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網易魔獸世界頻繁掉線後登入不上原因

時間 2021-06-21 02:46:08

1樓:柏拉圖的小彘

間隔一段時間說不了話,施法不能,人物可以走,這是典型的延遲過高。所以一會你就與伺服器斷開連線了。我建議你首先玩wow的時候不要開其他的占用網路資源的程序。

如果是只有wow乙個程序的話還是卡成這樣,那我覺得是你家網絡卡有問題。看你說固定時間掉線...有點像與系統衝突,不知道跟你像不像,我很早的時候電腦系統是過一會網就會自動斷開,很準時,建議你重新做個系統比較好。

網易的伺服器不會有問題,有問題的話大家都會有問題,不會你自己乙個人。從系統方面找找漏洞吧,排除網路因素和病毒因素之後,那就是系統毛病了。

附帶說一下你花屏的問題,顯示卡過熱。注意點吧

我說的是延遲過高的現象,並不代表你延遲就一定是紅色的或者怎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應該是你電腦的問題

電腦可能有些地方出問題了 比如顯示卡或風扇堵了 機器過熱

要不行你去修電腦問問吧 在這問也沒什麼用

3樓:

無法連線一般都是電腦問題,強烈建議你玩wow的時候拆掉一塊機箱外殼板。

魔獸世界頻繁掉線,魔獸世界頻繁掉線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我也是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一般來講是網路不穩定導致的,網路不穩定有很多原因,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可能是軟體的原因,比如埠不對...

魔獸世界頻繁掉線,魔獸世界頻繁掉線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頻繁掉線也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波動造成的。您可以選擇一款加速器進行嘗試解決 希望您遊戲愉快。請問你玩的是哪個,台服?如果是台...

魔獸世界更新4 2後,怎麼老掉線啊

剛更新完還不夠穩定 等兩天就好了 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 建議先排除外掛程式原因 可以嘗試關閉客戶端後將客戶端資料夾下的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