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在九江理工技術學校讀書,她說學校要裝修,我女兒放假不肯

時間 2021-12-20 15:21:36

1樓:如夢

如果他們的被子統一放在乙個地方,那應該是沒事的,若果怕丟了,可以讓她發快遞寄回家,這樣也不用她帶著,挺麻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難說,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宿舍裝修,老師騰出一間辦公室給我們放個人物品,結果放假回學校,居然說辦公室本人撬了,被偷了不少東西,系裡面說學校會賠錢,但是告訴我們學校總務處的某ld的名字,讓我們天天去盯著那人去找他要錢

我們要了半學期才將賠償要到手

3樓:多麼精彩

這個應該和宿管阿姨說明情況 大家都把自己的物品裝好 寫上名字編號 拍個**讓宿管阿姨登記一下 返校時間再去取 這樣就不會錯了

4樓:享受科學生活

可以發快遞寄回來啊,裝修的話,最好不要把私人物品放在學校裡了

5樓:丁乙影

問一下這個學校有多少人,有多少人這樣來包裝整理,所以這個肯定不是你家的事情,要搞掉,所有的人的東西應該都會搞掉吧,所以有些東西不用太擔心。

我女兒在南昌藝術職業讀了兩個月現在不去讀了被子還沒拿回來說不准進學校拿是?

6樓:小小不點

拿被子是小事,現在是疫情期間,你不是南昌的話去了還得隔離觀察你的女兒才能入校園,不是本校學生你應該進不去吧,現在學校是不允許隨便進出的,你問不讓你去拿的原因了嗎,是不給你了,還是讓你隔斷時間去拿,如果你非要拿你可以找**給學校施加壓力,不過這種小事也值不當的。

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個是不對的,這

個學校是沒有道理

的,在南昌藝術職

業學校讀了兩個月

,然後不讀了,屬

於自動辭退,學校

裡面的被子都是自

己花錢買的,屬於

個人財產的一部分

,這個學校是沒有

理由扣押的,可以

向教育主管部門反

映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咋看不開啊,去個來回花多少錢,破被子值多少錢。跑一趟又買個新的了。

我家困難女兒在九江讀書,給她搞了補助金,下午找乙個朋友她家有錢我們在一起呆了一會兒我朋友就說我?

9樓:雨靈寒

別管他人怎樣想,自己孩子出息就好

我的女兒在讀高中,明年上半年就畢業了。但她這幾天不去讀,說不想讀。讀的是園藝職業學校,她說學校裡很

10樓:如皋金橋學校

您好,作為父母和教育者,您的心情很能理解,這樣的情況我們也看得很多,您可以和孩子坐下談談心,聽聽孩子的想法,她喜歡什麼,想幹什麼,如果不想去學校,那麼想學什麼或者放鬆放鬆,現在讀書的壓力、家長的壓力、社會的**種種原因,其實孩子們的內心十分壓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志向想幹什麼都可以,行行出狀元,我現在上大一,雖然初中高中都不錯,但是我覺得如果才華不在學習上,揚長避短,去培養自己的優勢,也是非常不錯的

我家困難窮,女兒在九江學校讀書給她辦了乙個補助金,下午出去取錢找了乙個朋友呆了一會兒,她家有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朋友是感覺到不公平了,我記得以前我上學,老師說讓貧困生寫申請書,申請助學金,好多人寫了,然後當然有一些不通過,然後那些不通過的人就哭了,我作為旁觀者看著也很難受。

當然也有一些人會笑你窮,但我覺得大多人是覺得不公平嘲諷你又白嫖了1000元,畢竟1000元對大多數人都不是輕易得到的。

13樓:小小心緣

作為好朋友,出發點歸宿點,都應善意,要不然成不了好朋友!別多想在意。好好努力,盡快脫困!

