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斗羅大陸》中唐三和小舞之間是怎樣的感情

時間 2021-06-09 11: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特別深厚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真的是感情深厚

3樓:朝城待月歸

最開始肯定是親情,兄妹情,友情,後來慢慢的產生了情愫,然後越陷越深,在後來,小舞死而復生,唐三有多了些失去後才懂得的珍惜,小舞則是劫後餘生,就更加珍視彼此了。感情都是慢慢積累的,他們的感情也是慢慢的越來越濃厚吧。

4樓:公子蕭三

如果按照正常年齡算的話唐三最少40多歲了,是個大齡青年了,跟他爸的年齡也不差多少了。而小舞也是只十萬年的兔子了,雖然是只吃素的,但是這年齡也夠大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呆萌,畢竟那麼多十萬年的懂事的魂獸啊?!

我估計第一次見的時候,特別想說這乙個是爸爸乙個是閨女的父女情。後來覺得唐三心理年齡好像被寫沒了,就像發小一樣,穿一件衣服的好。後來這心裡知道了:

哦,小舞是個女孩子了。就變成兄妹情了。再後來,情感變味了,小舞先明白了,實際年齡一下出來了,反撩成了男女朋友……感情豐富,一句話,難解,總之,字數不夠用來湊的感情線,豐富了情節云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相愛的。

6樓:嗯我鹿

他們倆之間是很純潔的那種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的感情比較沉默

8樓:南里館蓬

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複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版中的人物形象特別的真實

10樓:紫龍必一飛沖天

其實說實話,我實在是搞不懂這兩個小孩子,到底是怎麼會有多真摯的感情呢?

1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大家都知道最開始很多人看的動漫都是日本或者是其他國家的,自己國家的動漫會比較少一些的,不過隨著時代不斷發展,國產動漫也是不斷進步,不斷發展,所以國漫的質量也是很高了,因而現在看國漫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那麼說到國產動漫,就來說說《斗羅大陸》。

最開始唐三和小舞的相遇並沒有一見鐘情的,而且小舞也時刻記住母親對自己說的話,但是感情這東西是無法控制住的,兩個人便產生了感情。大家都知道在全大陸魂師大賽之後,小舞離開了唐三,兩個直接就分開了五年,這五年之間,唐三不斷強大自己,也十分思念小舞,小舞也是十分思念唐三。

小舞和唐三遇到了武魂殿的人,在這場戰鬥當中,小舞和唐三可以說是有生命危險的,但是在最後的時候,小舞直接把自己獻祭給了唐三,唐三也因此成為了六十一級的強者,不過好在相思斷腸紅保住了小舞的原形。不過即使是保住,但是想要復活還是需要聖靈草,上古靈獸內丹,水晶雪龍參,不過這三樣也是不容易找到了,

主要是小舞因為擔心唐三受傷,強制自己甦醒,這樣一來,對小舞的傷害也是很大的,這次甦醒後,唐三用自己的血救下了小舞,不過靈魂不完整就是了。

真的覺得小舞和唐三之間的愛情太虐心了。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斗羅大陸》中唐三和小舞最後怎麼樣了?還有所有的對白!

12樓:淡如淡若

在楓華幻吟的續集裡史萊克七怪和白沉香結婚了,結局不錯哦!!

13樓:慕桖運虹

最後結婚了

樓主說的對白的話.....位置太小不夠發

《斗羅大陸》唐三對小舞到底是什麼情愫?是兄妹之情還是愛情?

14樓:海學家

海學家前來回答~

小舞和唐三從小就認識了,小時候的他們達成共識以兄妹相稱,確實小舞唐三兩人感情特別好,後來慢慢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小舞越來越依賴唐三,唐三越來越想保護小舞。也許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兄妹之情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也許小舞已經看清楚一切,她一直擔心唐三會娶別人,她只想獨自擁有唐三,但是唐三到底是反應遲鈍還是裝糊塗,對待小舞還是單純的妹妹嗎?

也許這件事之後徹底敲醒了唐三。

比賽失利,唐三閉關

史萊克和天水平局以後,比賽就告一段落了,唐三因為策略戰術失誤,一直被天水壓制,從而大受打擊失去自信。大師身為唐三的師傅自然知道唐三心裡所想,接連的勝利已經讓史萊克徹底忘我,所以大師認為這次失敗或許是件好事,對於自負的唐三或許更是一件好事吧。所以大師同意了唐三單獨閉關修煉的請求,大師清楚的知道這個挫折只有唐三自己琢磨明白,別人幫不了。

而後唐三獨自閉關,幸兒有獨孤博的開導,唐三想明白一切重拾信心,更是研究出了藍銀草和暗器結合的妙招。

短暫分離,小舞對唐三牽腸掛肚

從小唐三和小舞就一起長大,兩人兩小無猜,心心相印。從進入諾丁學院開始,小舞和唐三就沒有分開過,這次史萊克七怪修煉乙個月,這期間沒有唐三,小舞可是患得患失,因為小舞比誰都清楚唐三當時的失落,她各種擔心唐三,怕他解不開心結,然而自己又怕拖了大家後腿,畢竟小舞魂力最低了,所以刻苦的小舞終於不負自己魂力順利提公升到39級。

小舞魂力公升級39級,迫不及待找唐三分享

小舞雖然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小舞卻是最耐看的,清麗可人。尤其是現在小舞魂力提公升到39級以後,小舞變得更加嫵媚動人,用上魂技的話更加的魅惑人心。看到這一切的大家都為小舞高興,特訓的乙個月裡大家都閉口不提唐三,就怕勾起小舞的相思之情。

