書、身份證原件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6)指令下達人、資金調撥人、結算單確認人如非法定代表人本人,需提供《法人授權書》及被授權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7)國有企業須提供主管單位或董事會的批文。

**開戶流程是什麼樣的?

6樓:國海**

你好,**開戶流程:

第一步:選擇**公司,準備相關資料

大家在選擇**公司的時候,建議選擇正規大型的**公司更好,一般正規大型的**公司各方面都比較完善。選擇好了之後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公司營業部辦理開戶手續即可。

第二步:簽訂協議

一般需要簽署《**經紀合同》、《**交易風險說明書》等協議書。在簽署協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填寫的聯絡號碼和住址一定要準確。

第三步:辦理交易編碼

在簽署完協議之後,**公司就會將資金密碼、交易密碼、看盤軟體密碼告知客戶。而客戶在獲得在**公司的資金賬戶後,還需要由**公司為其辦理在各個交易所的交易編碼。

第四步:轉入資金

在編碼獲得批覆後,就可以去進行交易了,不過要先辦理好轉賬,直接通過交易軟體中的銀期轉賬系統進行出、入金操作即可。

第五步:進行交易

在轉入資金後,就可以進行交易了。不過現在**公司基本都開通了電子化交易,所以在經濟合同開立後,就會讓你簽收網上交易登入密碼。而你在簽收後,就需要趕緊按初始密碼登入系統再更改密碼。

之後所有委託就可以通過計算機直接進入交易所場內了。

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戶準備:通過手機完成**公司網際網路開戶的使用者請首先準備好二代身份證、銀行卡(可提前拍照儲存在手機相簿中備用),並具備wifi環境以保證開戶環節的順利進行。

4、登陸**網際網路開戶雲系統:使用者需要先填寫手機號,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通過手機簡訊獲取的驗證碼,點選驗證並登入。

6、上傳**:進入到上傳**頁面,根據按鈕提示上傳身份證正面、反面和簽名照等**,上傳的**時可以選擇拍照或相簿,拍照或相簿中選擇的**必須是近距離拍攝、畫面清楚,否則會影響到後面獲取客戶資料的流程。

若是一次開戶的客戶,可選擇的**市場包括: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 若是二次開戶或之前開過的金融戶的客戶,可選擇的**市場包括:

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

8樓:0愛笑的

從資料的完善來看**怎麼開戶,就是選擇平台,把相關的個人個性的資訊資源,讓實踐的管理,可以有較高專業的基礎,可以讓實踐的開戶,可以借平台的基礎,找到更好的機會。而投資者在選擇平台的時候,就要在關注****上有所積累,這就是從現實投資的過程中,可以找到更好的機會來保證投資的順利成功。

這種擁有專業定位的基礎,讓投資管理可以在更準確的掌握**的基礎上,可以確保投資機會掌握與順利的開戶有,有更好收益的保證。

從平台的選擇來看**怎麼開戶,就是要結合投資的需要,把專業與規範的高標準服務作為目標,也在保證管理的專業化與規範化的基礎上,讓實現投資的目標,可以得到更充分的理由為保證。所以**的現產投資,可以擁有更好的機會,也可以劃平台的支援,可以得到投資成功的機會與保證。投資者要在選擇投資方向的時候,明確自己的目標,就可以開始參與投資了。

從投資的目標追求來看**怎麼開戶,就是要有公平投資機會,有安全保證的投資管理,有更多投資收益的保證,有更多投資者能與的平台。這時候投資要有開戶的基礎,才能在追求收益的過程中,可以有更好的收益可能,也是投資成功的基礎,是投資者要一直努力追求的投資方向,也是實現投資來說,非常重要的任務與條件。

9樓:美爾雅**

很詳細的**網上開戶流程。

10樓:六洚六洚

**開戶的流程是怎樣的呢?

11樓:權羨

商品開戶,三家交易所都要選擇。股指**還需要開通中金所的賬戶。

12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13樓:沃曲靜

選擇一家**公司就ok的啊, 但是一定要記得找客戶經理為你處理好這樣的事情才是比較好的啊,

14樓:可燁燁

我從正規性、**公司評級、交易系統、手續費、保證金,共五個方面討論

**公司的正規性問題。

關於**公司的正規性,可以查詢**公司的名字就知道其正規性了。

有下列幾個方法可以查詢到

1、在中國證監會的官網去查詢全國149家**公司的名字。可以在開戶之前看看自己所開戶的**公司,是否在證監會官網有公布名稱,因為**和**業務在中國屬於特許經營,受到專門的監管機構監管,所以可以只在在中國證監會官網查詢。

下面是證監會查詢的**:**公司名錄(2023年6月)

3、如果您已經開過**戶了,通過「中國**市場監控中心」進行查詢。這必須是你已經開過**賬戶了,然後有客戶號的情況下,諮詢開戶所在**公司,問你自己的保證金監控中心的賬戶,然後登入查詢,如果可以登入,那麼你所開的戶就是正規戶,如果無法正常登入,那就不是正規**戶了。

關於**公司評級2023年(截止目前最新的評級結果,如協會有更新會及時更新)

