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成都四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上班的嗎

時間 2021-07-19 02: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超級大坑!四方偉業是從四方資訊總部脫離出來的,說穿了就是以前的四方華為事業部,總部我不知道,四方偉業屬於狂加班的那種,一個月加班40個小時左右是家常便飯。而且當月才能換休,過期就自動失效了,也不能換錢,一般都很忙,很少允許你換休,雖然中午有免費午餐(加班也有),但是飯的質量真心不行。

公司文化就是華為那套加班文化。但工資又給不起。累的跟狗樣。

最厲害的時候有一個同事一個月沒回過家,天天在公司加班。累了有午休床,考核制度也很苛刻,漲薪很難,基本上考核的結果都是維持當前薪水,有時候還會降薪。每個季度還要評選月度之星,墊底的則要扣除20%的工資,持續3個月。

開發流程文件這些都還不錯(唯一的好處,實習生可以去虐一遍待個1年就走)。我在那裡上班後,身體都變差了。另外身體素質不行的人公司不會要的。

珍惜生命,遠離四方偉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8939599tt說的話,明顯是託,我也是在四方待過的,天天加班,偶爾通宵加班,老總也是一群言而無信的人,去了絕對後悔,我們去過的都儘量在阻止新的兄弟夥去入坑,所以別去這個公司

3樓:昂擾龍山

福利方面這些還是不錯的,在公司裡還是能學到很多的東西,至於加班得看你是哪個部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在名義上說,奧索拉是被人擄走的,但實際上,

5樓:

四方成立有20多年了,分2個公司,一個是四方資訊總部,一個是四方偉業,我覺得總部這邊工作強度不是很大,而且人為關懷還可以呢。不知道你去的是哪個。

我是在四方資訊,我覺得福利啥子的還是可以的,試用期沒有績效考核,績效考核的比例是根據崗位性質不同而不同的,10%-30%之間吧。

這邊還根據個人表現可以申請提前轉正,和我一起進來的好幾個都是提前轉正。

公司還包午飯,我覺得是極好的。哈哈

現在正在籌劃上市事宜,估計16年要上市了。

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去了四方資訊科技上班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答案了嗎,我也要去那裡了,求告知

成都創屋邦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創屋邦資訊科技 是2017 05 0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10棟17層1號 18層1號。成都創屋邦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era7t,企業法人李碧芳,目前企業處於開...

成都森軟天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森軟天澤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5年05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 銷售並提供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技術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萬適峰。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10800041100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成都森軟天澤資訊科技 是2015 05 21...

泰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山資訊科技 是2018 06 08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春雨軟體園1號1 4層。泰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ma3lyrx00t,企業法人宮集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山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