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解除小公尺賬號與手機的繫結

時間 2022-01-03 05:24:04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介面,點選「小公尺賬號」設定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登入與安全」設定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繫結手機」設定項,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點選頁面中的「更換」按鈕,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將原來的手機號碼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輸入到網頁中,並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新的手機號碼並完成繫結操作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樓:心隱

小公尺賬號與手機解綁步驟:

1. 在手機待機介面開啟「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 在「設定」介面下翻找到「小公尺賬號」並點選進入。

3. 在「小公尺賬號」介面最下方找到「退出登入」並點選,點選後原有小公尺賬號就與手機解綁了,之後可以重新登陸其他小公尺賬號。

4. 如果只是想換綁小公尺賬號手機號碼, 可以按上述步驟找到「小公尺賬號」介面,在「小公尺賬號」介面找到「登入與安全」選項並點選進入。

5. 在「等錄與安全」介面找到「繫結手機」選項並點選進入。

6.  在「繫結手機」介面點選手機號下方的「更換」選項。

7. 點選「更換」後會進入「小公尺賬號身份驗證」介面,驗證介面有兩種驗證方式,「傳送簡訊」與「其他驗證方式」,「其他驗證方式」是「驗證密碼」。

8. 驗證後會進入「繫結安全手機」介面,在方框內填寫自己現在的手機號碼,並點選「下一步」。

9. 點選後會跳轉到「繫結手機」介面,介面上手機號碼會變成新的手機號碼,手機號碼換綁成功。

3樓:青年邦

回答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第五步:這時候只需要輸入我們的小公尺賬號以及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即可進行解綁。

更多10條

4樓:劉世媛

強制解除小公尺賬號與手機的繫結需要通過刷機來解決問題。

下面是刷機中的一些注意事項:

1.保證不在刷機過程中電腦掉電、保證不在刷機過程中手機掉電、使用**usb資料線。

2.資料線是刷機時候資料互動的關鍵,如果資料線有問題可能會影響刷機。同時刷機時要注意,千萬別斷開資料線。

4.刷機時要注意看軟體提示。無論是一體包還是分體包,刷機過程中軟體都會有詳細的提示。刷機徹底結束之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不要還沒等刷機結束,就中斷了刷機過程,造成出錯。

5.在刷機前準備好乙個之前正常工作的一體包,刷機出錯了也要冷靜,別慌張。準備好之前正常工作的一體包。

新版本刷機出錯了,別慌張,重新刷就行;如果實在刷不成功,那麼刷你準備好的一體包就沒問題。

方法/步驟

輸入小公尺官網http://www.mi.com/開啟官網,點選登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登入即可

點選個人賬戶,進入個人賬戶資訊頁面。分別顯示:小公尺帳號,名字,暱稱,郵箱,手機,密碼,登入保護。

在」手機「這一選項,點選更換,會進入到」小公尺帳號  > 更改繫結手機「頁面。在」請輸入新手機號碼「框中輸入新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然後進入」驗證新號碼頁面「,輸入手機裡接收的驗證碼,(八位的數字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進入到」安全確認「頁面。(注:如果在之前已經繫結郵箱的情況下,盡量選擇郵箱驗證,因為據本人經驗,郵箱驗證的話很快,通過手機驗證的話,時間上會有延時,建議通過郵箱驗證)

進入郵箱或者等待手機驗證資訊回填手機收到的驗證資訊。

郵箱資訊如下圖,點選」請點選這裡「,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是選擇手機驗證的話,等待收到簡訊驗證碼,回填即可。(再次建議郵箱驗證,如果沒有繫結郵箱的話,那...)

刪除小公尺賬戶:

登入https://account.xiaomi.

com/pass/del 按照系統提示進行銷毀,提醒您注意一下登出公尺聊號後,同時會清空該帳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該帳號登入小公尺論壇、小公尺官網時生成的論壇帳號、小公尺官網帳號、該帳號的小公尺網盤micloud資訊、小公尺手機購買記錄和相關認證將一併銷毀,論壇帳號也將無法登入。),建議您謹慎操作。

一旦登出,資料無法進行恢復。

參考資料

5樓:潮人坡時尚

小公尺強制解除賬號繫結

6樓:

要看你處在什麼轉態,手機上不是你本人的,還是他人的!自己的可以去售後,也可以去官網!不是自己的需要軟體去解除

你好,小米手機帳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解除繫結的手機

切個洋蔥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

小公尺手機如何解除安全模式

小勇叔 重啟手機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就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手機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再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就可以再次重啟系統即可。 小公尺手機解除安全模式的步驟如下 1 安全模式是自帶的軟體,第三方軟體是不會執行的。2 重新啟動也行,關機再起...

如何強制解除老師的電腦,電腦課怎麼解除老師的鎖定

任務管理器,找到那個控制的客戶端程序,結束程序 可以自帶u盤,從u盤中的作業系統啟動 電腦課怎麼解除老師的鎖定 很簡單,只要你電腦配置好,就能在電腦上安個vm虛擬機器,在vm虛擬機器里安個系統,在這裡再安個電子教室端就可以了,記得把網絡卡設為橋接就ok了 這個一般是沒有辦法的,偶爾電子教室軟體會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