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加油怎麼加,汽車開空調加不上油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0 15:20:36

1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空調加油是直接在壓縮機裡面加,壓縮機在安裝的時候一般已經加過油了,不需要額外加油,一般情況下給空調壓縮機新增的是製冷劑。

製冷油主要有兩個很重要的作用:

1.潤混活動件,主要是壓縮機;

2.密封壓縮機氣缸。

冷凍油用於製冷壓縮機內各運動部件潤滑的油,稱為冷凍油,又稱潤滑油。按照石油化學工業部的標準,目前我國生產的冷凍油有13號、18號、25號、30號和企業標準40號五種牌號的冷凍油。其中,普遍採用的製冷壓縮機潤滑油有13號、18號和25號三種。

r12壓縮機一般選用18號,r22壓縮機一般選用25號。

使用注意事項:

(1)要確保所有油的粘度及型號正確。

(2)容器中未加註完剩餘的油,應注意密封,確保容器蓋子擰緊。

(3)不要將乙個容器中的油倒入另乙個容器。

(4)盡量購買容器最小的油灌,以便需要隨時使用。

2樓:冒博望棠華

......汽車空調的動力**與汽車的發動機,所以你只要給汽車加油,汽車空調就有動力了

3樓:肖碧春祖醉

汽車空調是依靠製冷劑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氟里昂,在製冷系統內通過相變,來達到製冷的目的地。油只是在系統內起潤滑、密封、降噪的作用。平時我們所說的是給系統加製冷劑,並不是給系統加油。

只有在系統出現明顯譏罰罐核忒姑閨太酣咖缺油時,才適當補加冷凍油。

4樓:豐愫

汽車空調**有油?除了機械結構的潤滑油

5樓:

空調加氟,怎麼能加油呢,要找專業人士來操作,自己沒有工具加不了

汽車開空調加不上油是怎麼回事

6樓:冷de陌

1、配氣相位不對,如進、排氣門密封不嚴。

2、油幫浦因內部或線路原因發熱造成工況不良、短路或是燒毀造成供油不暢或是停止供油。

3、進氣系統堵塞,如空氣濾清器,空氣流量計,不能和燃油充分燃燒。

4、發動機內部故障 ,內部維護保養不當,提早或是異常磨損、缸壓等方面存在故障或隱患等多原因

7樓:少年初如夢

1,因為不在開車,沒有加油,壓縮機就不工作了,把壓縮機線纜接到馬達上面去了。

2,馬達不工作了,壓縮機工作的,但是馬達和壓縮機散熱的風扇不工作了,因為風扇線纜接到馬達上面去了。

3,壓縮機製冷管路堵塞了。

壓縮機堵塞原因及排除:

1.看一下空調是否設定製冷模式,空調有無啟動正常,如果啟動不正常是會出現空調排水管不排水。

2.看一下空調過濾網是否很髒,髒要清洗過濾網,否則也可能空調排水管不排水。

3.空調溫度設定低於環境溫度2°以上,空調排水管才會排水。

空調排水管不排水這也是關於乙個室內和室外的溫差問題,當達到一定溫差,才能形成水排出。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壓縮機所需轉速比較高,馬達的要求也比較高,你的情況完全是馬達功率不夠,只能帶乙個機器,開空調時明顯差別乙個檔位的力量或更高

其實小排量車開空調車都沒勁,動力不足。

希望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進空氣的那個有問題了。供氧不足

汽車空調加氟要加什麼樣的氟啊,汽車空調加氟的正確方法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加註製冷劑應在抽真空後進行,加註方法有稱量加註法 表壓加註法 經驗加註法和定量加註法四種。1 稱量加註法 稱量加註法是採用電子秤稱量的一種加註方法。操作時,將製冷劑鋼瓶放在電子秤的托盤.上,並將乾燥過濾器 加液管和三通閥連線好,放淨連線管內的空氣,稱出重量,再減去需充製冷劑的數量,...

汽車空調如何加雪種,汽車空調加入雪種,具體的步驟是什麼

會飛的魚 找專業人士加註,以防受傷 汽車空調如何加雪種? 愛傑的橙子 用專用的加註管 三通閥連線低壓管三通接頭,先排掉管內的空氣,開啟空調,從低壓管三通接頭慢慢加註冷媒,手摸低壓管開始變涼,結露後停止加註,執行10 20分鐘,觀察低壓管始終保持結露狀態,拆掉加註裝置完成。汽車空調加雪種的注意事項 1...

汽車空調雪種加高壓還是低壓,汽車空調雪種加高壓還是低壓得加多少

汽車空調加氟多了在高壓直接放,在低壓加。1 放空 利用表閥將製冷劑排放到外部 1 裝上歧管壓力表,如壓縮機上有檢修閥,先將手柄置於開啟。2 關閉歧管壓力表的高.低手動閥.連線管路。3 慢慢開啟低壓手動閥,並用集油器收集流出的泠凍潤滑油。4 低壓降到345 kpa時,慢慢開啟高壓表閥.5 壓力表降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