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日內期貨交易,商品期貨日內交易會不會越來越難做

時間 2022-01-08 02:35:09

1樓:a風險第一

日內**交易,可以大**操作,可以避免高開和低開,避免跳空的風險,對於**交易高手,來說,日內交易能夠穩定盈利。

2樓:不想聽你說時代

此類事物有幾種:**日內交易要求對乙個市場高度關注。日內交易的兩個關鍵特徵是高流動性和波動性。

流動性指每天的平均成交量——越高越好。如果你在平靜的**或商品**市場內下單,很容易會被專業人士利用滑點活剝你的執照。波動性指平均每天的波動範圍。

每天最高點和最低點的距離越大,你的目標就越大,而找大目標比找小目標好。

把趨勢跟蹤指標用在長期圖表上,跟蹤它的方向做策略決定:做多、做空或觀望。從25或30分鐘**開始除錯,直到所使用的引數形成的鋸齒最少。

當25分鐘****時,它確認了**趨勢,告訴你要做多或觀望;當****時,它確認了**趨勢,告訴你要做空或觀望,星雅龍趨勢追蹤交易體系網。

3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4樓:

做日內**交易技巧有著很好的連續性,不會造成突然的死亡。這樣就比較容易控制住風險。很多日內**好手,做過夜倉都容易造成虧損,有時候還是致命的。

因此過夜倉一定要盡量控制在10%以內。而日內交易相對來說就比較好把握。短期的趨勢一是很好把握,二是連續的**可以有效規避風險。

中國的**市場處於乙個比較年輕的階段,因此他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而世界也是一體的。對於我們來說做中長交易固然是比較好的乙個趨勢,不過真的到了**市場也就沒幾個人能安靜的等哪個中長機會了。

畢竟**市場的優勢就是及時的實現利潤和迴避風險。而真要有耐心馬廄完全不需要來做**了,那些好**實在是遍地都是,比做**安全和容易多了。

因此,來做**的還得在**上下工夫,無論相信與不相信,除非是遇到了大級別的**,做單向交易都是比較不容易的。需要用很少的資金來交易,用很長的時間來等待,用很大的毅力來堅持。並且最主要的是方向一定不能錯,否則就毫無意義了。

**還是**交易,尤其是日內交易最容易控制住風險,也最能體現出**的魅力和特點。而在交易中也最容易把握。想一下,連當日的及時**都看不明白,又怎麼能看得明白不確定的未來呢?

未來,還遙遠。

當然我習慣了短長結合的加以方式,習慣於長期抗戰,日內保護。這樣沉澱下來的資金相對不多,而其他資金都處於飢餓狀態。可以供我隨時日內調配。

在這裡,鎖倉就成了日常經常要做的一件事情,彷彿很簡單,動作起來也很自然,**一動,立刻的就順著**下了和手裡倉相同而方向相反的倉單。

做日內可以有效避免外盤和訊息面的突發影響。做好了也不錯。在**不明確的時候做日內比做趨勢風險小,利潤高。

一天只做一次,以及15天只做一次和做**並不矛盾,主要是等待好的機會保證出手就賺,才是真理

等待放量,快速度**,停止**,開始上拉。立刻就進,如果不拉起來再破低點,轉身就跑。這樣的操作就怕遇見單邊**。

一旦遇見單邊**,就是不斷開倉,連續止損。所以只能用在****中。

**的執行,不能主觀的去猜測,下一步會怎麼走,而是看著現在在怎麼走。否則即使看對了也難等到你**的哪個趨勢的來臨。重要的不是去**,而是跟隨,當事情發生後,我們要做的就是跟隨。

商品**日內交易會不會越來越難做

5樓:

在市場經濟世界整體走下坡時,商品**會繼續下行。需求飽和的狀態下,儲存**等於冒險。

6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商品期貨交易細則,商品期貨交易細則 10

o太慘了啊 開倉就是開始一個交易,平倉就是了結一個交易 如果你預期 進行多頭方向的操作,那麼你進行多頭開倉,在某一個 時候,你需要了結交易,執行多頭平倉,這就完成了看多交易 如果你預期 進行空頭方向的操作,那麼你進行空頭開倉,在某一個 時候,你需要了結交易,執行空頭平倉,就完成了看空交易。平今倉就是...

什麼是期貨交易

小小老漁夫 的本質是與他人簽訂乙份遠期買賣商品 或股指 外匯 利率 的合約,以達到保值或賺錢的目的。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多 買開倉 漲起來 賣 平倉,賺了 差價 平倉價 開倉價。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空 賣開倉 跌下去 買 平倉,賺了 差價 開倉價 平倉價。做多一般容易理解,做空不太容易明白。下面拿做...

商品期貨交易時間一天到底幾個小時

貓籽座 上海 交易所 大連商品交易所 鄭州商品交易所交易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時間長短視交易所而定,具體如下 1 上海 交易所 集合競價 8 55 8 59 撮合 8 59 9 00 連續交易 9 00 10 15 第一小節 10 30 11 30 第二小節 13 30 15 00 第三小節 夜盤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