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盤性質中的紅綠字代表什麼

時間 2021-10-29 02:39:43

1樓:廣初昳

不同軟體的設定不同,但只有兩種意義:

1.紅色是與昨天的結算價比較高出,綠色是與昨天的結算價比較低於,白色是等於昨天的結算價。

2.紅色是與上乙個成交價比較高出,綠色是與上乙個成交價比較低於,白色是等於上乙個成交價。

**交易性質裡綠色和紅色分別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是主動賣盤,紅色是主動買盤。綠色的主動賣盤交易量構成內盤,紅色的主動買盤交易量構成外盤。如果外盤大於內盤,則表示買盤強於賣盤,看漲;如果內盤大於外盤,則表示賣盤強於買盤,看跌。

大致是如此,當然不是絕對的,不可能這麼簡單地就能判斷漲與跌的。

**成交欄中的綠字,和紅字各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綠字代表虧了

紅了就賺了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紅色代表高於昨天結算價成交,綠色代表低於昨天結算價成交吧

5樓:

91(買)對92(賣)

91成交 就是綠字 92成交 就是 紅字

代表個 大體的方向

**分時圖中的紅綠柱線和黃色柱線是什麼意思?

6樓:期妞

下方黃色線柱是總成交量。

**交易明細數字的紅綠代表什麼意思

**買賣五檔明細中紅、綠、黑色字型各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는세상의모든것을똑똑히冰炭不言

**交易明細中交易的手數紅字和綠字分別表示什麼

8樓:廣發**

交易明細中的紅色對應的是b(buy)主動性買單,綠色對應的s(sell)主動性賣單,若無bs標記的表示為不明單,系統根據當時的叫買叫賣無法得知是主動性賣單還是買單。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性買紅、主動性賣綠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是賺錢,綠的是虧損的~!

期貨交易中怎樣避免頻繁交易

你需要建立入場規則。在我剛開始做 的時候,我也做過很長時間的日內交易。我非常明白那種把自己定義為日內交易者時的狀態了。放眼望去,全是各種各樣的交易機會,而且,你會自動包容你的頻繁交易,因為我是做日內的啊!日內交易,不就是在日內大量的交易之後獲利嗎?難道看著機會而不做嗎?這個時候,因為沒有自己的交易方...

期貨交易的品種有哪些,期貨交易的種類有哪些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假日青蛙 大連商品交易所 大豆 豆粕 豆油 玉公尺 lldpe 棕櫚油 上海 交易所 銅 鋁 燃料油 天然橡膠 鋅 鄭州商品交易所 棉花 小麥 ...

倫敦期貨交易所的銅和上海期貨交易所的銅的交收質量標準分別是什麼,可以在這兩個市場進行套利嗎

為了保證lme倉單上所列交割物的質量,所有金屬都必須是lme指定的品牌之一。要註冊lme金屬品牌,必須以生產商的名義,並通過lme場內會員或者聯合結算經紀會員遞交申請。申請時還必須提交兩家lme認可的質量檢驗機構提供的質檢證書,lme要求註冊品牌達到合約規定的所有質量要求。上海 交易所規定,用於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