當小舞公升到39級後迫不及待的就想找唐三分享喜悅,相信這是戀愛的人的通病吧,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就恨不得馬上跑到他身邊跟他分享一切。

小舞讓唐三意亂情迷

小舞找到唐三,告知唐三自己魂力提公升到39級了,唐三簡直比自己魂力公升級了還要高興。興致之下兩人就不用魂技切磋,小時候不用魂技唐三打不過小舞,然而長大後小舞就總是打不過唐三了,然而這次小舞卻幾次讓唐三分神,對小舞的拳腳躲閃不及。也許現在兩人都不知道彼此之間的兄妹情已經昇華了。

唐三懊惱自己對小舞產生了不該有的情愫

小舞最擅長的就是依賴唐三,或許小舞太過單純吧,完全不把唐三當異性,習慣性的靠在唐三胸口,和雙手圈住唐三的脖子。這一系列動作小舞駕輕就熟,唐三也習以為常。因為我們無數次看到小舞唐三這樣的親暱舉動。

然而這次小舞再一次的對唐三貼身,靠胸,摟脖,唐三卻開始心猿意馬,意亂情迷。唐三的意志還是算挺堅定的,也就瞬間的意亂情迷,馬上就醒悟過來,隨即懊惱埋怨自己,小舞可是自己妹妹呀,怎麼會對她有這種想法。小舞卻失落了,她感覺到了唐三對她的特意保持距離。

旁觀者清,對唐三小舞感情一清二楚

其實在我們看來,雖然小舞口口聲聲叫唐三哥,唐三也說小舞是他妹妹。然而正是應了那句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史萊克七怪的其他成員都看得清清楚楚,小舞唐三並不是簡單的兄妹情,已經昇華到了男女之情。之前小舞叫唐三給她梳頭,被聽牆角的奧斯卡和胖子聽到了,然後各種酸唐三。

也許從那時候開始他們就看明白了小舞對唐三不是簡單的兄妹情。因為乙個女孩不會隨便叫乙個男的梳頭,小舞母親說過女孩子一生只讓乙個男人替自己梳頭。並且是心愛之人,所以小舞的舉動很明顯的,所以滿臉嬌羞一臉幸福樣。

小舞唐三感情已從兄妹情變男女情

其實我們作為觀眾,也是早看出來唐三小舞其實兩情相悅,只是保持兄妹稱呼,不願打破這個平衡罷了,也許是覺得這一步難邁出吧。唐三對小舞以外的女生都比較紳士,並不會像奧斯卡和戴沐白一樣見到美女就兩眼發直。彷彿唐三的眼裡只能容下小舞吧,在唐三的心裡小舞比自己的命還重要,小舞亦是如此。

如果誰敢傷害小舞,唐三馬上就會爆發出驚人的實力。

這應該不是簡單的兄長的保護欲,而是男女之情吧。其實小舞對唐三的愛慕很明顯,像極了愛情裡小女生的樣子。只有唐三還遲遲的沉浸在兄妹情裡,不願意正視自己。

15樓:小小小棉糖唐

《斗羅大陸》中,唐三和小舞算是日久生情。唐三原本是將小舞當做兄妹的,但在長期的相處中對她生出了男女之間的愛情。

16樓:黑龍江省語文教師

最開始是兄妹之情,後來因為父母給的關愛少,上世的他也是個孤兒,所以這世更珍情,也就逐漸把無父無母的小舞當做了最親近的人,然後就日久生情變成了愛情。

17樓:輕靈觸動

唐三對小舞是愛情,斗羅大陸的最後兩人一起成神生活在神界了。

18樓:朵朵聽你說

是愛情,因為最終唐三和小舞結婚了,所以一定是愛情。

19樓:玖笙小仙女

成神之後有了一兒一女,女兒叫唐舞桐,兒子叫唐舞麟ꈍ◡ꈍ

《斗羅大陸》唐門中的唐三與斗羅大陸中的男主,你覺得哪個更帥

賊窟 唐三更帥一點 斗羅大陸 是唐家三少創作的穿越玄幻 2008年12月14日 2009年12月13日首發於起點中文網,2009年5月首次出版。斗羅大陸 講述的是穿越到斗羅大陸的唐三如何一步步修煉武魂,由人修煉為神,最終剷除了斗羅大陸上的 力量,報了殺母之仇,成為斗羅大陸最強者的故事 主要角色有唐 ...

跪求《斗羅大陸》最全章節,跪求《斗羅大陸》最新最全章節

哥哥和可靠 第一本 斗羅世界 1至24 第二本 鬥魂大戰 25至48 第三本 凶神戰隊 49至72 第四本 大地之王 73至96 第五回本 運籌帷幄 答 97至120 第六本 殺戮之王 121至144 第七本 嘯天鬥羅 145至168 第八本 唐門五堂 169至192 第九本 魔鯨海域 193至21...

斗羅大陸唐三昊天錘的魂技是什麼,斗羅大陸中唐三的昊天錘全部魂技能,分別在哪一張使用

1 第一魂技 泰坦之錘 強攻之技 其威力超越大須彌錘的炸環,但需要蓄力時間而無法連續使用。大地之力 控制大地的力量為自己所用。2 第二至第五魂技 未知。3 第六魂技 大地蟻皇斬。攻擊力成直線,且因千鈞蟻皇的鑽地能力而具備了地底開路的特性。4 第七魂技 器魂真身。以自身為器武魂的靈魂,令器武魂偏重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