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規則,請教期貨的所有規則

時間 2021-09-21 05:59:52

1樓:康波財經

**交易是指在**交易所內集中買賣**合約的交易活動,是一種高度組織化的交易方式,對交易物件、交易時間、交易空間等方面有較為嚴格的限定。**交易的物件就是準化的**合約。

合約標準化

**交易是通過買賣**合約進行的,而**合約準化指除**外,**合約所有條款都是預先由**交易所規定好的,**合約的標準化給**交易帶來極大便利,交易雙方不需對交易的具體條款進行協商,節約交易時間,減少交易糾紛。

交易集中化

**交易必須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所實行會員制,只有會員方能進場交易。那些處在場外的廣大客戶若想參與**交易,只能委託**經紀公司**交易。所以,**市場是一個高度組織化的市場,並且實行嚴格的管理制度,**交易最終在**交易所內集中完成。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島歌浮影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3樓:創作者

**交易實行保證金交易制度、當日無負債結算制度、強行平倉制度、漲跌停板制度、強制減倉制度、大戶報告制度、套期保值交易管理制度等。

4樓:

**是保證金交易,t+0,雙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成交是**優先,時間優先。規則很簡單。

5樓:

**市場是一種高度組織化的市場,為了保障**交易有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環境,保障**市場平穩執行,對**市場的高風險實施有效的控制,**交易所制定了一系列的交易制度(也就是“遊戲規則”),所有交易者必須在承認並保證遵守這些“遊戲規則”的前提下才能參與**交易。與現貨市場、遠期市場相比,**交易制度是較為複雜和嚴格的,只有如此,才能保證**市場高效運轉,發揮**市場應有的功能。

6樓:中期佛山營業部

各大**交易所的具體交易規則會有所不同,最好上四大交易所(中國金融**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上海**交易所)**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是一本由萬千作者鑄就的卷帙浩繁的書。每個作者在其中書寫著屬於自己的那一頁,有些人留下的是一個故事,有些人卻重複著一個字,而重複最容易形成習慣。在資本市場裡習慣是最致命的弱點。

因為你的習慣,對手最容易找到你的特點;因為你的習慣,最容易陷入市場的迴圈;更可怕的是因為你的習慣,讓你自己在自己的習慣裡一味的去交易,忘記了初衷,忘記了交易本身的美,更不能體會到交易最藝術與最生活的一面。這不只是一種悲哀,很可能會迎來一次次的失敗~~~~~~~~~~~~~~~~

8樓:沒有vip的日子

不是隨時可以賣出,而是到期必須要賣出履約,或者提前平倉

9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請教**的所有規則

10樓:老師

**的歷史:**的英文為futures,是由“未來”一詞演化而來,其含義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9653732

11樓:匿名使用者

獄,故求菩提者當斷世間之五種辛菜。《楞無所不知,無所不見,而一

12樓:沉默布語

**的規則和原理不是一時就能夠理解清楚的,有時候(1511)自己交易就會更容易理解(0965),但是交易的風險還是非常大的,高風險高收益(46)。我們提供免費的體驗服務,覺得還不錯可以後期選擇合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太麻煩了吧

有沒有簡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寒一個所有規則和原理!-_-!!

15樓:_號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具體的股指**交易規則?

16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17樓:才玉花霜乙

股指**

的交易bai規則其實和**du一樣,

zhi保證金制度,t+0的交易模式以

dao及雙向交易,建議先內學習下**交容易,但也有點不同,不同在以下幾點:2023年5月、6月、9月和12月合約,掛盤基準價將由中金所在合約上市交易前一工作日公佈。滬深300股指**合約的交易保證金,5月、6月合約暫定為合約價值的15%,9月、12月合約暫定為合約價值的18%。

另外,上市當日5月、6月合約漲跌停板幅度為掛盤基準價的±10%,9月、12月合約漲跌停板幅度為掛盤基準價的±20%。

通知明確,滬深300股指**合約交易手續費暫定為成交金額的萬分之零點五,交割手續費標準為交割金額的萬分之一。

**和**交易規則上有什麼不同

白銀期貨交易的規則手續費怎麼算,白銀期貨的手續費計算公式是什麼?

您好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 手續費相當於 中的佣金。對 來說,的費用包括印花稅 佣金 過戶費及其他費用。相對來說,從事 交易的費用就只有手續費。手續費是指 交易者買賣 成交後按成交合約總價值的一定比例所支付的費用。目前國內有上海 大連 鄭州三大商品 交易所和中國金融交易所 股指 共二十幾個上市品種...

期貨交易的品種有哪些,期貨交易的種類有哪些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假日青蛙 大連商品交易所 大豆 豆粕 豆油 玉公尺 lldpe 棕櫚油 上海 交易所 銅 鋁 燃料油 天然橡膠 鋅 鄭州商品交易所 棉花 小麥 ...

倫敦期貨交易所的銅和上海期貨交易所的銅的交收質量標準分別是什麼,可以在這兩個市場進行套利嗎

為了保證lme倉單上所列交割物的質量,所有金屬都必須是lme指定的品牌之一。要註冊lme金屬品牌,必須以生產商的名義,並通過lme場內會員或者聯合結算經紀會員遞交申請。申請時還必須提交兩家lme認可的質量檢驗機構提供的質檢證書,lme要求註冊品牌達到合約規定的所有質量要求。上海 交易所規定,用於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