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好不好,瑞星防毒軟體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2-01-03 05:24:05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瑞星軟體是您不錯的選擇,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裡面我覺得還是瑞星最好吧,畢竟一直專注於防毒。查殺率不是很高,但有主防,因此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建議樓主用全功能版的,有防火牆,配合瑞星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做輔助!

3樓:紅顏

挺好的,瑞星防毒軟體主防挺好的,而且查殺病毒也比較精確,占用資源也少,更新速度也挺快的,建議樓主不妨試試。

4樓:春水靈靈

我感覺挺好,免費前就在用了,我現在用的個人版全功能,平時就用安全助手清理垃圾,樓主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阿、比360強多了

瑞星防毒軟體到底好不好?

6樓: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8.5i和symantec norton antivirus corporate 10.0是目前最好的兩個防毒軟體,因為他們都是真正把防毒與防毒都做好了。

而其他的像卡巴斯基的誤殺仍然時有發生,nod32的監控比mcafee和norton差

瑞星是國產防毒的佼佼者,比金山毒霸好,我覺得和江民的差不多單和國外的防毒軟體相比有不小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在全球殺度軟體排到了前10,

國產的瑞星是最好的了,

外國的有的是候專門針對中國搞誤報

諾盾,卡巴有過

支援國產拉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今天上午還在用瑞星的使用者向你告白:

瑞星很垃圾,我從安裝瑞星起就沒殺到過乙個病毒,下午裝了卡巴一口氣殺了十八個病毒.

自己看著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防毒軟體不好又怎麼會排得上名呢!

你最好不要用別人在用的啟用碼,公升級的時候可能會攜帶病毒!

10樓:次濮

可以這樣說吧,瑞星跟卡巴之間可以選擇乙個,別的不用考慮,跟這兩個比差的太遠,沒法比,不是乙個級別的

11樓:嵯峨野

說實話,瑞星用起來會影響電腦的速度,不是很嚴重,但是有時候缺很煩~!

12樓:煙圈戀

不好,有個修電腦的告訴我,瑞星會招來木馬比較多,最好不要安裝瑞星,找個專業點的人安乙個卡巴斯基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瑞星不好啊,我電腦明明是中毒了,但是用它來防毒什麼也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very good !

15樓:№光戀

不錯,我家用的就是瑞星.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

請問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掉,請問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掉。

您好,兩個方法 1,開始 所有程式 解除安裝相關軟體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才能刪掉?您好,兩個方法。方法一 開始 所有程式 解除安裝相關軟體即可。方法二 瑞星防毒軟體怎樣才能刪掉?請您 依次 點選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 軟體 修復 按照 提示 即可 解除安裝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瑞星。或者進...

求助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方法 瑞星防毒軟體無法公升級

瑞星防毒軟體2006 公升級包 07月14日病毒庫 序列號 t1bulq 70awde 9p90sf 7td200 id rb2na22t 序列號 dtrvag sa6mak 6slnrn asd200 id 4hwkc868ab4x 瑞星公升級保姆 免殺版7月12更新 不能公升級的使用者有福了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