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的電子郵件位址,怎樣知道自己當前的電子郵件位址?

時間 2022-01-03 05:21:04

1樓:小袋學長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輕鬆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電子郵件的傳送和接收:

電子郵件在internet上傳送和接收的原理可以很形象地用我們日常生活中郵寄包裹來形容:當我們要寄乙個包裹時,我們首先要找到任何乙個有這項業務的郵局,在填寫完收件人姓名、位址等等之後包裹就寄出而到了收件人所在地的郵局。

那麼對方取包裹的時候就必須去這個郵局才能取出。同樣的,當我們傳送電子郵件時,這封郵件是由郵件傳送伺服器(任何乙個都可以)發出。

並根據收信人的位址判斷對方的郵件接收伺服器而將這封信傳送到該伺服器上,收信人要收取郵件也只能訪問這個伺服器才能完成。

2樓:莊生曉夢

自己的電子郵件位址需要自己註冊。

郵件位址,即郵箱賬號,也稱為電子郵件賬號或電子郵箱位址,通常由名字的縮寫+姓氏全拼、或者直接用姓名的拼音,這是兩種比較正式的郵箱名取名方式。

如:李嬌安可以用jali@vip.tom.com。

用於外企可選用英文名、或英文名+姓氏的組合,延展一下,英文名的取名原則就是與中文名讀音相近,姓氏保留韋氏拼音,如:李嬌安可以用joanna.lee@163.net。

郵箱功能2、直接投送----若對方是非郵箱使用者,可以將信件直接送到對方的傳真機、電傳機、印表機或分組交換網的計算機上。

4、漫遊功能----利用分組交換網(chinapac)可以實現全國漫遊。

3樓: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填寫,你知道麼,不知道的來看看吧

4樓:第涵易閭達

你好,一般郵件位址可以在登入郵箱的頁面之後,就會直接顯示出你的郵箱位址。而若你用的是qq郵箱,在手機上還可以點選設定按鈕,在「帳戶」選項卡中的預設發信帳號中會顯示你的郵箱位址。

5樓:花城的粥

你好,要在手機上檢視自己的電子郵箱位址,一般是需要先登入相應的郵箱服務商的**,如登入qq郵箱的網頁版,在最下方能夠看到你的預設發信帳號。你也可以點選設定按鈕,在「帳戶」選項卡中就能夠看到你在qq郵箱中所擁有的所有電子郵箱位址。

怎樣知道自己當前的電子郵件位址?

6樓:超級餅餅乾

你可以問你傳送過郵件的人,或者重新申請乙個。電子郵件需要向乙個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申請,有很多免費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email。一般你都會到**申請郵箱,其中有一項是使用者名稱。

多檢視曾經的瀏覽資訊,看看是否能找到自己的電子郵箱位址。多查詢自己以前的郵箱登陸記錄。

解決方法:

如果你曾經向別人傳送過電子郵件,你可以直接諮詢那個人你的電子郵箱位址。

如果你沒傳送過郵件給別人,那麼只能重新申請乙個。

例如:qq郵箱就是你的qq號碼加@.qq.com,密碼就是你的qq密碼。

瀏覽自己留下過郵箱痕跡的**看看能不能有一絲線索。

多查詢自己以前郵箱的登陸記錄尋找賬號痕跡。

7樓:法務餘老師

回答查詢我的電子郵件位址的具體步驟如下: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qq。1、首先我們開啟qq頁面點選開啟頂上的郵箱圖示。

2、然後我們進入到qq郵箱的頁面中。

3、然後我們找到左上角**欄中,就能看到qq郵箱的位址更多1條

8樓:手機管理小助理

回答您好,想要檢視自己的電子郵箱的話,首先開啟手機qq,在首頁點選頂端的搜尋欄,

2.3.

