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期貨公司上班的嗎,期貨交易員一天工作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23 02:01:00

1樓:愛旅行愛考試

正規**公司沒有交易員。

想請問業內人士,**公司交易員主要做什麼工作?待遇如何呢?

2樓:新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幫客戶下單 交易員一般底薪非常低老闆會估計你自己投資做 跟抄美股差不多 自己不投錢的話剛開始1年基本扯幾吧蛋賺不到什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交易元的主要工作就是做交易,當然也有公司以招交易員的名義招收業務員。

2交易員分為可自主交易和聽令交易,前者可以自己分析**,自信交易或者給其他交易員下達交易指令。後者對交易沒有自主權,完全聽從前者下達的交易指令操作。

3一般不可自助交易的交易員工資很低,上海深圳這些大城市的底薪應該在4000-5000之間,如果沒有什麼失誤,月底會有1000-2000獎金。可以自主交易的交易員,底薪在5000-8000之間,並且可以拿到提成,提成根據盈利狀況而定。而下達操作指令的交易員,底薪在10000以上,有整個團隊的業績提成以及獎金。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指令下單的 待遇如何看自己 無論哪行無論**都是這樣

祝你工作愉快

**交易員的待遇如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交易員:工資1200元/月.有從業資格證的,有社保.工作日為星期1-5或1-6上午.一般為女性.接線小姐性質相近.

7樓:私了了吧

交易員和**手不一樣;

交易員是**公司負責給客戶下單,屬於**員工.

**手是代客理財的,原則上講**公司是不可以給客戶**的,所以很多**手都是個體性質.

8樓:國興十二少

老大......交易員和**手是不一樣的

交易員之負責下單

而**手負責決策

所以待遇是不一樣的

一般公司裡的交易員底薪在2000左右

**手 小資金的一般在5萬一個月

大資金的按年算 一般都300萬一年至少

提成一般不會少於6%

9樓:

這個不好說了,**手的收入看是根據你的技術和**來決定的。技術好,收入是非常嚇人的。

但要是你沒這個技術,就不能在這個市場生存

**手一般情況沒有底薪

期貨交易員下單員做過的看看

橋彭局馨榮 所謂的投資顧問公司,實際上就是某家 或者 公司的託,他們賺取的是客戶交易手續費的分成。沒有客戶,沒有交易,他們也就沒有收入 所以公司不停的要他個人投資和拉客戶投資。還是去尋找乙份踏踏實實的工作吧,不要繼續做了。 這是很多投資公司的套路 說是僱交易員 實際就是在找業務員 我在這樣的地方呆過...

期貨交易的品種有哪些,期貨交易的種類有哪些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假日青蛙 大連商品交易所 大豆 豆粕 豆油 玉公尺 lldpe 棕櫚油 上海 交易所 銅 鋁 燃料油 天然橡膠 鋅 鄭州商品交易所 棉花 小麥 ...

常見的黃金期貨交易術語有哪些

人淡如菊 1.交易平臺不一樣 屬於中國國內市場的內部 交易,國際金價對 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6影響,但 有可能被大資金控制。倫敦金的話屬於國際現貨 走向無人能控制,而且槓桿比例高,投資金額會更少,唯一需要的就是找一個正規合法,信譽好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