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感受,你是如何知道自己喜歡她的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喜歡一個人,我的感覺是想見她,恨不得天天見到她,哪怕遠遠得看著她。想與她說話,即使醞釀得再好,到時也會斷篇。有時會夢到她,與她跑啊,說啊,反正只會構思我們在一起的美妙。

也會想我們在一起的情累,她說的話,我的回答。也曾為她失眠過。別人與她說話,本是正常,心裡那個急啊,怕讓別人搶了去。

有機會在一起吧,又不知從何說起。這都是遠去的回憶了,感覺只有這些了,歲月也讓我淡忘了,也不敢寫了,怕引起不便,我喜歡的人,雖不能白頭偕老,更不想因為我給她的生活帶來不便。

2樓:小美

喜歡一個人就是沒見到她或他有很深的思念,見面了就非常開心,不管對方有什麼缺點,不管別人怎麼說他或她壞話都不往心裡去。願意為對方無私付出,不記後果。這種感覺只有結婚前才有,因為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愛情,一旦到手了就沒有了,恢復常態。

如果沒有得到沒有生活在一起,喜歡一個人會慢慢的保持下去,就像一罈酒,越久越醇厚,喜歡的感覺越感情化,變成了自己心裡最純潔的地方,然而這種感覺不能在現實中實現,因為相見不如懷念,懷念不如想象。

3樓:任性的公貓

年輕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是衝動的。那是生命中的第一次遇見,是聽到“我愛你”會心跳的感覺,是想到他會不禁高興的感覺,是看到一切美好都能聯想到他的感覺,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4樓:消化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也有自己喜歡的人。心裡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感覺世界很空洞,就像灰色一樣。而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生活就有了色彩。

個人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啊,就像能量守恆一樣。快樂和痛苦是一起存在的。越是喜歡一個人,越是覺得自己離不開她,越是是害怕失去他。

你會因為他的一個小小的迴音而感到倍加開心。你會因為他一個不走心的舉動難過不已。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喜歡一個人就是心裡都被他佔滿了,我是通過他的告白意識到其實我也喜歡他。

6樓:影子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想起《牽手》裡的歌詞: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追逐著你的追逐。喜歡一個人眼裡心裡就全是她,自此再也放不下他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的全世界就是你,你開心我快樂,你傷心我流淚,你的一言一行都左右著我的情緒和心情。

時時刻刻都想追逐你的影子,分分秒秒都想聽到你的訊息。你的優點在我眼裡是優點,你的缺點在我眼裡還是優點,在我這裡,你就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你是最好最棒的。

7樓:銘刻

睜開眼睛是你,閉上眼睛還是你,想到你時會莫名其妙的開心,喜歡和你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的感受,能調動自己身上的多種情緒,激發內在荷爾蒙,幫助生理和心理成長。如何知道自己喜歡?王菲有一首歌唱道: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充分表現了喜歡一個人的狀態。

如果你也有這種狀態,那必定是有喜歡的他了。

9樓:堵醉亦

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看到她。記得當時年少上初中的時候吧。喜歡一個女孩,每天上學為了就是能看到了,上課想她,做任何事都想,有時候就靜靜地看著她都能自己不自覺的笑。

越看越美,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的心。她跟別人的異性說句話你都能吃醋。看到她你也會臉紅!

不過現在我建議是如果有自己喜歡的人就大膽去追,大膽表白。哪怕她不喜歡你至少自己努力過了,做了。以後也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愛一個人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人的一生很短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喜歡人的感受是什么,喜歡乙個人的感受是什麼?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應該是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吧。我個人覺得喜歡乙個人也是要分階段的。第一階段就是看見之後,特別有眼緣,就是看著心裡也舒服的感覺。這是屬於比較初級的層次,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型別美女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然後發展的第二階段,接觸時間長了之後,開始慢慢的了解乙個的內在 當然是初級的了解 至少...

你覺得,真心喜歡人是種怎樣的感受和體會

我特別喜歡給她吹頭髮。我幫她吹頭髮的時候,可小心了。因為自從部隊退伍以後,我再也沒留過長頭髮,留著平頭的我,洗頭時往水管底下一伸,打上洗頭膏一揉把,衝乾淨就行了,我活的很糙,糙到失去了會洗頭的地步,更別提幫她打理頭髮了。她頭髮很黑,很長,洗起來很麻煩,每次看她側頭搓揉頭髮的時候,我特別想幫幫她。可我...

把你喜歡的那個人刪了是什麼感受,「把你喜歡的人刪掉了,是什麼樣的感受?

心裡非常難受,而且非常的煎熬,會會不自覺的老是去檢視他的資訊,他的動態,有時候甚至還會還會犯賤的再次去加他。刪除對方不是心狠 是逼自己一把 因為怕沒出息的回頭 還不如早點斷了自己的後路 明明是我主動說出的不要再聯絡 但是為何感覺自己才是被拋棄的那個 直到最後一刻,還想著 如果你愛我,就會來找我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