然後在訂閱號底下點選qq郵箱提醒,接下來再點選進入郵箱即可開啟自己的qq郵箱了。

更多3條

9樓:

婁底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

怎麼查詢我的電子郵件位址

10樓:很多很多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qq。

1、首先我們開啟qq頁面點選開啟頂上的郵箱圖示。

2、然後我們進入到qq郵箱的頁面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你的郵箱,點左邊的''寫郵件'',開啟就看到你的電子郵件位址

12樓:雙魚

進入**之後,在中間的框框裡輸入自己的手機號或者郵箱,然後點選右邊的search就可以查詢到了。

登入網易郵箱官網,輸入郵箱賬號和密碼進行登入。

在郵箱首頁的右上方,找到搜尋框。

例如,在搜尋框輸入「密碼」,並點選「全文搜尋」。

搜尋出來一些相關的郵件,這樣就可以在縮小範圍後找需要的郵件。

找到需要的郵件後,勾選它,可以點選上方的「轉移到」,把郵件轉移到指定資料夾。

當然,也可以點選上面的「更多」,匯出或**選中郵件,這邊我們**一下這封郵件。

輸入收件人,並點選傳送即可。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qq的電子郵件位址

13樓:蘇小小小小

qq郵箱有自己設定網域名稱的功能,進入qq郵箱官網,登陸自己的qq賬號,登陸後在首頁裡找到設定項,點進去就可以設定了。可以設定郵箱背景、郵箱預設傳送名稱、以及個性郵箱等等。

14樓:地瓜說機

你好!qq郵箱位址的格式如「使用者名稱@qq.com」,這是最常見的格式。你可以填寫你的郵箱如「[email protected]」,這是預設的數字賬號。前面是你的q號

@字元是英文半形的字元。之間都沒有空格,預設情況下使用英文輸入就可以。

另外q郵箱也支援多個賬號,乙個郵箱。可以多種用途化。

英文賬號:abc@q q.com

foxmail賬號:[email protected]手機賬號:手機號@qq.com

其中abc是郵箱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定義

你可以使用電腦進入郵箱網頁版,點選設定(左上方)~~賬戶選項,來註冊其他形式的賬號

謝謝望採納

15樓:真真

回答尊敬的客戶您好,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了,請您稍微等一下電腦的電子郵件位址在**看

1.首先開啟自己的電腦,然後點選下面的開始,再點選outlook進入。

2.進入之後,點選介面的檔案,然後點選資訊,再點選帳戶資訊,下面出現帳戶設定,點選進入。

3.在「賬戶設定」頁面可以可以看到使用者郵箱,雙擊該賬戶。

4.這時會彈出相關的設定資訊,這樣就可以看到電子郵件的位址了。

更多8條

16樓:冷孑戀

qq郵件位址就如同[email protected],@前為自己的qq號

17樓:後文利

qq號碼@qq.com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後面加上@qq.com 就是你的個人郵箱

19樓:

qq號碼@qq.com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電子郵件位址?

20樓:很多很多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qq。

1、首先我們開啟qq頁面點選開啟頂上的郵箱圖示。

2、然後我們進入到qq郵箱的頁面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電子郵件必須申請好,才能得到乙個電子郵箱位址。

以網易郵箱申請為例進行申請電子郵箱步驟的說明,要申請電子郵箱,需提前準備以下內容:

可以上網的電腦一台、部分個人資訊資料和自己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機一部。

1、把電腦開機並進入系統,開啟任意瀏覽器即可。

3、在右側登入頁面位置,找到註冊,並點選開啟,就可以進入到郵箱的註冊頁面。

5、開始填寫註冊資訊,首先為電子郵箱起乙個名字,6~18個字元,可使用字母、數字、下劃線,需以字母開頭,簡單一點最好,但是簡單的往往會被註冊過了。這裡可以使用自己的姓名拼音加上字元或者數字,這樣也比較容易記住。如果選擇手機號碼郵箱,則請在郵箱位址裡填寫上手機號碼。