所有的**公司的評級都是可以去中期協找到。

如下圖顯示,

關於交易系統的問題

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交易系統是ctp的交易系統,而且ctp交易系統是主席是最好的。一般**公司評級好的,且ctp為主交易系統的,伺服器一般都不錯。

ctp是上期技術(上海**交易所旗下)開發的

ctp的優勢

1. 開放的api介面

綜合交易平台從一開始就秉承「整合更多的技術資源為**界提供最高端的解決方案」的宗旨,開放性的api介面是貫徹這一宗旨的必要前提。只有開放介面,綜合交易平台才能在提供穩定高效的交易結算後台的同時滿足**交易客戶的多樣性、個性化的需求。

首先,開放性的介面給程式化交易者提供了直接接入交易後台的合法平台,程式化交易者再也不需要承受破解市面流行交易系統的私密介面進行非法接入的系統和商務風險,也不需要忍氣吞聲的使用交易系統廠商提供的、經過層層包裹而慢得要命的閘道器平台。

其次,程式化交易者可以使用開放的介面自行開發或是尋求可控的第三方技術幫助,這樣程式化交易者既實現了了交易的程式化,又能將自己的核心交易策略控制在自己手中。

另外,使用開放性的介面的程式化交易交易策略,在執行時採取的是編譯後直接執行的模式,而不同於目前市面上提供的交易策略公式實現平台的解釋執行模式,在瞬息萬變的**實時交易中,解釋執行造成的時間延誤往往會將乙個成功的交易策略變成燒錢的機器。

**交易手續費

目前官方最低手續費是交易所手續費標準,也就是交易所官網公布的手續費。由於**戰厲害,交易所喊話各**公司,不可以給客戶交易所手續費+0,**公司為了規避交易所的喊話,就採用了交易所手續費+1分(忽略不計)

關於交易所手續費的查詢可以檢視我之前的舊作。

**交易保證金

目前**交易保證金最低的標準是交易所保證金+0,也就是達到交易所保證金標準。交易所保證金的查詢在所開戶的**公司官網一般都有公布,或者可以直接去各大**交易所官網直接查詢交易所保證金,和查詢交易所手續費的路徑是一樣的,可以參考第點鏈結裡面的手續費,手續費邊上一般都會附***金的比例。

一般申請**交易保證金+0,都是無條件、無門檻的,不要相信說因為申請了+0,你的風險就會被提高的話,你的風險可以通過輕倉處理,所以如果可以保證金+0是最好的,最有利於你去控制自己風險的,而不是把自由度交到**公司手裡面。

需要準備身份證、銀行卡、手寫的簽字拍照**。

開戶人年滿18周歲,開戶之前最好和客戶經理約定好手續費和保證金,然後再開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開戶,可以諮詢團傭網,他們與**公司有長期合作,可以給你最低的手續費和最高的交返。

**開戶的流程是怎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戶準備:通過手機完成**公司網際網路開戶的使用者請首先準備好二代身份證、銀行卡(可提前拍照儲存在手機相簿中備用),並具備wifi環境以保證開戶環節的順利進行。

4、登陸**網際網路開戶雲系統:使用者需要先填寫手機號,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通過手機簡訊獲取的驗證碼,點選驗證並登入。

6、上傳**:進入到上傳**頁面,根據按鈕提示上傳身份證正面、反面和簽名照等**,上傳的**時可以選擇拍照或相簿,拍照或相簿中選擇的**必須是近距離拍攝、畫面清楚,否則會影響到後面獲取客戶資料的流程。

若是一次開戶的客戶,可選擇的**市場包括: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 若是二次開戶或之前開過的金融戶的客戶,可選擇的**市場包括:

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

商品期貨保證金最低多少錢,期貨開戶需要最低保證金是多少?

2021年4月24日更新表 交易所 0手續費 交易所 0保證金 交易所手續費表 商品.股指.期權 純鹼 sa 日內開平1手一共3.5元 平今免 豆油 y 日內開平1手一共2.5元 平今免 菜粕 rm 日內開平1手一共1.5元 平今免 保證金舉例 甲醇 ma 2400 1手保證金1680元純鹼 sa ...

期貨開戶需要多少錢,做期貨怎麼開戶

做 沒有兩萬都難做 開戶這個問題我認為對於初學者而言,首先一定要選擇一定正規的 公司,千萬不要進入xx 平台。凡是名稱叫做xx平台的均不是正規的 公司。正規的 公司都是可以在證監會官網進行查詢到,公司都是需要金融拍照。也就是說需要有合法機構名錄中可以查詢到的。下面說說手續費。手續費的組成有兩部分 1...

做國內的商品期貨,用多大的槓桿合適

灰灰晴天 愛死磕老師認為,不同的市場,不同的品種,甚至不同的合約,會有不同的保證金要求,但是我們卻可以用相同的槓桿去操作。槓桿 交易合約價值 自有資金權益比如,假設大連豆一的保證金是10 期價為4900,一手10噸。那麼這個大連豆一的合約價值就是 4900 10 49000。如果自有資金只有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