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郵箱位址,怎麼註冊郵箱位址

時間 2022-06-01 1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郵箱,郵箱位址多了

怎樣申請郵箱位址

2樓:薔祀

①在電腦上登陸自己的qq,然後在qq主介面上開啟「郵箱」。進入郵箱後,開啟上方的「設定」,如圖所示:

②開啟「設定」之後,選擇上方的「賬戶」,點選開啟,繼續往下滑動,便可看到foxmail郵箱賬號的設定框,如圖所示:

③點選「註冊...",開啟之後就會看到foxmail郵箱的註冊頁面,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④輸入自己的郵箱賬號,點選「檢測賬號是否已被註冊」可檢測你的賬號是否已經被註冊過了。直到賬號顯示「恭喜!您可以使用該郵箱賬號」,然後就可以繼續點選「註冊」了。

⑤然後根據提示按照要求再次輸入郵箱賬號。

⑥然後點選「下一步」郵箱就註冊成功啦,那麼就可以使用這個郵箱來傳送和收郵件了。

3樓:凌白亦果珏

假如選擇163郵箱,輸入163,按照申請郵箱的提示,把所有的問題全部回答,你就可以得到乙個郵箱。你看一下,不會,我申請乙個給你。

怎麼註冊郵箱位址

4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5樓:農村小芳

回答.開啟平台主頁點選註冊

開啟網易郵箱的主頁,並點選「註冊網易郵箱」。

2.填寫註冊資訊

在註冊郵箱頁面,按平台要求填寫郵箱位址、密碼和手機號,並同意服務條款、隱私政策和兒童隱私政策。

3.點選「立即註冊」

填寫完畢後點選下方的「立即註冊」即可完成電子郵箱註冊。

更多6條

6樓:尚美網路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qq郵箱、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註冊,一般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的多。

下面以qq郵箱為例:

qq郵箱申請有兩種方式:

一、從qq控制面板,直接點選郵箱圖示,進入郵箱官網開通郵箱,這樣郵箱號碼就是qq號碼加上@qq.com,密碼即為qq密碼;

二、沒有qq,那麼只能去qq郵箱官網申請了;

1、進入qq郵箱官網,點選下方「註冊新賬號」;

2、完成下列的一系列資料即可,手機號碼填寫自己的,是必填的;

3、點選完成註冊即可,這樣就可以返回登入頁面登入了。

7樓:地瓜說機

你好!如果第一次使用的話需要在電腦上進行開通郵箱。

首先登陸你的qq,在面板上找到如圖的信封按鈕點選後進入開通介面中,第一次開通需要輸入驗證碼,如圖所示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登陸進入下乙個介面。

點選立即開通並且同意服務條款。並且可以選擇是否通知好友。

這樣你的郵箱就開通了。格式如:[email protected],前面是你的qq號

同時你也可以使用手機端來開通。需要在瀏覽器裡面進入郵箱介面:mail.qq.com,根據提示進行開通。

你也可以使用客戶端郵箱,使用更方便。

謝謝 望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瀏覽器中開啟163郵箱位址,點選註冊。

2、選擇第一種註冊字母郵箱,然後填寫乙個還沒被註冊過的賬號,填寫密碼、驗證碼,然後點選立即註冊。

3、提交後--提示註冊已成功

這時候你就擁有乙個屬於你自己的個人郵箱了 可以與朋友,家人,親戚,同事

發郵件了哦

9樓:安妍默

樓主,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郵箱位址就是您的電子郵件賬號。電子郵件位址猶如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有收信人姓名,收信人位址等等。

一般電子郵件賬號的格式為:「使用者名稱 + @ + 郵件伺服器位址」。例如:

[email protected]。其中12345679 即為「使用者名稱」,但是「使用者名稱」只能包含字母、數字、句點(.

)、連字元(-)和下劃線(_),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這個是固定的符號,必須有它,@是英文單詞at,也就是「在」的意思;qq.com就是你的郵箱所在伺服器位址。

1、」使用者名稱「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對於同乙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

2、「@」是分隔符;

3、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網域名稱,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以q q郵箱為例,它的電子郵件位址可以設定成以下五種格式:

1、數字@q q.com(該處的數字即為你的q q號碼),即預設的發信賬號;

2、英文本母@q q.com;

3、數字@vip.q q.com(會員專用);

4、英文@foxmail.com(可用作商務郵箱);

5、手機號@q q.com(使用手機號即可登入郵箱)最新增加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10樓:賣湯圓湯圓

有好多的。比如qq郵箱、163郵箱、還有雅虎郵箱等等…qq郵箱在qq裡面直接開通就可以了。其它的需要到相關**去註冊。

11樓:要聞回顧

現在都是可直接申請你自己的企業郵箱了,我一直在用。

怎樣申請qq郵箱位址

12樓:丫丫的蘿莉控

qq郵箱可以有3個名字(乙個你qq號@qq.com 乙個自己設定的@qq.com ,還有乙個@ )

具體方法:

1.左上角 設定

2.第二個 賬戶

3. 申請

主要沒有被占用的就ok了哈

13樓:最愛強哥威武啊

不用申請 qq號碼自帶郵箱 如876959799 郵箱位址就是[email protected]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乙個qq號碼自帶的有郵箱、

如何申請郵箱位址?

