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存在的問題

時間 2022-05-22 10: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用一下瑞星全功能的,不過要注意

1.瑞星全功能軟體不能與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同時安裝在一台電腦上。

2.瑞星全功能軟體整合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的所有功能的安全軟體。

360和瑞星各有特色吧,不過360有很多毒是殺不出來的,即使查詢到了也沒辦法防毒,所以還是建議你使用瑞星吧

關於啟用碼,如果您忘記帳號/密碼(或遺失帳號/密碼簡訊)請按照下邊的方法進行查詢

移動使用者請編輯簡訊 007 傳送到 1065800883011 0.5元/次

聯通使用者請編輯簡訊 007 傳送到 1065555677 0.1元/次

2樓:匿名使用者

360就乙個單純的防毒,防毒能力實在不敢恭維(乙個u盤病毒就讓他over了),瑞星還不錯,只要你主防全開,防住一般的病毒還是可以的。你是買盒裝的瑞星吧?如果是,你還記得你註冊瑞星產品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

記得的話登陸瑞星官網就能找到;不記得的話那你就只能去再找找那個盒子了,沒別的辦法。

3樓:永遠的微笑

360會好一點 但國內的始終比不上國外的 所以建議你去下國外的一些 如果普通家庭一般的就行了

4樓:帛慕山

如果又單據就好說了,直接打**找回,或者呢當時是以什麼方式訂購的,如果是手機的話,可以上官網諮詢有關客服通過手機號將其找回!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

5樓:瑞星卡卡樂園

把2010版防火牆換路徑重新安裝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解除安裝方法: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解除安裝』,按照提示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在解除安裝過程中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勾選『刪除瑞星安裝目錄』。

7樓:

瑞星裡面有乙個修復,自己找一下,我忘記在**,對不起握...

修復一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刪除,然後從裝。

9樓:鵝肉火鍋

徹底刪了 別用了 ,裝個360殺軟 現在免費了 挺好用的

10樓:動感大地

要是真沒辦法,就只好聯絡瑞星客服,讓他們來幫你解決。

11樓:恒動不停

那你把防火牆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這樣看不出來問題在**?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解除安裝方法: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解除安裝』,按照提示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在解除安裝過程中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勾選『刪除瑞星安裝目錄』。

13樓:張躍

我個人使用的是360安全衛士+諾頓,這兩個搭配會比較安全,您可以重新考慮使用哪些防毒軟體比較合適。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存在的問題

14樓:

目前沒有中立的權威機構說瑞星有問題,也沒有中立的權威機構說瑞星沒問題。

所以,請不要單方面相信某些傳聞。你就當什麼都沒聽過。

360和瑞星的口水戰不是一天二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和瑞星的競爭由來已久,雖然都是為了爭奪市場,但360確實沒有拿網民開玩笑,雖說幫瑞星打補丁這事有點越俎代庖,但出發點是好的,畢竟為了防止黑客入侵,況且人家還永久免費了。相比之下,瑞星的舉止就讓人不齒了,直接公布了攻擊360的**,讓全世界的黑客們都樂翻了天,更把中國幾億網民的電腦安全擺上了黑客的菜板,再聯想當年瑞星為了扼殺微點,不惜誣陷微點的總經理,把人弄進了監獄(這事後來平反了,瑞星的老大也因此跑了路

16樓:如此多青

漏洞的問題哪個軟體都會有,包括360自己也不敢保證他的軟體就沒有漏洞,有些漏洞並不影響軟體本身的使用,也不會對電腦造成威脅,360只不過藉此機會推薦自己的軟體,鄙視中

17樓:機涵衍

千萬別信360,之前說金山網盾有問題,還故意弄了個360網盾,現在又誣陷瑞星了,估計下乙個是江民。360只會亂說,沒真本事。現在金山和卡巴都不和它合作了。

就算瑞星金山再差,好歹也做了十年以上防毒,你才做了四個月,也應該尊重一下長輩嘛。三六爺真是壞事做盡

18樓:跳牆過去

現在爆出360也有漏洞了,其實有漏洞也不奇怪,只是360在瑞星這件事上手段卑劣,確實有些過份。

19樓:開車小課堂

我暈………………………………

360那是造謠,別聽它們360的!!!!!!!!!!!!!!!!!!!!!!!!!!!!!

20樓:

不用去管360,只不過是兩方的口水戰罷了。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一下瑞星,再嘗試公升級~!

2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修復安裝瑞星,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修復瑞星防毒軟體-修復。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

24樓:壹比壹強

如果是瑞星全功能的話把360解除安裝,分裝的我建議你重灌安裝.解除安裝時用瑞星的工具解除安裝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都是這個360惹的禍,乾脆把它徹底解除安裝,反正又不會幫你防毒。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打**給瑞星問問呢?

27樓:銀色雲杉

首先你要確定上次是否把瑞星完全解除安裝了,另外我建議你把360換成卡卡,功效差不多,但是同一系列軟體的話就不會起衝突了,重新安裝試試吧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若干問題

28樓:我成本科

這麼多轉儲?

你先關了瑞星

然後聯絡瑞星工程師

他已經上班了

29樓:魚人泡泡

開機的時候進入安全模式,找到瑞星軟體的安裝路徑,刪除瑞星安裝程式的資料夾。

30樓:

朋友可以在安全模式下來解除安裝這個防毒軟體看看。

31樓:公尺修公尺修悠

進入安全模式下手動刪除殘留的登錄檔和安裝目錄檔案。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問題,瑞星防毒軟體有什麼用?

網上公升級版本都是盜版的,如果你有錢,你就可以買正版的 100塊錢左右,乙個id號能用多台電腦,但是更新乙個版本以後,只能有一台電腦公升級。意思是說,乙個id號只能公升一次最新版本,不過瑞星更新比較快,所以如果你是兩台電腦的話,兩天兩天換著更新就行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如果不想花錢,你可以到。這個...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包括 瑞星殺軟的主程式 和 瑞星的防火牆 瑞星的卡卡助手 所以全功能軟體明顯強於 卡卡助手 卡卡助手 類似360 只是輔助軟體 不過他們殺木馬的能力 要由於殺軟 另外 防毒和 安裝殺軟 只要病毒庫一樣 效果是 完全相同的。瑞星那一套是乙個比乙個垃圾的。你用了包管你後悔 推...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