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有哪些?

時間 2022-05-02 15:35:08

1樓:生活

回答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指的是可正常收信的以存在的電子郵箱。

比如,你的qq號是123456. 那麼有效的電子郵箱就是[email protected]

其他另有,[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等等,前提是此郵箱存在。

延展閱讀:

確認有效電子郵件格式 :

驗證乙個字串是否為有效電子郵件格式。如果字串包含乙個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則 isvalidemail 方法返回 true,否則返回 false,但不採取其他任何操作。 您可以使用 isvalidemail,在應用程式將位址儲存在資料庫中或顯示在 asp.

net 頁中之前,篩選出包含無效字元的電子郵件位址。

更多4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qq郵箱位址啊 比如 [email protected]

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有哪些?

3樓:

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指的是可正常收信的以存在的電子郵箱。

比如,你的qq號是123456. 那麼有效的電子郵箱就是[email protected]

其他另有,[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等等,前提是此郵箱存在。

延展閱讀:

確認有效電子郵件格式 :

驗證乙個字串是否為有效電子郵件格式。如果字串包含乙個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則 isvalidemail 方法返回 true,否則返回 false,但不採取其他任何操作。                               您可以使用 isvalidemail,在應用程式將位址儲存在資料庫中或顯示在 asp.

net 頁中之前,篩選出包含無效字元的電子郵件位址。

4樓:金牛座嗜靜

電子郵件e-mail的位址是由使用者使用的網路伺服器在internet上的網域名稱位址決定的,它的格式是:[email protected]

username : 使用者名稱

host: 機器名

domain:網域名稱

每乙個e-mail位址在internet上都是唯一的。

什麼叫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指的是可正常收信的已存在的電子郵箱的郵箱位址。

傳送電子郵件必須知道收件人的電子郵箱位址,就像郵寄普通信件時要在收信人一欄上填寫收信人的位址一樣。internet 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位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準確。

通常電子郵件位址的格式為:[email protected].

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mail.server.name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網域名稱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位址。

6樓:電商達人秀

有效合法的email位址結構: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而@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網域名稱),都是郵局方給定的。

在網際網路中,電郵位址的格式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 是英文 at 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位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乙個使用者帳號,電郵位址不是身份。

7樓:廣州市商侶資訊科技****

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是你經常使用,並且電子郵件位址填寫是正確的。而且使用者名稱還要不帶違規字元的賬戶。

如果你需要用電子郵件來註冊使用者,那就必須要提供乙個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比如[email protected]。這樣子的。

8樓:唯獨擱淺

真實存在的且使用的郵件位址

9樓:

這樣的 www. (這裡是你註冊的名字如:)zhaohua@qq.

com @ 是郵箱符號 @後面是你 註冊的郵箱是哪個公司旗下的。 www. @qq.

com 這種 空白的自己填。 註冊東西的話 他一般會發郵件到你的郵箱裡面,你登入郵箱驗證

有效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

10樓:秒懂百科精選

科普中國·科學百科 電子郵件位址

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電子郵件(electronic mail,簡稱e-mail,標誌:@,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又稱電子信箱、電子郵政,它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費和網費即可),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圖象、聲音等各種方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這是任何傳統的方式也無法相比的。

正是由於電子郵件的使用簡易、投遞迅速、收費低廉,易於儲存、全球暢通無阻,使得電子郵件被廣泛地應用,它使人們的交流方式得到了極大的改變。另外,電子郵件還可以進行一對多的郵件傳遞,同一郵件可以一次傳送給許多人。最重要的是,電子郵件是整個網間網以至所有其他網路系統中直接面向人與人之間資訊交流的系統,它的資料傳送方和接收方都是人

12樓:秒懂百科精選

科普中國·科學百科 電子郵件位址

什麼是合法的電子郵件位址?

13樓:電商達人秀

有效合法的email位址結構: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而@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網域名稱),都是郵局方給定的。

在網際網路中,電郵位址的格式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 是英文 at 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位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乙個使用者帳號,電郵位址不是身份。

14樓:樂淘

/^[0-9a-za-z]+(?:[\.\!

\#\$\%\^\&\*\'\+\-\/\`\_\\~][a-za-z0-9]+)*@[a-za-z0-9\-]+\.[0-9a-za-z\-]+$/這是正則的表示式---

[email protected]

15樓:南京雨花石

使用者名稱+@+郵件網域名稱。

例如: [email protected]

什麼的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

16樓:衝浪**優化

由於電子郵件位址錯誤造成的。

1、成功登入郵箱。

2、複製子郵件位址。

17樓:符雄進

海南省儋州市西聯農場天任區1棟3號

18樓:

電子郵箱要怎麼填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格式的註冊過的郵箱位址啊!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謝謝

長腿哆啦c夢 2 進入到 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蘋果id。3 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個人的姓名等資訊。4 此時在該頁面的下方輸入可以使用的電子郵箱 該電子郵箱即為後續的蘋果id賬號 以及密碼等。5 繼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6 輸入相關資訊完成以後點選底部的繼續按鈕。7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

絕大部分的電子郵件位址輸入錯誤是因為 是半格格式,很多人用全格輸入郵箱位址會變成大寫的 雖然肉眼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位址不符合電子郵箱位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另外,比較正式的郵件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新增例如 這些符號,因為很容易被看漏。主流電子郵箱都支援多位址 郵件 並有抄送...

怎麼建立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icloud電子郵件是以結尾的郵箱註冊的,用來登入icloud雲服務的。2,然後選擇生日,選擇時盡量選擇大於18周歲。然後點選 下一步 3,輸入姓名,然後點選 下一步 4,然後是關鍵,選擇 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一台裝置最多註冊3個結尾的id,然後點選 下一步 5,設定個人的前面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