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不到20歲收入過萬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5 06:20:11

1樓:以心

現在我還在讀書,但是做兼職還是可以達成月入過萬的,雖然賺錢的時候累成狗,但是一想想每天可以賺那麼多支口紅,就賊有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同齡人還在問父母要錢買aj買蘋果的時候,我已經可以自食其力了,但是感覺卻是比平時花錢更理智,因為知道錢來的不容易,買東西的時候還是貨比三家。

3樓:洪萬嗔

這要問我的同學了,學的藝術,有的同學已經自己當漫畫主筆被簽約了,有的同學接外包接的多,有的美術功底超好被外面畫室挖去教課,我雖然沒體驗過月收入過萬,但是和同學一起接接小外包賺點零花錢,買買化妝品包包就很開心了,花自己的錢就很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暑假做過臺,七月份去的,四個月吧,每個月九千多,經理拿走一千,實際收入七八千,我沒業績,沒訂房,會來事兒的乙個月一萬五吧。

5樓:絆你一生

非嚴格意義上的月薪過萬,而是月收入過萬。作為普通二本學生,這方面還算值得借鑑,月薪過萬可能難一點,但收入過萬是沒那麼難的,別自己嚇自己。

6樓:吳尊是我的

跟我乙個朋友一起做的工作,在夜店,晚上七點半去,凌晨一點半下班,還好沒怎麼受欺負,我都會悄悄的和他們說我是二本學生,對我都很好,其他姑娘基本初中沒畢業或者中專,擅長喊麥。

7樓:以心

可能是我趕到風口了,趁著主播比較火的那段時間,乙個月能拿到一萬五左右吧。其實主播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容易,主播真的很累,一開始在學校和公司來回跑,飯都吃不上,踩點上課。而且沒有人的話你要通宵,不然扣錢。

8樓:猴31511譾誓

現在大一讀完,月薪大概是1w,藝術院校。想買什麼買什麼,真的。想去哪就去哪,想吃啥吃啥。買的時候自己不會有花家裡錢的負罪感,而且還可以存下一筆可觀的數目。

9樓:寶96130辰四

過萬的感覺就是,多了乙份責任,錢不能就給自己花,我會給爸爸買衣服,轉點給媽媽當零花錢,也會帶妹妹吃東西,感覺很棒哈哈。

10樓:殷寒梅

我在北京,沒有車房壓力,月入過萬已經活的很滋潤了,基本上想吃就吃,想買就買,不用太考慮,每月還能存很多。

兩個人年齡相差20歲,真的就得不到大家的祝福嗎

年齡不是最大的問題,問題是你們真的相愛嗎?82歲的楊振寧和28歲的翁帆訂婚的訊息傳開後,成為整個華人世界 關注的焦點,也引起了不少議論,有彈有贊。兩人婚後生活非常的幸福,這也恰恰說明了年齡差距不能阻撓真愛。假如你們真的相愛,我真心的祝福你們!兩個人年齡相差20歲,真的就得不到大家的祝福嗎?如果確實真...

如果你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你會難受嗎

如果我得不到自己喜歡的 可能會糾結 也會讓自己難過痛苦 但是很快的就會調整過來 並且不斷的告訴自己 有些事有些人 注定在我們的人生中就是路過 肯定會難受的,但又能怎麼樣呢!誰都有得不到的東西,但是對我來說能有個健康的身體和幸福的家就夠了人活一輩子快的很所以心態要好一點,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別人沒有的。...

為什麼總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絕情 對一切夠不著是東西努力去夠,是我們人類的本性。也許有很多我們並不需要的東西,但就是因為我們很難才得到它,才覺得它貴重,一旦容易得到了就會拋棄它。如果你真的喜歡,得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它沒有辦法成為你的東西,也許它本來就並不屬於你吧,這個時候你要學會放棄。有捨才有得。並且,一定要珍惜你所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