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總是自動重啟

時間 2022-04-21 14: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現象我和我的乙個同事以前也是這樣,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而且最讓人惱火的是,被人**打進了,然後就莫名的重啟,連誰打的都不知道,未接來電也看不到。為此我那是剛到買小公尺真後悔。

我也質詢了小公尺公司,說什麼換電池,又是系統問題。實際上都不是。

其實是電源藉口的問題,我的乙個同事後來拿到小公尺在福州的維修點,索尼那。後來換了個電源介面就好了。我的後來也換了,不用花錢。

換了後就沒問題了。我是再用後差不多5個月出現這問題的。

相信我,你打客服問他你那的維修點在哪,然後上那去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http://www.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去維修點看看,朋友有幾部1s經常自己關機重啟的

4樓:天之痕

我手機前幾天也這樣,現在好了!這主要是因為電池與手機接觸的觸片氧化的問題,氧化後電阻增大,這時電流就會減小,手機檢測到小電流以為沒電了,就會自動關機。最基本的辦法就是去掉氧化層,就是用橡皮把電池的導電部分擦拭乾淨,記得手機的部分也要擦拭乾淨!即可

小公尺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唯一 無可替代 嗨!智慧型手機類似電腦一樣,宕機,重啟或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類。1.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2.可能是因為軟體不相容當前的系統版本,這點和電...

小米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 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描防毒,全盤清理。2 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3 軟體衝突問題。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或者升級什麼軟體,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

小公尺手機重啟發熱怎麼樣,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而且發熱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有以下建議 1.發熱問題建議可檢視電量使用情況,是否有軟體後台自動執行,可關閉耗電較多軟體。2.如多次重啟,影響您使用,建議可前往附近售後點為您檢測處理 發熱就不說了,出於成本考慮,現在發的貨都取消了石墨導熱層。重啟 白屏 無訊號等等,都是由於主機板電池接頭質量低劣導致的,當03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