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平時天天和我說早安昨天換了公司專屬寫真頭像今天沒有和我說早安為什麼啊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jh泡泡魚

就一天沒說而已,你說也可以啊!你又何必要去再意要去多想?計較的太多想的太多,好的感情都會出問題。煩惱**來的?都是自己找出來的,知道嗎?

2樓:鏗鏘火龍

這種情況應該你得打**去問他,一個天天固定某時間和你聊天的人,突然沒有找你,這種情況大多有特殊情況,這些特殊情況也許是正在忙啥來不及聊,也有可能是自己有情況無法來聊!不管出於關心還是啥,這個時候你應該聯絡他,問問情況!

3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對你來說,這樣的事情不要過於在意,最大的可能是你男朋友太辛苦忘記了。

4樓:井凌桖

你該冷靜好好想想。無論你多愛一個人,如果她不愛你,無論你甘不甘心,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是不值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因為頭像,只是他今天單純的忘記了,或者就是他今天有事你可以先給他發早安呀。

6樓:雙魚清荷

大多數可能是公司有事耽擱了 你可以問問 他 小事而已

7樓:有刺的蝟樂園

可能是太忙了,忘記了吧。

8樓:

應該是他生氣了 而你卻不知道

9樓:**慢性蕁麻疹

男朋友,平時天天跟你說早安,昨天換了公司專屬頭像,今天沒有說我覺得你是不是太沒有安全感了,不應該換了頭像就有想法。

我男朋友理髮店上班昨天換了一個專屬寫真頭像 我問他他說必須換要不然罰款?

10樓:

應該是理髮店的規定,有時間去他店裡,和他同事聊天問一下就可以了。

11樓:元宵圓又甜

應該是理髮店規定的那種穿**照的那種**吧。

12樓:

這種情況應該是理髮店的內部規定,要求統一吧,所以沒有必要糾結這個。

13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理髮店,尤其是大牌理髮店的高階理髮師,那都是依靠回頭客過活的。

想想看,男顧客總不會花很多錢去侍弄頭髮,年輕女孩,又沒用那麼多的錢,只有那些富婆貴婦,才可能有錢,也肯花錢在頭髮上

為了辨識度夠高,換個寫真頭像,還是很有必要的為了生活,沒辦法

我天天和男朋友說晚安老公可以嗎,我昨天和我男朋友說晚安老公,他今天早上和我說一個字早不叫我老婆為什麼?

嗯 可以的 但是不建議喊老公 女孩矜持點比較好 說個晚安 就足夠了 古阿奈 男朋友和老公,是不同時期的兩種概念。但不管怎麼樣,相敬如賓,親近客道還是有必要的。在我們常人來看,既然已經結婚了,成為一家人了。妻子對老公天天說晚安!有點兒難為情,有嬌柔造作之嫌。覺得大可不必。實質上來說,從人的心理方面來看...

我男朋友每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我男朋友每天和我說早安一直堅持為什麼

斯易巧 男朋友每天都你說早安,說明你男友對你的關心,俗話說,一天之跡在於晨,意思是說一天甚至每天都希望你過的順利開心高高.興興的度過幸福每一天。 悉浩廣 這是比較正常的吧。對方希望每天一早醒來就能跟你聊天。讓你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醒的。即使不是戀人關係,只要是有好感的都會這麼做的。早安只是一種代表什麼的...

我男朋友兩天沒聯絡我了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安肯定說這幾天沒聯絡我是不是有女人了

有沒有別的女人我不能確定,但是我可以確定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既然他不喜歡你了,準備換個女人了 那麼你也準備換個男人吧 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沒必要在乎這些形式,這幾天他可能有事忙吧,所以忽略了跟你聊天吧。你也沒有必要過於糾結,祝你幸福。 弭凝潔 這個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在現實中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