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和我男朋友天天都要吵架 異地戀 ,而且他還沒耐心,我特沒安全感脾氣特別暴躁,一點事都要吵

時間 2021-06-21 02:45:07

1樓:東湖月

多做自我批評,主動和好吧.!.跟你最親的人談談心,多看看書聽聽歌..或者練習練習書法,心就不會在糾結了~開心點就對了..保持身體健康!

2樓:

不能互相理解,沒有換位思考。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我特別沒有安全感,所以總是會作他,但是他總是會耐心哄我,還說要堅持下去。但是他又

3樓:遺忘

要他過來你這裡,要麼,你過去他那裡,我和我老婆也是異地,我在湖北,她在雲南,現在我也在雲南了.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我們天天吵架,他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結果有兩種,一是把問題和矛盾解決了,另乙個就是不歡而散分手了。他如果還能持續的和你吵架說明你們的感情還在,有緩和的餘地;可是吵的過於頻繁會造成心理壓力,最終懶得吵,問題和矛盾也就解決不了。我覺得你是比較主動的一方,想把問題解決,但是需要男朋友配合不能急於求成,可以平心靜氣的談話解決,並一定要用吵架的方式,他或許已經厭倦了這種模式所以選擇忽略。

轉**度和方式才是聰明的女人,成功的女性!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脾氣都不好,經常吵架,怎麼辦呢?

5樓:公孫不智

你們就不能好好談一談,雙方都為了兩個人的感情做出一點貢獻?!難道就非要堅持所謂的脾氣?你們有個狗屁脾氣 還玩惡性迴圈 乾脆不要在一起了 不在一起行不行 你們問問自己 不行的話 就放下那個狗屁脾氣 想發火的時候 不要發 忍一忍 畢竟都還是愛對方呢 兩個人 好好磨合 好最後求得乙個好結果 要是他不懂事 你就和他講 你們商量 好好地說 不要急 要是你不懂事 現在我都和你說這些了 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 好好權衡一下兩個人的關係重要還是你們各自玩個性耍脾氣重要 實在不行 那就分嘛!

怕什麼!男的滿世界都是 比他強的也多的是 還有就是 兩個人在一起 要多多包容 讓雙方感到溫暖 感到愛情的可貴麼

要是都不懂事 那就各自滾蛋!我的話就這麼多 說是在的 你這個問題 看的我火冒三丈!

6樓:┌吻伱嘚我

喔。 這個美女。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一樣的。

應該來說、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在想的東西、絕對是南轅北撤。

有時候我們連自己都不了解、又怎麼能完全了解別人。

你們倆好好談談。 吵架就跟打怪公升級似的。 吵的多了、級數公升的也快。 從朋友到女朋友到媳婦。

其實我覺得吵架挺好的。 同乙個問題、吵過三次還沒解決、就說明你們沒找對方法。

要坦誠、也要耐心。 男人都是小孩 。 哈哈。 加油啦。

7樓:雨的印花

如果愛就深愛,你們該談談了,你們是否還要繼續堅持下去,畢竟你們是異地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珍惜你擁有的這份感情,記得多一些寬容與理解。異地的感情更需要呵護。兩個人,靠著**或是網路的寄託傳遞情感。

不要**的時候就去慪氣。有些事情,等發生之後,你們兩個人見面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說起來。會覺得當時的事情,太小題大作了。

像你自己講的。雞毛蒜皮的事情,吵吵就鬧得兩個人的內心出現了痕跡。裂痕算不上,但是可以用一種負擔或是重量來形容它。

適當的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畢竟不在乙個地方,周圍的圈子有著不同的環境。所以適當的給他一定的範圍自由。

不要因為小事兒爭吵,相信你們會很好的度過這個異地感情的磨練的。當然,如果還是沒理智的調整好心情語氣,還是小吵小鬧的。久了會讓對方覺得心累的。

那樣會使你們的感情,在無形中變淡。如果愛就不要輕易發脾氣。因為兩個人沒在同一地方。

異地不同於同一城市的感情。他們經不起吵吵鬧鬧的折騰,所以不要輕易發脾氣。當然,如果經歷過異地情感,相信會更為牢固的。

加油吧。o(∩_∩)o~喜歡就珍惜。不要輕易說放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天邊孤星

多忍讓 不然 很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共同經營愛情。距離才生美,當長期不見面會讓雙方感情慢慢淡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沒有幸福,明明心中有數,有何必想太多呢~~

12樓:張瑪麗

那還不如分開呢 但是 你還愛他嗎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很相愛,但就是兩個人都是倔脾氣。特別是我特別倔,總因為一些小事就鬧不開心,每次他

