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國內的商品期貨,用多大的槓桿合適

時間 2021-05-27 21:48:55

1樓:灰灰晴天

愛死磕老師認為,不同的市場,不同的品種,甚至不同的合約,會有不同的保證金要求,但是我們卻可以用相同的槓桿去操作。槓桿=交易合約價值 /自有資金權益比如,假設大連豆一的保證金是10%,期價為4900,一手10噸。那麼這個大連豆一的合約價值就是:

4900*10=49000。如果自有資金只有4900,49000/4900=10,操作槓桿就是10倍。如果自有資金有10000,49000/10000=4.

9,操作槓桿就是4.9倍。那麼,作為乙個交易者,到底要用多大的槓桿呢?

是10倍槓?還是4.9倍槓?

還是其它的?這個無法一概而定,需要參考個人採用的特定手法。

2樓:_號

10倍左右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國內各品種的**的槓桿比例是多少

3樓:鑫配資平台

你好,**的槓桿每個品種都不一樣,一般國內品種**交易所的槓桿比列是百分5到百分8,也就是20到12.5倍。目前,**公司開戶的時候為了防控風險會在這個基礎上再加2到3個點。

**槓桿比列可以用1除以保證金比例計算得出。舉個例子:假設股指**保證金比例為15%,那麼**槓桿即為1÷15%=6.67。

4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5樓:_號

不 同 公司在交易所手續費上面加的幅度不一樣,有的加幾毛,有的加幾塊

我 們 這所有的品種都是只加1分

國內的現貨平臺都是合法正規的嗎,國內做現貨黃金合法嗎

卯琇芬 問題是我做香港現貨 的 是合法嗎?那公司在香港是合法的 目前國內現 來貨 屬於灰色自地帶,沒有明bai文規定違法,du也沒有說明不違法。zhi 就和商品 初期dao亂象一樣,現在的現貨市場也是一片狼藉。然而這就是國家的政策,先鼓勵群眾發揮主觀能動性,自由發揮創造力,不斷摸索總結經驗,誰搞得過...

國內做酒櫃的哪些品牌比較好,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奶粉品牌?

別不相信 真的 相信我,沒錯的!任何品牌都是概念,關鍵是 材質 樣式 工藝質量 售價 後期服務。按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條件選擇吧! 與在國內市場上的酒櫃,除了海爾和博世外,還有很多,如新潮,美晶等等都是國內酒櫃的十大品牌,新潮和海爾博世一樣都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且是國內專業做酒櫃的品牌,在 方面相對...

國內都有什麼比較好的影視公司,國內有哪些做影視特效比較牛的公司?

像業內大佬 華誼 霍爾果斯 阿里 這些就不怎麼提了,知道公司成型了也不好進了,初期前景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些,像上海紅點影視這些,特效後期都有乾貨,可以多加考慮 國內有哪些做影視特效比較牛的公司?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