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真心喜歡人是種怎樣的感受和體會

時間 2022-01-07 20:35:09

1樓:辰星

我特別喜歡給她吹頭髮。我幫她吹頭髮的時候,可小心了。因為自從部隊退伍以後,我再也沒留過長頭髮,留著平頭的我,洗頭時往水管底下一伸,打上洗頭膏一揉把,衝乾淨就行了,我活的很糙,糙到失去了會洗頭的地步,更別提幫她打理頭髮了。

她頭髮很黑,很長,洗起來很麻煩,每次看她側頭搓揉頭髮的時候,我特別想幫幫她。可我很笨,她又愛乾淨,每次幫她洗頭的時候,總會弄她一身沫子,她說「那你就幫我吹頭髮吧」。我會在她洗完頭後在她肩上披上一條毛巾,我知道她很愛乾淨,哪怕是衣服鞋子上有一點汙漬也要清理乾淨。

濕漉漉的頭髮粘在額頭,我輕輕的撩起她的頭髮掖在耳後,用手作梳,梳理著她的頭髮,吹風機的熱風是固定溫度,我會用手感受著熱風溫度調整好吹風機的距離。我從來不敢從裡往外幫她吹頭髮,我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吹風機伸進了她的頭髮裡,吹風機吸住了她的頭髮,她嬌嗔著埋怨我「頭髮,頭髮,疼」,我就再也沒有從裡往外幫她吹頭髮了。她頭髮很柔,我就給她說過一次我喜歡自然的頭髮,她就真的再也沒有染過燙過,我說過我不喜歡化妝的女孩子,她也真的就再也沒化過妝。

2樓:外遼剪狂紫

真心喜歡她。她笑的時候漂亮,發呆的時候巨萌,生氣的時候可愛,安靜的時候優雅。有時候忍不住要罵她,罵完自己必定後悔自責;她被罵哭了,淚水汪汪,楚楚生憐看著我,反而給我帶來濃濃的負罪感;她受委屈了,我甩開膀子兩肋插刀也要討乙個說法。

她獲得的進步績,總能為我帶來遠比自身進步更多的成就感;她獲得的獎勵,總能為我帶來遠比自身獲獎更多的激動;她需要教育、需要提公升,錢和精力不是問題,必定全力以赴。她注定要自建家庭,可我還是那麼喜歡她,哪怕是看看她的背影。她是生命的延續,她是上天的禮物。

愛她,支援她,是一輩子的事業。一直覺得自己是那樣的平凡,但自己創造的小生命,陪伴小生命成長卻感覺如此的不平凡,沒辦法不愛。是的,她就是我前世小情人。

3樓:消化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有乙個已經在一起7年的異地女朋友。看到這裡其實就能猜到我要寫的是什麼樣的結局了。大學四年並不喜歡他,我陸續換了不同的男友,有時候會在學校遇見從另乙個城市來看他的女朋友,有時候班級聚餐的時候會和大家一起感慨他的7年感情,有時候小組開會的時候他會和大家一起問我,最近換了哪兒的男朋友,我喜歡大只肌肉男,他卻瘦高。

但我從骨子裡是欣賞他的,他很睿智,對,智商碾壓我的那種。很理智,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那種。種種,卻只停留在欣賞,誰也沒有多說一句話。

直到畢業,相安無事。畢業了,好友四散全國,我乙個人留在大學呆了四年的城市。我的外表很強勢很強勢,但屁都不是,我並沒有骨氣,也並不堅強,工作累了回家乙個人也會哭鼻子,脆弱的跟狗一樣。

他在離開這個城市之前跟我說了一句話,別想著做什孤膽英雄拯救世界,明明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姑娘。我們基本不會聯絡,我和他都喜歡後搖,他偶爾會給我發後搖樂隊的演出資訊,其他多的一句都沒有。大概我們的關係只會這樣了。

4樓:消化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睡午覺一直睡到天黑的經歷,醒來的那瞬間,迷迷糊糊懵懵懂懂,四周一片灰暗,感覺自己被整個世界拋棄。每當這個思想一片混沌、身體只會轉動眼珠的時候,卻獨獨想到他,特別特別想他。即使已經那麼久沒有聯絡了,還是那麼想他。

這種感覺,就是喜歡。

5樓:婷婷生日粗卡

有天晚上我剛下班回家,室友就把我叫過去,把手機遞給我讓我看,原來是他女朋友給他發了一張自己的黑白**,然後讓他猜穿的衣服是什麼顏色,他猜了幾次都沒猜對,然後讓我給他看看。這麼無聊的問題,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為了不掃朋友的興,我就胡亂說了乙個顏色。室友很興奮的去告訴他女朋友,不出所料,果然又沒對。

然後他就繼續猜,我實在是感覺無聊,就回自己房間去了。過了很長時間,我出去上廁所,經過他房間,依稀聽到他半撒嬌半乞求的語氣,寶貝,你就告訴我是什麼顏色嗎,我實在是猜不出來。最後我不知道他猜沒猜出來,反正他們就這樣乙個那麼無聊的問題,聊了好長好長時間。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種怎樣的體驗。可能就是不管再白痴的話題,再無聊的遊戲,只要對方是你,就會覺得很有趣。

6樓:王倩

一邊在心裡說著:他怎麼還不來找我,一定是在和別的小女生聊天,下次他再找我,一定不理他!結果他只要一跟我說話,我立馬秒回。

但凡他給我打**,我就立刻跑出去接,無論我是在上課還是幹別的,寢室訊號不好,東北的冬天我穿著拖鞋往下跑也要陪他聊天給他唱歌。五天裡,四天晚上做夢會夢到他。但凡他生活裡有一點我的痕跡,我都開心的要命。

z先生,三個月了,到現在我都不能看到與你有關的任何東西。你曾經給我發過的表情包,我看都不敢看。其實,我這輩子因為自尊哭過,因為驕傲哭過,因為家人哭過,可是,還沒因為哪個男的哭過呢。

可是,你總能輕易的讓我紅了眼眶。我多希望,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你覺得和年級第一談戀愛是種怎樣的感受

跟學霸談戀愛之前,我上高中的時候跟學霸談過一段戀愛,跟學霸談戀愛,還好吧,但是時間久了就不好了,因為學霸他們,常常都是特別愛學習,然後就會逼著你去學習,如果你不學的話又感覺不好意思,因為畢竟她在學習,而且你有不會的題問他就會總覺得他是一個完整,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跟他一塊學習好累,尤其是不愛學習的學...

喜歡人是什麼感受,你是如何知道自己喜歡她的

假如喜歡一個人,我的感覺是想見她,恨不得天天見到她,哪怕遠遠得看著她。想與她說話,即使醞釀得再好,到時也會斷篇。有時會夢到她,與她跑啊,說啊,反正只會構思我們在一起的美妙。也會想我們在一起的情累,她說的話,我的回答。也曾為她失眠過。別人與她說話,本是正常,心裡那個急啊,怕讓別人搶了去。有機會在一起吧...

如果真心喜歡人,他會對這份看得很重,你覺得這樣好嗎

所康德猶傑 好啊!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