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學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02 1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戀愛不真實,我是85年的,我們那個時候的戀愛就已經變成一種時尚,到了90後你們這一代,別去走我們的路了,這個社會你們已經是優勢,當今社會,不學得一技之長,難於立足於社會,你家裡再富裕,父母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就算把家產全給了你,你沒有本事,跟你在一起的女孩也只愛你的錢,等你有一天失敗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會一無所有。

2樓:查虹穎

如果你們不在一起的話那你們的感情確實是很沒保障,我就經歷過這些。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可以和她選同乙個城市的大學啊,這樣很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戀愛是不會耽誤學業的、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正確的話,不會給你的學業帶來不便的、

如果她真的對你好的話,就好好珍惜、

事情不是不變的,

條件好,也不你將來就會很幸福、

祝福你,正確的處理事情、

加油,希望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嗎?別說在高中有真愛!等你認真學習到了大學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漂亮的女生真多。

你雖然不帥,但優勢在身材高大。在大學如果你的性格外向,學習成績好的話。一定會吸引大批大批的女生的。

那時你們就可以約定畢業一起找工作了。那時候的約定就會有一點的成效。不過總的說。

最好還是你好好學習。然後出到社會再找。有了錢還會找不到老婆嗎?

5樓:設計的建築

你現在確實應該好好讀書, 把感情放一邊先, 如果兩人真的喜歡彼此,那等四五年後,還是能在一起啊!

你也知道她家窮,你如果喜歡他你就要好好讀書,以後轉很多很多錢。那麼,她會高興, 她媽媽會更高興!

好好讀書!別想太多。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過來的。

6樓:我是一根頭髮

真正喜歡的話沒什麼,異地戀雖然辛苦但是也充滿樂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在同乙個城市,倘若你們保持童貞的心,不論將來你為 白領,她為打工者,說的太誇張了點,你們突破世俗的偏見,終能在一起。

但你想一想,你能永遠不變心嗎?

還是工作後穩定下來再說吧,一路走來,風光無限好!

8樓:木星瑤

你現在的生活圈子僅是學校,如果你選擇沉迷早戀等你到啦社會上你會發覺獨樹一幟的女孩很多

你會發覺又更適合你的

那時候你就會埋怨自己埋怨她把你的前程悔啦,你一生都會在悔恨中過但是如果你現在好好學習以後就算你還是一直愛她那又怎麼樣你沒有後悔沒有遺憾啊,如果不愛也又條件找更你好的啊

既然堅定自己愛她那麼只不過幾年而已

難道還等不及還怕??!!1

化為動力

動起來吧寶貝

別做個一生在悔中的人

加油哦乖

9樓:老貓下鋪

建議先高考,大學美女多得很

10樓:

我覺的你應該是太衝動了!

你有想過你是真的喜歡她嗎?

如果你真的為她捨棄自己的前途。

那你們去幹什麼呢?我覺的你應該和她好好的讀書.

這樣才最真實!

再說天崖何處無方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慎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才高中著什麼急啊。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你會發現有更好的。

不過我念了大學才發現,大學搞物件也很不明智,除非共同進步,否則畢業散夥的居多。所以工作了再說吧。肯定有非常非常好的在後面

12樓:魔天輪

先把學上完,努力考個好大學,在大學裡有很多優秀的女孩,到時候再談也不晚,如果你沒有才能,唯讀個高中畢業,學歷太低,以後找工作都不好找,別說找物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先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如果她真的愛你,也會理解你的``

小孩不愛學習,家長該怎麼辦

茜茜 孩子不是不愛學習,只是不愛學你給他安排的東西,也許他愛 也許他愛電腦,也許他愛美術,也許他愛攝影,也許他是遊戲專家,沒有人知道誰的未來會長什麼樣,所以不要扼殺他的任何可能,世上所有的行業都有存在的價值 放手是你唯一的選擇,你越希望他學習,他對你安排的東西就有牴觸情緒。支援,理解,放任自由,要相...

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孩子不愛學習的解決方法是什麼?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多給予一些鼓勵 認可,少一些正面說教 要尊重孩子的興趣,找出孩子的興趣與學習的聯絡點,培養出好的學習興趣 要幫助孩子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如勤奮 專心 吃苦耐勞等,切忌邊玩邊學,三心二意。孩子不愛學習只是表面現象。背後的原因是很多的。一,學習習慣沒有養成...

兒童不愛學習怎麼辦,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針對孩子不愛學習成績差的問題,家長和老師要充分利用一切時間幫助孩子補習功課,尤其是家長應該關心孩子的學習,不能只顧忙工作,對於孩子節假日的作業要及時檢查,有必要陪同孩子寫完作業,以便隨時糾正孩子作業過程中存在的問題,不要等孩子寫完作業後才發現一大堆問題而要求孩子重寫。當孩子的學習成績提高後,家長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