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吃飯了嗎?為什麼不說晚安

時間 2021-11-04 11:39:36

1樓:紫色莊子

你的男朋友還是挺關心你的,他不問候你晚安,可能是因為他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已經比較晚了,再道晚安怕影響你休息。

2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天天和你說早

並且問候是否吃飯

但是晚上卻不說晚安

有可能忙忘了吧

或者晚上可能有人陪伴

所以不願意交流

當然也不排除就是他的習慣

3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男友可能覺得說晚安 是不是有點曖昧 可能覺得和你說晚安 是不是有催你早睡的意思 描述中的男友 應該是喜歡你的 能天天和你說早安 已經說明一切 如果為此事困惑 那天你來和男友道一聲晚安 看看男友的反應 或者問一問男友 我等了很長時間等你說一聲晚安 你什麼時候說呢

4樓:知限獨

男朋友天天早上向你問候,晚上不說晚安。他想和你一起度過快樂的夢境。

5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其實這個事情很簡單,你只要跟他說,你說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晚上不聊天或者說不跟你說晚安,你可以看他怎麼講嘛,如果他覺得很麻煩說要玩遊戲之類的,希望你能理解,那麼你就理解他唄。

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可能你男友每天睡覺比較晚了

他害怕自己吵著你吧

其實這只是一些小事了

你完全可以當面問他了

情侶之間需要經常溝通了

7樓:沐若芸

他的心裡面還是比較充滿的負面因素,經過晚上的休息,那麼早上心情相對好一點,所以會跟你打招呼,但是到了晚上那麼一整個白天的負面訊息又充斥了他的心靈,所以他晚上他也不高興搭理你。

8樓:飛苒

嗯……這個小問題!你應該直接去問一下他!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別的什麼都不說,我讓他別理我了我放過他,為什麼他還是和我說早晚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只是bai習慣。感情也是一樣,du感情裡有些習慣也是zhi很可怕的。突

dao然間失去了那版個人,可是這權種習慣卻不是一時之間可以改掉的。她習慣了你的存在,也習慣了每日跟你問安。可能一開始會有一些難受,但是時間久了他也就放下了。

10樓:思語新竹

因為你男朋友就是一個不善言辭,不會表達比較木訥的人,所以他每天只會來回來去說那幾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那麼小氣,遇見別人就很容易在一些事情上情人之間特別是感情的事情,但是男人的話也沒必要說他理不理他,他也不理你。

12樓:yxh美好平安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可能是她被已婚的女人給迷獲了吧,也許是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就有了感情吧這些事情都很難說清楚,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能猜到別人怎麼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你可以問問你自己的男朋友,好好的聊一聊,不要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不說。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不理我,我說不要聯絡我了他繼續說晚安早?

14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你男朋友也是很木訥的一個人,他怎麼只說早安晚安呢,那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叫他不要這樣子,只說早安

15樓:哈哈阿哈哈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一個非常關心你的人,只是他不善於表達,所以才會每天問你同樣的問題

16樓:體娛荒原

可能是他智慧說這樣的話吧

這樣的直男以後不好相處的

17樓:啊

你們感情好複雜,見見聊聊就知道了,畢竟男女多在一起才會更恩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每天都問候你一下,已經很好了,說明他心裡有你,如果異地,長時間不說話,那就岌岌可危了

如果對方工作了,因為工作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沒有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所以,要諒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僅僅是是情商不夠高,聊天技能不夠。不屬於本性問題。你要找嘴巴甜的那種,你可以直接分手,找那種滿嘴塗蜜一套套的。

20樓:生哥的小夥伴

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再聯絡了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不在乎你的想法。

21樓:王紅飛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這只是一種問候你幹嘛那麼認真呢

22樓:噓噓咯

對他來說,發資訊只是,每日的正常功課罷了,他不會管你說的什麼內容的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但是從來不說晚安為什麼?

23樓:芸芸

你的男朋友天天早上跟你問候,晚上可能他很忙,忙著玩手機,他不會和你,你也可以問候他呀,在幹嘛呀?是不是把我忘記了?你也可以跟他說很多話的,不需要非要等到他來問候你啊!