13樓:夏至

他說的很對,那句話,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做的事。反過來···你很愛你男友··但是他如果有潔癖··要你天天換一下床單,你是愛他的··但是你不一定會做··因為你不想做這件事··他就會生氣··然後你也就生氣··覺得自己是愛他的,為什麼要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來證明》?你愛的方式有錯誤···如果你不想失去他···最好改變這個方式····不要愛的讓對方很累··久了···誰都會離開····你這次如果覺得拉不下臉···就不要認錯了··但是你可以主動撒撒嬌···親愛的···我好像想你了··如果是個聰明的男人···都不會在計較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你也值得生氣,這跟安全感沒有關係,你有點無理取鬧了,一箱速食麵,你要他寄過來,何不如去超市買一箱,還不給她找麻煩;要是愛他,就多替他想想,你的這種心理早晚會使你們的感情破裂

15樓:手機使用者

姑娘,姐姐奉勸你一句,不要太作,你的想法我表示非常理解,但是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一樣的,你不能這樣,不然時間久了他會受不了,即使再愛你也會離開你,我跟前男友就是這樣,你要學會凡事不要太介意,不要太依賴他,男生就是犯賤,你要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依然可以過的很好,最重要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

16樓:zhanlizhe射手

兩個人在一起必須得學會包容和理解。不然遲早會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亂發脾氣或者互相猜疑,因為這樣最傷感情。

如果你很愛他,這種小脾氣最好少發,甚至不發,一旦習慣成為自然肯定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做乙個大度的女人會更加吸引人。

17樓:收納煩惱的瓶子

我覺得本質的問題是你們兩個都並沒有真正在乎對方的感受,也就是說不夠愛,這也跟你們兩地聚少離多有直接關係

18樓:hdy幻想下

認錯,因為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分手的。你還可以和他談談心,聊聊結婚的事情。

19樓:姓林名影茜、小茜

如果真相愛的話就不該只有一方主動,都應該互相理解,互相關心,感情是靠彼此經營的,希望你們好好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和我很相似,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和脾氣。但是我遇到的男人都能包容我的,對於男人有時候也要哄哄他,如果說乙個男人連這點都包容不了,那麼婚後你們也不會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是這樣分手的 兩個倔強性格的人很難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合不來又不肯遷就的性格,怎麼可能有快樂

23樓:永恆

我覺得你可以道歉,沒什麼的,只是以後再提什麼要求時,先好好想想,想速食麵你可以自己去買的

24樓:中國好小伙瞳

愛情也需要經營啊(๑•ั็ω•็ั๑) 跟他好好談談 (・ิϖ・ิ)如果真的愛 有機會就不要異地了(๑• . •๑)

25樓:青春萬歲

不作死就不會死,他受夠了

異地戀 自己沒有安全感對男朋友不信任 天天吵架 現在吵到了分手 我就沒有安全感可是造成了這麼大

26樓:在思溪玩三國志的鴛鴦

你就是個豬,同樣的問題,你問的累嗎?,你想挽回什麼,彼此都沒有信任了,說明你們的感情都是虛偽的,

27樓:tian天之驕子

戀愛和婚姻一樣需要經營,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是戀愛的法寶,你缺乏的是自信,你的不安全感源自你的不自信和對他的誠摯的愛,很怕失去他,而他沒能理解,而男人最不能接受的是猜忌和不信任,這是你們分歧的根源所在,而這都是因為愛,坐下來談談清楚,愛他就信任他、理解他,愛是包容、是體貼、是牽掛,適得其反必定使得戀愛紅燈頻亮,小妹妹,想挽留就朝著知性、賢淑、寬容、理解、信任方面努力,一定會是乙個值得男朋友珍惜的好姑娘。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原因是你們天天吵架

建議雙方坐下來好好溝通商量

ps:如果實在沒辦法解決《異地戀》《安全感》《不信任》這些問題,建議什麼你懂得。

以上三點需和對方溝通好,雙方冷靜下來聊聊,吵架是最大的魔鬼

29樓:在杜鵑谷射箭的雪月花

對他不信任,挽回來又有何用,挽回來你會更加痛苦

30樓:歐小妖

異地戀很苦的每天只能想念,可是信任很重要,不管是不是異地戀兩個人相處都需要信任

31樓:洛荃

首先說異地戀確實不靠譜,相愛的人明明有機會在一起而選擇不再一起有什麼用,再者你說分手他就同意說明你第六感是對的哦!現在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準,以後女的說不定可以二夫.沒了就沒了吧

很煩!!!因為異地戀,我總是莫名其妙向他發脾氣,總覺得他對我不好(其實他沒有對我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既然相愛,那又怕什麼承不承諾?如果乙個男人給了你很多承諾,但他沒有落實,那那些承諾算什麼呢?如果乙個男人現在或許沒有給你任何承諾,未必等於以後不給你們的愛乙個美好的未來啊~男人嘛,就應該有做不說以及說到做到,那些只說不做的男人誰會去要呢?