6、然後為電子郵箱設定乙個密碼,這個比較重要,一定要設定乙個盡可能複雜,但又要能記得住的密碼。

7、其次,輸入註冊者正在使用的乙個手機號碼,並點選免費獲取驗證碼,將手機簡訊中收到的驗證碼填到簡訊驗證碼後的框內,在驗證碼後的框內輸入後面**上的內容。

8、在填寫過程中,如果有輸入錯的資訊或者不符合電子郵箱要求的資訊時,系統會自動提示,可立即進行修改,最後點選最下面的立即註冊。

9、這樣就可以完成乙個電子郵箱的註冊了,註冊生效之後,即可返回登入頁面。輸入註冊時的帳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登入到新申請好的郵箱賬戶內,如圖:

注意事項:第一,在註冊郵箱之前,要考慮清楚自己想要註冊哪種郵箱和郵箱型別,即到底自己喜歡或者覺得哪家提供的郵箱適合自己,自己申請的郵箱到底選擇免費郵箱還是付費郵箱;

第二,註冊的郵箱帳號要盡量簡單且容易記住,但是不能和已有郵箱帳號重複;

第三,密碼要盡可能複雜,但要自己要能記住;

第四,填寫手機號碼時,要填寫自己長期使用的號碼,且盡可能不要更換號碼,如要以後更換號碼,更換時,要進入郵箱變更繫結的手機號碼,以方便在忘記密碼時找回密碼。

22樓:王宇星的故事

到這些**註冊後才會有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一般電子郵件的位址格式是:自定義的郵件名+@+**網域名稱《一般是(msn.com,126.

com,163.com,yahoo.com.

cn;);google是特殊點是(gmail.com)>>

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2008-12-05 10:52:03選出電子郵件位址不是每個人自動都有的,這不是我們實際生活中用的位址!

電子郵件位址是要你去各大郵箱提供**去註冊才會有的!比如: www.

msn.com;

www.126.com;

www.163.com;

www.yahoo.com.cn;

www.g.cn等等!

到這些**註冊後才會有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一般電子郵件的位址格式是:自定義的郵件名+@+**網域名稱《一般是(msn.com,126.

com,163.com,yahoo.com.

cn;);google是特殊點是(gmail.com)>>

怎麼知道自己的電子郵箱位址?

24樓:一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編輯,請稍候一、登入您的qq郵箱,登入qq郵箱兩種方式。

1.瀏覽器搜尋qq郵箱登入

2.點選「qq聊天」介面上的「我的郵件」直接進入二、發展qq郵箱logo旁邊的郵箱位址,點選後面的倒三角圖示三、點選,會發現qq郵箱裡面,副加關聯的其他賬號四、點選你需要的賬號進入即可

更多5條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謝謝

長腿哆啦c夢 2 進入到 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蘋果id。3 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個人的姓名等資訊。4 此時在該頁面的下方輸入可以使用的電子郵箱 該電子郵箱即為後續的蘋果id賬號 以及密碼等。5 繼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6 輸入相關資訊完成以後點選底部的繼續按鈕。7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電子郵件位址,怎麼查詢我的電子郵件位址?

自己的電子郵件必須申請好,才能得到乙個電子郵箱位址。以網易郵箱申請為例進行申請電子郵箱步驟的說明,要申請電子郵箱,需提前準備以下內容 可以上網的電腦一台 部分個人資訊資料和自己可以正常使用的手機一部。1 把電腦開機並進入系統,開啟任意瀏覽器即可。3 在右側登入頁面位置,找到註冊,並點選開啟,就可以進...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

絕大部分的電子郵件位址輸入錯誤是因為 是半格格式,很多人用全格輸入郵箱位址會變成大寫的 雖然肉眼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位址不符合電子郵箱位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另外,比較正式的郵件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新增例如 這些符號,因為很容易被看漏。主流電子郵箱都支援多位址 郵件 並有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