15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6樓:陽光的寧娜

操作方法

網頁搜尋郵箱,出現各大主流郵箱的鏈結,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點選自己想註冊的郵箱。

17樓:農村小芳

回答.開啟平台主頁點選註冊

開啟網易郵箱的主頁,並點選「註冊網易郵箱」。

2.填寫註冊資訊

在註冊郵箱頁面,按平台要求填寫郵箱位址、密碼和手機號,並同意服務條款、隱私政策和兒童隱私政策。

3.點選「立即註冊」

填寫完畢後點選下方的「立即註冊」即可完成電子郵箱註冊。

更多6條

郵箱位址怎麼註冊?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首先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163的官方****,進入郵箱首頁。

2、點選右側的註冊免費郵箱。

3、輸入要註冊的郵箱名稱。

4、輸入密碼。

5、填寫手機號。

6、郵箱會給手機傳送乙個驗證碼,填寫驗證碼。

7、之後點選立即註冊,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19樓:叮噹貓

電子郵件位址的格式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user",它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支援字母和數字和下劃線組成的組合,對於同乙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第二部分:

是"@",它是分隔符;第三部分: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網域名稱,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註冊方法:【以126郵箱為例】

第一步:開啟126郵箱的主頁(www.126.com)點選郵箱賬號登入,再點選【註冊】,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註冊字母郵箱,按要求填寫註冊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您有qq號的話。可以直憨註冊qq郵箱啊,而且非常簡單,點選您qq版面上的郵件圖示後根據提示就可註冊您的qq郵箱。

而且qq郵箱安全高,自帶小紅傘防毒,使用方便,支援多種登入方式,您可以用您的電腦、手機同時管理您的qq郵箱,而且qq郵箱還有一郵多名的功能,您可以給您的郵箱設定不同的數字賬號,英文賬號,還有foxmail.com的賬號,而且這些賬號都是通過同乙個郵箱來管理的。

非qq使用者也可以通過手機號註冊qq郵箱。輸入您的手機號以及其他選項,點選註冊即可。

20樓:農村小芳

回答.開啟平台主頁點選註冊

開啟網易郵箱的主頁,並點選「註冊網易郵箱」。

2.填寫註冊資訊

在註冊郵箱頁面,按平台要求填寫郵箱位址、密碼和手機號,並同意服務條款、隱私政策和兒童隱私政策。

3.點選「立即註冊」

填寫完畢後點選下方的「立即註冊」即可完成電子郵箱註冊。

更多6條

怎麼申請郵箱位址

21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箱的申請,必備工具是可以上網的電腦一台以及部分個人資訊資料。

1、電腦開機進入系統桌面,開啟任意瀏覽器即可。

2、網上可供選擇申請的電子郵箱有很多,第二步是確定選擇使用哪乙個電子郵箱,至於選擇哪一種郵箱,根據個人喜好。

在這裡通常都使用郵箱註冊,也可選擇手機註冊,但是每個人的手機號碼不一定能長期使用,所以最好選擇郵箱註冊。

6、開始填寫註冊資訊,首先為電子郵箱起乙個名字,可使用字母、數字、下劃線,需以字母開頭,簡單一點最好,但是簡單的往往會被註冊過了。這裡可以使用自己的姓名拼音加上字元或者數字,這樣也比較容易記住。如果填寫的帳號已被註冊,系統會自動提醒,必須修改掉,直至系統接受。

7、然後為電子郵箱設定乙個密碼,這個比較重要,一定要設定乙個盡可能複雜,但又要能記得住的密碼。

8、其次,再輸入註冊者正在使用的乙個手機號碼,並點選免費獲取驗證碼,將手機簡訊中收到的驗證碼填到簡訊驗證碼後的框內。

9、最後點選最下面的立即註冊,這時如果有輸入錯的資訊或者不符合電子郵箱要求的資訊時,系統會自動提示,可立即進行修改。

10、至此就可以完成乙個電子郵箱的註冊了,註冊生效之後,即可返回登入頁面。

輸入註冊時的帳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登入到新申請好的郵箱賬戶內,如圖:

23樓:農村小芳

回答.開啟平台主頁點選註冊

開啟網易郵箱的主頁,並點選「註冊網易郵箱」。

2.填寫註冊資訊

在註冊郵箱頁面,按平台要求填寫郵箱位址、密碼和手機號,並同意服務條款、隱私政策和兒童隱私政策。

3.點選「立即註冊」

填寫完畢後點選下方的「立即註冊」即可完成電子郵箱註冊。

更多6條

什麼是郵箱位址,怎樣編寫,什麼是郵箱位址應該怎麼填寫

電子郵箱位址是網路上使用者的收信位址,就像現實中你的收件位址。填寫方式 使用者名稱 名 如 abcdef sian.com.cn。internet 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位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 準確。通常電子郵件位址的格式還可以是網域名稱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位址。擴充套...

網易163怎樣通過郵箱位址查詢註冊人資訊

雲水禪心 網易 nasdaq ntes 是中國領先的網際網路技術公司,利用最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加強人與人之間資訊的交流和共享,實現 網聚人的力量 學習 寧靜的夜晚,清柔的月光傾灑向這個小小的茅屋,從那兒,傳出一陣清幽如靜謐月光般的鋼琴聲,越來越近,這是 月光曲 在這個盲姑娘的身旁,在這個小小的茅屋...

什麼是郵箱位址

電子郵件位址如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有收信人姓名,收信人位址等等。其結構是 使用者名稱 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而 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 網域名稱 都是郵局方給定的。位址格式。在網際網路中,電郵位址的格式是 使用者名稱 網域名稱。是英文 at 的意思,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