這樣你們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了。

24樓:在仙宮湖哼唱春之歌的超人

說明你男朋友每天起的都很早,不說晚安,是非常有禮貌的,那就是他不知道你幾點**睡覺,你的男朋友有可能睡得也很晚,害怕打擾你。

25樓:安居樂業葉葉

可能是因為他自己睡得太晚,怕給你說晚安的時候,反而把你給吵醒了。

26樓:石海琳

想知道為什麼怎麼做,你問我們也都是個人看法。

你要直接問你男朋友噢,這才是最真實的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睡或者比你睡得晚,這種細節也太小了吧其實戀愛沒必要在意這麼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他晚上有什麼事情並不能和你說。被某件事情所牽制或者遺忘。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生氣了也不理我,我說不要理我了放過他了,他繼續和我說早晚安?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上吃飯了嗎?我生氣了,不理他,我說不理,不要理我,放過他了,第繼續說,繼續跟我說早安,這個你的男朋友非常喜歡你,所以他沒有別的話說,只能說你吃飯了嗎?你要理解他

30樓:晴天便好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吃早飯了嗎?我生氣了,他也不理我,我說不要理我放過它

其實你的男朋友挺關心你的,他只是不怎麼會說話,可能有一點內向吧,也不會怎麼會安慰人,他只是默默的關心你,知道每天問你吃早飯了沒有的人就是最關心的人,還是好好珍惜吧!

31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這男朋友太不解風情了,連你生氣了可能都沒注意到,你和他挑明瞭自己想要他的在乎,如果不改的話就真的別理他。

32樓:吾知必答

你的男朋友他只覺得你是在生氣並沒有當真,可能你的男朋友現在真的很忙,所以他才這樣說的,你要理解他,畢竟我們男生不可能隨時隨地都有時間的。

33樓:韓娜児

我就想問一下,你們難道都不見面,只是通過手機上說早晚安嗎?如果是經常見面的話,那我覺得他這樣問也無可厚非,表示關心你嗎?但是如果不經常見面,只是通過手機上每天只說早晚安的話,其他都不提,那我覺得他這個人不怎麼樣。

主要還是靠你自己跟他平時的接觸,瞭解這個人的一些情況再做決定吧。因為畢竟你們之間具體發生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的?我們是不瞭解的,所以說也沒法給你具體的去做評判。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們就是缺少溝通,不總在一起就要經常溝通,這樣才能促進感情,你們這種名存實亡的感情不要也罷,必定在一起就要有在一起的樣子,如果沒有感情基礎了,也沒有很好的溝通那麼還是早點分手為好,必定誰也不耽誤誰。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的男友就是沒話跟你說了硬是早安午安這樣給你找話題。說實在的,這樣的男生也挺無語的

36樓:東極

他可能只是比較木納,不知道如何與女生溝通,但他這樣做,是真實的感情,所以如果他不會改變,就只有你來主動引導他,換一個方式了。

37樓:ko式偏執狂

你可以直接說與其說吃早飯沒,不如直接給你送早飯來得有心意,他之所以天天說是因為問候一下又不用花錢花心思,但是又不想跟你無話可說所以才只說這一句!

38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你男朋友真的好執著,那你就讓他問嗎?嗯,他覺得早上晚上?是一種禮貌吧。

39樓:晨暉

可能你的男朋友每天是和你說早飯吃了麼?是一種禮貌,覺得天天聊也是沒有什麼語言的,我覺得這種人的愛情會維繫不了多長時間。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會就躺著自己蹦,這邊很聽你們沒有誠心誠意的女孩子,兩部放過。

41樓:葛薇

他不會說別的怎麼辦?不要耍小脾氣了,天天這樣鬧也不好。他還沒當真,如果天天吵吵鬧鬧,雖不是什麼大事,可時間長了也會讓人心冷的。

42樓:全能娛樂說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慢熱型,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沒有你那麼在乎你,說白了可能沒有那麼愛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直男,不會懂得如何哄女朋友,你可以給他佈置作為,要他每天對你說甜言蜜語,不然就不理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說什麼意思?你是想和他好好聊,想和她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話少的人,你煩也沒用。

48樓:溫暖魔王

很討厭,你可以不理他了。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吃了沒別的什麼都不說,今天只和我說了早沒有說別的為什麼?