我女兒到高考就緊張怎麼辦她說學校很吵,哭著回來說。不去學校要在家裡看書,我不知怎麼辦。求幫助。

14樓:走向未來

應該是心理壓力大,心焦,別給孩子壓力。孩子如果想在家裡看書,就跟學校請假,在家裡看吧。別主孩子太累,每天陪孩子出去運動,別整天坐在屋子裡。

我們好話壞話都說了我女兒就是不上學但是她說讓我陪她一起上學 你說我要不要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多大了?今年讀幾年級?他讓你陪她上學的原因可能有哪些?你需要跟孩子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她擔心自己在路上不安全還是在學校不安全。

我是心理諮詢師,可以幫助你。祝你開心快樂!

16樓:悟物理

那就去陪讀一段時間,慢慢再放手

17樓:搞到嘿

第幾次去?知道什麼原因麼?

我女兒要上小學了學校不收,就因為年齡大點,教育局的工作人員讓我和學校協商,學校堅決不收,今天我打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_←肯定不是因為年齡大 而是非本市戶口。 或者你可以進私立小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社會,你太天真了

20樓:heart曳曳曳

還有這事??簡直扯淡啊 上學還分年齡

女兒今年九歲,她說在學校沒有知心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她聊聊,現在的孩子都很孤僻,弄不好以後都會有心裡疾病的!平常的時候,請放下你們大人的大事,多陪陪他們,和她談談心

22樓:較真兒的老巢

首先要引導孩子學會融入集體,與小夥伴們玩兒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發現與自己和得來的小夥伴了。所謂知心是要通過時間和事兒來驗證的。

23樓:箕茗

要教會孩子分享的快樂

24樓:我愛雪後茫茫

孩子能向家長訴說自己沒有好朋友的話來,說明這孩子還是很可渴望能有個好朋友的,能坦白告訴家長,就說明這個孩子還是很外向的。最怕的是孩子有心事不向家長說,家長也沒辦法去及時疏導孩子的心理困惑。

做為家長要認真對待孩子的訴說,能明理講解這其中的道理,盡量講的仔細點。也可以帶孩子去圖書館看書,挑一些做人做事和講道德的書籍給他看,過後再去問他找到交朋友的答案了嗎,或者讓他談談看完書的感受,從孩子的回答中,再進一步去引導。

平時讓小孩看看電視,多看看少兒頻道,建議讓小孩看看,三毛流浪記、家有兒女,這兩部電視劇集都是不錯的少兒題材,能從中學會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讓他們掌握和人交流的技巧和樂觀的心態。

每個孩子都有他們的不同性格,要有針對性的去對待,平時耐心的和他們交流互動,好好幫他們度過這空白的成長期,引導他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才是最可貴的。

九江在江西的哪個方位呢 九江在哪個省

北面,如果要到北方去的話,坐火車一定會經過九江的。九江是江西的南大門。九江在哪個省 江西。九江是江西省轄地級市,地處贛北,位於江西省最北部,長江 鄱陽湖 京九鐵路三大經濟開發帶交叉點。介於東經113 57 116 53 北緯28 47 30 06 之間,全境東西長270公里,南北寬140公里,總面積...

九江學院畢業生檔案管理問題,你好,我也是九江學院的學生,與你同級畢業,我的檔案不知道在哪裡,你有學校檔案管理處的電話嗎?

意念深處 你畢業的時候沒交就業協議,即沒有接收單位的話,檔案一是在學校保管,二是打到你生源所在地,即家那邊的人事局,跟你報道沒報道沒有關係。如果你的學校和你家不在一個省,外省高校畢業的學生檔案先到省會所在地的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然後轉到你家所在地人事局。你看一下你的報到證上的名頭是 是省會人事局還是...

在九江火車站坐幾路公交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nt輪迴 公交線路 105路內環,全程約4.5公里 1 從九江火車站步行約47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105路內環,經過11站,到達職業技術學院站 也可乘坐103路 3 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公交線路 68路 108路,全程約6.2公里1 從九江火車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火車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