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貨交易細則,商品期貨交易細則 10

時間 2021-09-02 02:13:31

1樓:o太慘了啊

開倉就是開始一個交易,平倉就是了結一個交易

如果你預期****進行多頭方向的操作,那麼你進行多頭開倉,在某一個**時候,你需要了結交易,執行多頭平倉,這就完成了看多交易

如果你預期****進行空頭方向的操作,那麼你進行空頭開倉,在某一個**時候,你需要了結交易,執行空頭平倉,就完成了看空交易。

平今倉就是平倉的物件是今天日內的開倉,在當日了結交易,**是t+0交易,當日的開倉可以在當日平倉了結。有的品種平今免手續費,只收開倉手續費,但是你留倉到第2天,平倉也需要交手續費了。

你後面的那些提問實在是看不懂。

有交易肯定就有漲跌的。同品種的不同月份的合約可能漲跌方向不一樣,**是反應遠期**的,實際操作中確實有同一個品種的不同月份合約的方向背離,但這是短時間的,總體的大趨勢還是相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倉就是平掉,開倉就是開單,平今就是平今天的單子,(只對上海**交易所的商品有效),**有合約之別,比如銅,cu,有cu1201,cu1112,它代表的是兩個不同時間的**,如果你要平倉就把你持有的單子平掉就可以了。右鍵,快捷平倉。

3樓:俺

平單子 開單子

不想持有 就平倉

具體的股指**交易規則?

4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5樓:才玉花霜乙

股指**

的交易bai規則其實和**du一樣,

zhi保證金制度,t+0的交易模式以

dao及雙向交易,建議先內學習下**交容易,但也有點不同,不同在以下幾點:2023年5月、6月、9月和12月合約,掛盤基準價將由中金所在合約上市交易前一工作日公佈。滬深300股指**合約的交易保證金,5月、6月合約暫定為合約價值的15%,9月、12月合約暫定為合約價值的18%。

另外,上市當日5月、6月合約漲跌停板幅度為掛盤基準價的±10%,9月、12月合約漲跌停板幅度為掛盤基準價的±20%。

通知明確,滬深300股指**合約交易手續費暫定為成交金額的萬分之零點五,交割手續費標準為交割金額的萬分之一。

請教**的所有規則

6樓:老師

**的歷史:**的英文為futures,是由“未來”一詞演化而來,其含義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9653732

7樓:匿名使用者

獄,故求菩提者當斷世間之五種辛菜。《楞無所不知,無所不見,而一

8樓:沉默布語

**的規則和原理不是一時就能夠理解清楚的,有時候(1511)自己交易就會更容易理解(0965),但是交易的風險還是非常大的,高風險高收益(46)。我們提供免費的體驗服務,覺得還不錯可以後期選擇合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太麻煩了吧

有沒有簡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寒一個所有規則和原理!-_-!!

11樓:_號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為什麼要做日內期貨交易,商品期貨日內交易會不會越來越難做

日內 交易,可以大 操作,可以避免高開和低開,避免跳空的風險,對於 交易高手,來說,日內交易能夠穩定盈利。此類事物有幾種 日內交易要求對乙個市場高度關注。日內交易的兩個關鍵特徵是高流動性和波動性。流動性指每天的平均成交量 越高越好。如果你在平靜的 或商品 市場內下單,很容易會被專業人士利用滑點活剝你...

商品期貨交易時間一天到底幾個小時

貓籽座 上海 交易所 大連商品交易所 鄭州商品交易所交易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時間長短視交易所而定,具體如下 1 上海 交易所 集合競價 8 55 8 59 撮合 8 59 9 00 連續交易 9 00 10 15 第一小節 10 30 11 30 第二小節 13 30 15 00 第三小節 夜盤 2...

期貨交易的品種有哪些,期貨交易的種類有哪些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假日青蛙 大連商品交易所 大豆 豆粕 豆油 玉公尺 lldpe 棕櫚油 上海 交易所 銅 鋁 燃料油 天然橡膠 鋅 鄭州商品交易所 棉花 小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