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位址怎麼填寫,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謝謝

時間 2022-05-14 16:45:07

1樓:甜寶

您好,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

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位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qq.com,

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4,郵箱位址是[email protected]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位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位址再去填寫。

英文賬號的格式一般式,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qq.com, 例如[email protected] 或者[email protected]

foxmail賬號的格式: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foxmail.com.

手機賬號格式,是手機號碼@qq.com,例如138**********@qq.com

謝謝。望採納。

2樓:灬往嶠

用中文,就像一二三四這樣寫數學,在加上@qq.com或其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email protected]

4樓:那個_微微

手機號@163.com

5樓:td哥哥

[email protected]

@前面是使用者名稱

後面是服務商的名字

格式都一樣

郵箱位址怎麼填寫

6樓:大v桑

郵箱的格式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以qq郵箱為例:就是qq號@qq.com。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可以在後面隨時的**,資訊等

利用電子郵箱業務是一種基於計算機和通訊網的資訊傳遞業務,是利用電訊號傳遞和儲存資訊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傳送電子信函、檔案數字傳真、影象和數位化語音等各型別的資訊。

電子郵件可以使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時間收、發信件,解決了時空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電子郵件最大的特點是,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時間收、發信件,解決了時空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為辦公自動化,商業活動提供了很大便利。

7樓:聰明滴芝士

回答你好呀郵箱有固定的通用格式,即「使用者名稱@主機名.網域名稱」。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取,但相同的主機和相同的網域名稱只能為乙個唯一的使用者名稱提供服務,使用者名稱不支援中文字元及特殊符號

2、如果在網易163註冊電子郵件,應該是163.com,@是電子郵件分隔符,按照國際慣例,@是典型的電子郵件位址格式分隔符,@之前是電子郵件使用者名稱,@之後是電子郵件伺服器網域名稱位址(與電子郵件註冊**的位址一致)。

您參考一下哦

更多1條

8樓:尚美網路

郵箱位址格式一般為:使用者名稱+@+**,例如 * @ sina.com * @ qq.com 等。

前面填寫個性名, @ 後為您註冊的郵箱**,要分開填寫。

例如: 前面為 sina2008@後面 sina.com。

望採納,謝謝

9樓:光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正確的電子郵箱位址如何填寫? 10

10樓:腦棟大開

正確的電子郵箱位址的結構是: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

電子郵件位址是個人在網際網路上衝浪的通行證,獲得電子郵件位址後,就可以給對方傳送電子郵件。如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有收信人姓名,收信人位址等等。其結構是:

戶名@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而@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網域名稱),都是郵局方給定的。

[email protected]即為- 個郵件位址。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常用的電子郵箱有yahoo mail、網易163mail、 qq mail、msn,mail等。

11樓:sa_sa_陳

正確的電子郵箱位址填寫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服務商」。

以使用者名稱xhangsan為例,幾種常見的郵箱寫法是:

需要注意的是郵箱位址中的@是半格格式,輸入時,要將輸入法調整成半格格式,雖然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位址不符合電子郵箱位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

半格格式的輸入法狀態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電子郵箱位址填寫,必須按照郵箱格式,規範填寫,尤其是字元「@」和字元「.」的輸入。

例如填寫:[email protected]這個電子郵箱,一般人不會出現數字、字母的輸入錯誤,而是出新字元「@」和字元「.」輸入錯誤。

輸入「@」時,需要按住shift鍵,再按下鍵盤第二排的數字鍵的第二個鍵,也就是有數字「2」的那個鍵。數字2的上面,就是字元「@」。

不按shift,輸入的是數字「2」,按住shift,輸入的是字元「@」。

輸入「.」時,一定要把輸入法調整到半形狀態,或者直接關閉輸入法,用英文輸入。全形狀態下,輸入「.」得到的是字元「。」,在半形或英文狀態下,輸入的才是字元「.」。

13樓:頑童吉安娜

1.電子郵箱一般使用者id@郵箱服務商,比如qq號@qq.com。

3.郵箱註冊好了以後通過**登陸郵箱,在發件人欄填寫你的郵箱,收件人欄填寫你所傳送郵件物件的郵箱。

14樓:慎驪潔

電子郵箱格式怎麼寫?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不少開始接觸電子郵件的朋友經常問這樣的問題,其實,電子郵件位址的寫法很簡單,由3大部分組成,下面就教會大家怎麼寫電子郵箱格式。

現在用得最多的是網易163郵箱和全文

15樓:秀才自**

填寫郵箱的格式:使用者id@郵箱服務商字尾

首先:確認你的郵箱是否正確

其次:你使用的@符號是不是英文版的

在次:就考慮**本身的問題

盡量使用常見郵箱,伺服器穩定執行速度快。

16樓:淡茶水清

一般格式為:****@官方名.com

如qq信箱:[email protected]

163,126,或是別的信箱:可英文+數字@163.com

17樓:抱著小豬看夕陽

使用者id@郵箱服務商

例如:[email protected]@163.com

[email protected]等等。答案補充:

這有可能是你註冊的**在你輸入電子郵箱的同時,向你輸入的電子郵箱中發了乙份電子郵件,裡面包含返還資訊或者是裡面有註冊號碼等等,而你去看不到這個資訊,所以註冊不上。你可以到163或者126上面註冊乙個電子郵箱,然後用這個電子郵箱輸入進去,看看你的電子郵箱中有沒有相關的資訊,要是有,就將資訊填入或者點裡面的鏈結再進行註冊,要是沒有,就是你註冊的**有錯誤,輸入任何電子郵件位址也無效。

18樓:

請問我現在填個資料,請問那個嗯填寫那個郵箱位址怎麼填?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申請電子郵箱位址

20樓:手機使用者

陝西省咸陽市涇陽縣橋地鎮團莊村2組

21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126.com/,可以註冊免費郵箱

22樓:天空蟲

你有qq嗎```有的話輸入q號``再寫@qq.com就ok了『『『沒有就註冊乙個吧

23樓:看著萌萌噠

例如:[email protected]

24樓:止敬曦

郵箱位址怎麼寫,舉例說明

25樓:嘻向

雖然電子郵件我也不懂,但是我就是想回答你乙個問題,你上網填的電子有限,當然50%的可能都是有問題的啦

怎麼填寫郵件位址?郵箱位址如何填寫?

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也是你的郵箱位址。其結構是 戶名 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而 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 網域名稱 都是郵局方給定的。提問。計算機的標識是什麼?其結構是 戶名 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謝謝

長腿哆啦c夢 2 進入到 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蘋果id。3 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個人的姓名等資訊。4 此時在該頁面的下方輸入可以使用的電子郵箱 該電子郵箱即為後續的蘋果id賬號 以及密碼等。5 繼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6 輸入相關資訊完成以後點選底部的繼續按鈕。7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

ins註冊用什麼郵箱,ins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

註冊。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也是你的郵箱位址。1 安裝完之後,進入instagram。點選註冊。填寫郵箱,點選下一步。2 填寫註冊資訊。電子郵件 使用者名稱 密碼。點選 好的 繼續。全名 可不填 點選右上角箭頭。3 設定完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