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屬於第幾類商標?木門屬於第幾類商標

時間 2021-05-05 12:41:23

1樓:零號窗網路****

防盜門一般是金屬類的,屬於第六大類,木門是屬於第十九類。具體分類如下:

1、【第六類】普通金屬及其合金;金屬建築材料;可移動金屬建築物;鐵軌用金屬材料;普通金屬製非電氣用纜線;五金具,金屬小五金具;金屬管;保險箱;不屬別類的普通金屬製品;礦石。

【0603 組】 金屬建築材料,可移動金屬建築物(不包括建築小五金)

金屬門*060100,金屬大門060218,金屬門板060219,金屬門框060329,金屬門框架060329,金屬裝甲門060450

2、【第十九類】 非金屬的建築材料;建築用非金屬剛性管;柏油,瀝青;可移動非金屬建築物;非金屬碑。

1909非金屬建築材料及構件(不包括水泥預製構件)

非金屬折門190022,非金屬門*190069,非金屬大門190153,非金屬門板190154,非金屬旋轉柵門190246,建築用非金屬平板190252,非金屬裝甲門190254 ,塑鋼門窗c190038,

2樓:公司註冊

在商標,20大類和第6類,可以說說你註冊商標的名字想好了嗎?如果您這邊確定要做自己的品牌,建議你現在就確定下來,第一商標申請的時間比較長,需要12個月到15個月,第二,中意的商標名如果沒有做保護,時間長呢非常容易被人搶註。會影響您整個的品牌推廣計畫。

第三,註冊費用都是統一的,早日註冊更能讓您有備無患。

3樓:頭牌知產

木門屬於非金屬建築裝飾材料,根據商標分類表,木門商標種類查詢為第19類商標,具體群組明細【1910】非金屬建築物。

第19類商標—【1910】非金屬建築物,包含具體商品如下:

190061非金屬建築物、190001非金屬廣告欄、190119可移動的非金屬建築物、190020集市棚屋、190042水下建築工程用沉箱、190085非金屬牲畜棚、190124非金屬桅杆等等。

商標的註冊原則是乙個商標在一類裡註冊算一件商標,提交乙份申請表,即一表一類

4樓:李青龍曼

您好,防盜門,如果是金屬類的,那麼就是第六類

如果是木門或者是塑料門,那麼就是第十九類

5樓:公尺蘭登商標專利事務所

您好 防盜門 一般都是金屬門 屬於0603

木門 都是非金屬門 屬於1909

怎樣安裝防盜門,如何安裝防盜門?防盜門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齊家網 防盜門的安裝是很專業的,具體的步驟如下 1 先測量門洞尺寸,根據樓道確定開啟方向。門洞尺寸應大於所安裝門的尺寸,並留有一定的餘隙 大約1.5 3cm 方便安裝時除錯校正。2 修正門洞,門洞尺寸不符合要求須用鐵鐘 鋼鑿 切割機等工具切割 修平以達到安裝要求。3 安裝時把門放進門洞,四周用木栓塞...

防盜門質量如何鑑別,防盜門如何辨別好壞?

1 看合格證。檢視是否國家有關標準,同時看下防盜門的效能等級,通常我們居室的防盜門等級需要達到a級。2 檢視內部結構,在選購防盜門時還需要檢視其內部結構,可以拆下門上的貓眼 門鈴盒以及把手,檢查防盜門的內部狀況,防盜門內部應該擁有幾根加強鋼筋,讓門的前後板可以牢牢連線在一起,門內最好應還新增有石棉等...

春天防盜門怎樣?春天防盜門怎麼樣?

期待已久的春天防盜門已經安裝完成了,用的是機械鎖,鑰匙開鎖非常順滑,有顏值,有安全感,我朋友家裡也都用春天,安裝小哥挺認真的!值得擁有!大家知道防盜門吧,現在我們裝修完之後總是會給自己家庭安裝上防盜門,因為,防盜門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如果,小偷在撬我們家的房門的時候,會不容易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