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是不是國內最好,瑞星防毒軟體是國產最好的嗎?

時間 2022-03-09 10:15:18

1樓:

你好,其實國內殺軟都差不多的,不存在哪個比另外的絕對好,使用什麼殺軟,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

還有幫助使用者一件解決常用電腦問題的電腦診所,一般經常出現的電腦問題例如「輸入法消失」什麼的,都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也非常容易操作,你可以試試看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2樓:藍色記憶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的是瑞星,其它的防毒軟體我也都用過,感覺瑞星還可以,防毒軟體是乙個方面,人也是乙個方面,就像再好的搶,你不會用,你照樣打不到獵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感覺更好,瑞星垃圾死了,防毒時卡得不得了。國產的話金山算是不錯了。當然與外國的相比……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金山好啊,只有國內防毒軟體只有金山通過了國際防毒軟體認證,所以只有金山是防毒軟體,其他的最多叫個安全軟體

瑞星防毒軟體是國產最好的嗎?

6樓:山里文化人

在網上查的,2023年國產防毒軟體排名 ,據說是根據防毒能力排的1:金山毒霸

2:瑞星防毒軟體

3: 江民防毒軟體

4:東方衛士v3

5:北信源vrv

7樓:月夜下的狐狸

我覺得金山的不錯 只能說是之一

8樓:芊芷藍冰

什麼最好?這些個病毒軟體,遇到真正的病毒的時候,一樣反被病毒殺

9樓:

是的!瑞星已經走進國際市場了。

目前最好的國產防毒軟體是360還是瑞星?

10樓:帛慕山

我覺得什麼都沒有最好一說,只有更好更適合,瑞星的主動防卸和反釣魚功能相對來說都比較強悍,並病毒木馬的攔截和查殺也比較敏感,誤報誤殺率相比之下也比較低,所以我推薦瑞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360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或金山衛士+金山毒霸比較好。

覺得瑞星公升級非常慢。

...........

12樓:梁丘承澤

國產防毒軟體都差不多,主要靠病毒庫的,防毒能力談不上有多強。

瑞星病毒庫大一些,所以查殺率較高。

另外,你用的nod32由於本土化沒有卡巴好,所以防網頁掛馬和自我保護機制較弱,沒有卡巴、江民的自我保護好,也沒有瑞星、金山的防網頁掛馬好。

所有防毒軟體都是各有優點和缺點的,nod32也不例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的主動防禦體系中其木馬防禦與核心加固攔截率很高,核心加固也可自定義,同時檔案監控也很靈敏,也能對發現的病毒壓縮包內檔案進行查殺。功能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口碑也很好,作為國內著名的老牌反病毒安全廠商,瑞星在過去十幾年裡一直致力是國內安全軟體領域的領頭羊,所以,瑞星應該可以說在國內也算做得不錯了。

14樓:寬猛

個人覺得360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的「四引擎」防毒技術,查殺、清除病毒能力也很強,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

15樓:眼鏡魚

360就是因為早期免費所以使用者能比瑞星多一點點,其實國內用瑞星比用360好,瑞星是自己的病毒庫,360是花錢買的,在國內誤殺是相當高的

16樓:魚人泡泡

如果就查殺和防禦技術來說,瑞星可能要略勝一籌。360的查殺病毒不怎樣。

17樓:我就的獨特

整體來看瑞星要好些,2011的主防很不錯,360的誤報率要高些,防禦能力也差一點。

18樓:紅色的轎車

我覺得是瑞星,360還算不是主流防毒軟體,頂多就打打補丁

19樓:吧裡

個人覺得瑞星比較好,它是老牌的安全廠商 ,夠專業。

20樓:愛是枉然

貌似是360使用者多一點、、、

瑞星防毒軟體好嗎?有什麼優、缺點啊?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樓主不妨試試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防火牆方面有一點問題,不像金山的那樣,可以有先擇的餘地,如:禁止,詢問,允許.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

請問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掉,請問瑞星防毒軟體怎麼刪掉。

您好,兩個方法 1,開始 所有程式 解除安裝相關軟體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才能刪掉?您好,兩個方法。方法一 開始 所有程式 解除安裝相關軟體即可。方法二 瑞星防毒軟體怎樣才能刪掉?請您 依次 點選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 軟體 修復 按照 提示 即可 解除安裝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瑞星。或者進...

求助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方法 瑞星防毒軟體無法公升級

瑞星防毒軟體2006 公升級包 07月14日病毒庫 序列號 t1bulq 70awde 9p90sf 7td200 id rb2na22t 序列號 dtrvag sa6mak 6slnrn asd200 id 4hwkc868ab4x 瑞星公升級保姆 免殺版7月12更新 不能公升級的使用者有福了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