49樓:山雲西南

你說的情況很正常啊。你男朋友天天和你說“早,吃了沒“。這種話是很常見的打招呼用語,可能他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是能堅持用這種形式表現對你的關心,其實也挺好。

至於今天只和你說了早,沒有說別的,很可能是因為他忙,或者他突然想改變一下打招呼的方式,沒必要多想。他改變了方式,你也可以改變一下回應的方式,比如說給他發一張你早飯的**,告訴他你在吃早飯時想起他每天的問候,覺得很開心。

有可能你倆是兩地,其實感情這種事,只要他其他方面沒有什麼變化,何必在乎早上怎麼和你打招呼呢?當然,如果你喜歡他,你也要稍微主動一些才好。

祝你好運,滿意請採納。

5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愛情裡面所做的一些決定也應該是兩個人共同承擔的。如果他什麼事情都是聽你的,一方面可能是沒有主見,一方面是可能他不在意你,他覺得自己參不參與進來都沒關係。這正好說明了你對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有些時候可能你的意見對他來說就是耳邊風,見你這麼說,他也就只能這麼聽了。

51樓:董董

天天說自己都覺得煩了吧,所以就乾脆不說了~~簡簡單單問個早就夠啦!你可以直接問他啊,自己猜都沒意思回頭猜錯了更是尷尬,沒準就是他今天太忙了,只有時間發個早~~

52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不會甜言蜜語,能堅持每天打招呼已經很了不得了,不代表他不愛你,相互適應就好。

53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呵呵,這是和你說話來,估計你的男朋友,性格內向,也不是活潑的人,你要主動找點話題和他聊天才是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早安、吃了沒“等僅屬於問候語,你們應該還有其他的交流話題吧。

我男朋友現在不和我說話,天天就是早吃飯了嗎晚安,我和他說什麼他都這樣,我說好想他他問我說吃了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現在不和我說話,天天就是吃早飯了嗎?晚安,我和他說什麼他都這樣。我覺得那就是要不然說啥呀,就是一些個生活上的花唄。

5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奇怪的問題啊,個人感覺吧,從你的描述中來看,你男朋友可能是情商比較低的,不太善於表達的,性格比較內向的一個人,他可能是一個比較宅的,性格木訥,興趣單一的人,他不知道怎麼和你聊天,或者說是找話題聊天,所以每天都是吃飯了嗎?早安晚安的問候,這樣就需要你主動引導他了,多找話題帶著他,再有一個就是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沒什麼新鮮話題了,也可能比較乏味了,所以就有點敷衍了,不太想搭理了,這樣的話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如果長時間不主動聯絡,就最好問清楚,該散就散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不和你說話,天天就是早吃飯了嗎?晚安,你有點受不了了,你的男朋友可能就是話語少,那她平時都幹些什麼?你應該和他經常溝通溝通,問問他

5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男朋友現在基本上和你沒有交流,整天只是相互問候,早安晚安,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讓他多關心你一點,並且可以討論其他話題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對方可能是沒有什麼話題,或者是不善於表達,所以說不知道要去說什麼,但是那種心態可能是好的。

60樓:ok就可

你男朋友現在不和你說話,天天就是吃早飯了嗎?晚安之類的,說明你們之間的交流有一些問題存在,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聊

6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懂得浪漫。或者說不善於表達。像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的去引導他。當然你要習慣他的沉默。

6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樓主的

描述,可以看出樓主的男朋友對樓主目前不是很上心。如果樓主之前沒和男朋友鬧矛盾,那就是樓主的男朋友不太喜歡樓主了。建議樓主儘快和男朋友談談,瞭解一下兩個人出了什麼問題,如果男朋友沒有正面回答,沒有改善,預防男朋友另有新歡。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別的什麼都不說,我想我問他到底心裡還有沒有我

草原牧民 他可能是不太言表的人。喜歡你是放在心裡的,不會表現出來。其實這樣的人對愛情更專一 伏葉雲水 還是有你的,不然他連問你都不會問了,不要在感情中總是患得患失,這樣你就會對他不信任讓他有壓迫感,泰然處之就好 happy之happy樂之者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感情,這樣才能了解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讓他別說了他偶爾還是說早為什麼

萊開 可能不是冷漠,就是不喜歡說話吧,很多人不都是這樣啊,一般就說早安,晚上說晚安,然後基本上沒什麼了。 鄒其 男朋友歡你的這和冷漠甚至於天天只看你說一句早吃飯了嗎?談有點討倦你了。 如果不是性格問題,那就是你們之間有了某些矛盾,找機會說開了會好的,不能長期壓抑著,不然會影響以後的感情發展。另外,戀...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但是不天天說晚安為什麼

ztl你說呢 可能寓意著一起走向白頭吧。 當然不晚安,晚上他需要你,一夜七次郎! 嘿嘿好運卡 可能 男生內向,和女生沒什麼話題說 黎祖南 可能他是老實人,不會甜言蜜語的問候。 樂逍遙電 晚上沒有確定時間吧,說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可能怕打擾你睡覺吧。 哈哈各人習慣而已,你可以引導一下 因為你男朋友,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