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中怎樣避免頻繁交易

時間 2021-05-05 12: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建立入場規則。

在我剛開始做**的時候,我也做過很長時間的日內交易。我非常明白那種把自己定義為日內交易者時的狀態了。

放眼望去,全是各種各樣的交易機會,而且,你會自動包容你的頻繁交易,因為我是做日內的啊!

日內交易,不就是在日內大量的交易之後獲利嗎?難道看著機會而不做嗎?

這個時候,因為沒有自己的交易方法,往往是因為日內而日內。

頻繁交易因此產生。

一天來來回回交易個無數回,累的要死要活,最後全交了手續費。

怎麼辦?

你需要明白,日內交易的根本,其實是去日內走勢中,尋找符合自己的交易機會。而絕非是什麼隨便交易,就是要數量多而已。

日內交易只不過是交易小週期級別的**而已,跟其他交易本質並無二樣,因為需要我們去自己選擇自己的交易機會。

因此,你需要問問自己,你認為的交易能夠獲利的根本邏輯是什麼?

而你,又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去實現這個邏輯。比如,你認為放量突破才是具有獲利的機會,那麼,你就在**品種中,尋找那種放量突破的機會去做。

其他的,全部放棄,因為那些都不是你的機會**,你是根本就不可能把握所有的機會的。

你定義出來乙個自己的入場規則,滿足條件就做,不滿足條件就不做。

如果你定義出來的規則交易次數還是很多,那麼你需要在這個基礎上新增過濾,比如之前的放量突破。你可以把放量的量字定的大一些。

比如,所謂的放量是成交量超過2萬,如果還多,那麼就需要調大,比如5萬,10萬,甚至20萬。

你需要通過修改自己的入場規則,達到降低交易頻率的目的。

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方法。

2樓:春色三分

一分鐘線換成日線,**交易換成形態交易

3樓:咪咪e喵

建立交易系統,嚴格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內交易使用30、15分鐘圖做單

商品期貨交易細則,商品期貨交易細則 10

o太慘了啊 開倉就是開始一個交易,平倉就是了結一個交易 如果你預期 進行多頭方向的操作,那麼你進行多頭開倉,在某一個 時候,你需要了結交易,執行多頭平倉,這就完成了看多交易 如果你預期 進行空頭方向的操作,那麼你進行空頭開倉,在某一個 時候,你需要了結交易,執行空頭平倉,就完成了看空交易。平今倉就是...

期貨交易的品種有哪些,期貨交易的種類有哪些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假日青蛙 大連商品交易所 大豆 豆粕 豆油 玉公尺 lldpe 棕櫚油 上海 交易所 銅 鋁 燃料油 天然橡膠 鋅 鄭州商品交易所 棉花 小麥 ...

什麼是期貨交易

小小老漁夫 的本質是與他人簽訂乙份遠期買賣商品 或股指 外匯 利率 的合約,以達到保值或賺錢的目的。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多 買開倉 漲起來 賣 平倉,賺了 差價 平倉價 開倉價。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空 賣開倉 跌下去 買 平倉,賺了 差價 開倉價 平倉價。做多一般容易理解,做空不太容易明白。下面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