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國際現貨黃金有哪些規則,現貨黃金交易需要遵守哪些規則

時間 2021-09-11 22:24:14

1樓:金榮中國

交易規則如下:**單位:美元/盎司(1盎司=31.1035克)交易單位:100盎司/手

保證金::每手保證金1000美金,約合1.5%(以****650美元/盎司計)

手續費:每手手續費50美金,只在建單時收取,平單不收取。約合交易額的0.5‰

隔夜利息:多單過夜收取利息10美金,空單過夜給利息5美金(次日凌晨3點之後為過夜)

冬季北京時間週一7:30到週六凌晨2:30(國際金融假日除外)交易方式:網上交易和**交易結合。

2樓:佐雍得嘗知識店

週末休市,其他24小時交易。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3樓:文盲高材生

-------------------

倫理(ethic)和倫理學(ethics)的理解如下:

倫理一般是指一系列指導行為的觀念,是從概念角度上對道德現象的哲學思考。倫理學以道德現象為研究物件,不僅包括道德意識現象(如個人的道德情感等),而且包括道德活動現象(如道德行為等)以及道德規範現象等。

倫理是和制漢語,當該詞傳入中國時遭到了廣大有識之士的抵制,最終詞義被拆分,併產生另外一個新詞——邏輯。該詞在漢語中指的就是人與人以及人與自然的關係和處理這些關係的規則。如:

“天地君親師”為五天倫;又如:君臣、父子、兄弟、夫妻、朋友為五人倫。忠、孝、悌、忍、信為處理人倫的規則。

從學術角度來看,人們往往把倫理看作是對道德標準的尋求。它不僅包含著對人與人、人與社會和人與自然之間關係處理中的行為規範,而且也深刻地蘊涵著依照一定原則來規範行為的深刻道理。

健康好心情。

現貨**交易需要遵守哪些規則

現貨白銀的交易中有哪些交易規則,國際現貨白銀有哪些交易規則

夏軒 1.交易必止損的原則。不止損不進行交易,只有隨時做好對風險的防範才能夠保證交易的安全,在風險出現的時候不會一次傷筋動骨。2.風險和獲利之比不達標不交易。買賣的贏利在於提高成功交易的概率從而進行積累,所以,每次交易都必須確定獲利的可能性是遠大於虧損的可能性的。3.資金控制要做好。很多人爆倉都在於...

現貨黃金交易規則有哪些

瀝青天然氣 所謂現貨 交易,通俗的說就是隨著 價的漲跌進行買賣,從差價中獲得利潤。現貨 交易有幾種交易方式 1 保證金交易 2 非保證金交易 槓桿式 目前市場上最流行且最具收益性的是第2種交易槓桿式現貨 交易,它是利用槓桿原理的合約式現貨 交易簡單說就是保證金交易,根據國際 市場實時 通過網際網路進...

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有哪些?

國際現貨 以保證金的方式進行的一種現貨交易業務,買賣雙方以一定比例的保證金確立買賣合約,該合約可以不必實物交收,買賣雙方可以根據市場的變化情況,或者賣出以平掉持有的合約。合約單位 1手 100盎司 最低波幅美元 盎司。合約規格 標準單 1手 100盎司 合約定金 1000美元 即1000美元可買1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