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的交易中有哪些交易規則,國際現貨白銀有哪些交易規則

時間 2021-09-11 22:24:14

1樓:夏軒

1.交易必止損的原則。不止損不進行交易,只有隨時做好對風險的防範才能夠保證交易的安全,在風險出現的時候不會一次傷筋動骨。

2.風險和獲利之比不達標不交易。**買賣的贏利在於提高成功交易的概率從而進行積累,所以,每次交易都必須確定獲利的可能性是遠大於虧損的可能性的。

3.資金控制要做好。很多人爆倉都在於錯誤的使用資金,過多的佔用資金以至於後備資金不足,在**與預期的不一樣時缺乏應變的能力。輕倉交易是被推薦的交易方式。

4.風險管理是重中之重。做**投資,安全永遠是放在第一位的。交易做的再好也是為了生活,對於這一點應當注意不動用生活資金,避免重倉交易,避免孤注一擲的心態。

5.正視虧損。虧損是必然存在的,只有理解了這一點,在能夠不因為遇到虧損而致使信心受挫。如果一筆交易虧錢,應當迅速的將之拋在腦後,全身心的思考下一場交易。

2樓:

不貪心,不追高,不探底,不盲目下單,不鎖單

國際現貨**有哪些交易規則

3樓:金曉峰論金

採用保證金模式,多空雙向交易模式,可以買漲買跌,t+0交易模式,可以在當天內進行無數次的交易,是全天二十四小時都可以交易的

4樓:土豪返傭網高返

雙向投資,油價**和**都可獲利

交易不受時間限制,買賣方便

5樓:天道酬勤

t+o 可買漲跌 每天22小時可以交易 週末封盤

現貨**的交易規則有哪些

6樓:拓天速貸

一、**投資不宜頻繁交易

二、學會徹底執行投資策略,勿找藉口推翻原有地決定三、參考別人經驗與意見,做虛心的投資者

四、操作儘量避開**變動頻繁難以**地時段五、保證金的投資不要只靠運氣

六、善於運用模擬帳戶,學習保證金投資

七、嚴格止損,降低風險

現貨黃金交易規則有哪些

瀝青天然氣 所謂現貨 交易,通俗的說就是隨著 價的漲跌進行買賣,從差價中獲得利潤。現貨 交易有幾種交易方式 1 保證金交易 2 非保證金交易 槓桿式 目前市場上最流行且最具收益性的是第2種交易槓桿式現貨 交易,它是利用槓桿原理的合約式現貨 交易簡單說就是保證金交易,根據國際 市場實時 通過網際網路進...

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有哪些?

國際現貨 以保證金的方式進行的一種現貨交易業務,買賣雙方以一定比例的保證金確立買賣合約,該合約可以不必實物交收,買賣雙方可以根據市場的變化情況,或者賣出以平掉持有的合約。合約單位 1手 100盎司 最低波幅美元 盎司。合約規格 標準單 1手 100盎司 合約定金 1000美元 即1000美元可買1手...

債券交易規則,債券交易規則有什麼

滬深兩市債券的買賣 規則如下 1 滬市有效競價範圍 不區分上市首日與非上市首日。開盤集合競價時段 不高於前 的150 並且不低於前 的70 連續競價時段 不高於即時揭示的最低賣出 的110 且不低於即時揭示的最高 的90 同時不高於上述最高申 與最低申 平均數的130 且不低於該平均數的70 2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