每個人都有煩心事,看開就好!

希望你們好好的,畢竟真愛難得嗎~祝你們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愛他,他也愛你,那麼你們雖然分開兩地,但我相信只要兩顆心零距離,不管地理上距離有多遠,兩顆心還是緊緊地在一起。

如果你不確定愛他,那麼請分手。

如果你確定愛他,而不知道他是否愛你,這個你自己選擇,每個人都有選擇愛與不愛的權利,除了你自己,其他人與我都無權為你提供任何答案。

建議:找乙個可以給自己安全感的可靠男人,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情感專家:輝武

34樓:我是曉強啊

從哲學的角度一思考就明了...既然談到異地戀...主要是在「異地」二字..

異地的開情感嗎?不能!!能分得開肉體嗎??

可以 ...所以是個很簡單的事情很簡單的方法 要排除異地的干擾因素 就是 定期見面!!!.....要定期叫他來看看你 你也要定期的去看看他 好嗎??

然後要順其自然.....祝你們幸福 真愛不易的.真的...

真的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告訴你吧我就可煩在一起的了 不要覺得每天在一起就很好 異地還有個眼不見心不煩呢!! 相隔異地 定期相見 多完美..

每天泡在一起和異地戀沒什麼差別 !!!!我就不覺得異地戀就不好........距離把握好是真的...

就像和朋友是一樣的 我和朋友都保持距離 關係都很好 我以為和女人就可以交心 以為可以和女人完全信任...沒有的!這世界上沒有完全的信任 除了父母和親人...

有些甚至連親人都不能相信!!!不要沉浸在完全信任的感情鴉片 大家保持距離 友好相處 像朋友一樣.. ......

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覺得精闢就贊乙個..

35樓:kita張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多進行心靈的溝通,我也是異地戀,心裡也非常不安,你還是要多和他本人多溝通,心平氣合的說出你的想法,重點是你們可以進行下一步的發展,比如讓他來找你,或者你去找他,好好鞏固你們的感情,多一分包容,多一分責任,其實愛情是美妙的事情,我們何必向她較真呢,好好調節,祝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的孩紙,還是不要異地戀吧,我現在也是異地戀,也是木有安全感,很多時候都是會想亂七八糟的東西,好在有死黨可以隨時**聊天,不過真的會感覺和男朋友越來越遠的

37樓:我是獸獸的科科

心理原因。

異地戀都這樣啊,多信任他點,別胡思亂想。

因為自己的他不在自己身邊,身邊的姐妹們談戀愛自己看在眼裡,總是拿她們跟自己對比就會這樣。

其實,你可以和他多溝通溝通。

多打打**發發簡訊什麼的,最好能乙個禮拜見一次。

男朋友總是和我吵架,為什麼我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我吵架。

一 學會及時溝通 我感覺情侶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溝通,兩個人內心有了什麼想法,一定不要藏著掖著,一定要大大方方的和對方說出來,遇到事情要兩個人一起溝通的去解決,生氣吵架了,兩個人也應該進行合理的溝通,這樣才能夠讓對方知道怎麼做是適合你們兩個的愛情的。只有這樣才能你們兩個越來越好。二 學會自我檢討 ...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找話題和我說話現在就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問他他說不會說什麼呀

移動應用 找話題真的是門學問,以前熱戀時找話題可以找你們共同的,但共同的畢竟就那麼多,等到了沒有話題可找的時候可以多分享自己今天發生的事 北枋澤 時間久了就會平淡了。我男朋友天天就和我說早吃飯了嗎別的不說 我問他他說他不會說什麼呀? 有的男人情商很低,但是他會笨拙地表達自己的愛。可能他不知道所有專花...

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吵完架之後,他總是喜歡呼呼大睡,像個小孩似的,他真的在意我們的事情嗎

呵呵 和我的個性一樣 不睡覺幹嘛?去解釋?他是不會去解釋什麼的 我覺得再好的理由都是藉口,不用解釋什麼,大家心裡都清楚 去道歉?如果想不明白是自己錯了,絕對不會去道歉的 我是這樣的人 他在乎你,在乎你們的事情,他能做什麼?我感覺不是你男友在不在意你們的事情,你在乎嗎?這只是個人看法 也許好的素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