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白斑越來越多了是怎麼回事,手上長白斑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6:25:09

1樓:回憶見

手上長白斑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疾病,典型症狀就是**白斑,手部也是乙個多發之處。白癜風的白斑一般不痛不癢,表面光滑無鱗屑,除了顏色變白外,與正常**無異。

白斑是極易擴散的,特別是在陽光暴曬後可變紅、發癢,出現水泡等。建議你盡早到正規醫院檢查診斷,早確診早**,以免白斑繼續擴散增加後期的**難度。

2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手上長白白越來越多,有白癜風的可能。白癜風的特點就是遇到誘發因素會擴散。建議先去正規醫院就診,配合伍德燈檢查,確診後對症**。

同時,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因為陽光暴曬也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之一,也會引起擴散。

3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可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不痛也不癢,白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著正常**發展的話,是白癜風的可能性會大一些,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確診,早發現早**。

4樓:陌路

越來越多 就說明你的**還沒有穩定還在發展中 這個時候要抓緊**才可以的

5樓:華海最美

手上有白斑 是很多病友心煩的事 因這個在**中也是不比較慢的 不過只要你找到對的辦法 堅持就是健康

6樓:

白癜風如果不及時**就是容易擴散,盡早控制吧

7樓:麥好心境

首先要到正規有資質的醫院看看是什麼白斑,對症來進行**

8樓:雪花飛舞

也許病情還在發展期,要有信心,積極的堅持**吧

9樓:夢郵日記

從描述來看像白癜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作息長期不規律、精神受到嚴重刺激、五臟六腑代謝紊亂、絡氨酸酶的減少等原因有可能會導致白癜風的形成。還有到了夏季,陽光十分強烈,也會導致白斑的出現!

11樓:緣分天空

你好,首先白癜風是容易發展的,所以早發現早**早**。

12樓:十二夢回

白癜風是最容易擴散的,抓緊**吧。

13樓:華海大愛

也許是發展期,盡早控制吧

14樓:w愛春暖花開

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後找對**方法趕緊**,華海提醒不要拖延時間耽誤**最佳時期。

1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指導意見:

白癜風是頑固性**病,但它並非不可控制。只要在避免接觸環境誘發因素的前提下,早期接受合理的**,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正確的**,都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的。

手上長白斑了怎麼辦?

16樓: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手上長了白斑,不痛不癢,應該怎麼**?

一般**出現白斑點,多見於色素脫失,白癜風等引起,不排除是白斑的因素,最好還是去專業的**科門診檢查一下,明確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針對**對症用藥**,平時也要注意避免暴曬,少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

白癜風最大的特徵就是白色斑塊,建議及時的去檢查一下,找準發病的誘因,對症**,不可盲目的**,以免耽誤**白癜風最佳時期,而白癜風越早**越容易**,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平時保持好的心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白癜風做到早**

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症狀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定。

注意咯,一旦患上這個白癜風的盡早**白癜風,患者要及時**,千萬不要拖延,白癜風可以**的,患者在**當中切忌病急亂投醫,不要被短時間**、特效藥等虛假的廣告宣傳沖昏了頭腦,白癜風**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是倆三天就能**好的,**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異的,建議應該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就診。

這個病的飲食原則是清淡、可多吃扁豆、小公尺、豆腐、蓮子、核桃、白果等食物。建議患者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積極**。平時應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營養,勞逸結合,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提高身體素質。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得白癜風的患者會在自己的**上發現白斑,但這裡**保持正常的結構,而且患處沒有癢或者其它的症狀。

17樓:王家懷醫師

(1)、如果手上有可以的白斑,首先就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了解**治病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於白癜風這種**多,病情種類多的疾病,確定了病情,就可以針對病情制定出好的**方案,這對患者的**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可以讓患者盡早接受**,也是有利於治好白癜風的,臨床研究表明:早期白癜風的**效果好,也是白癜風**的**時間,希望患者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好的時機。

(2)、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多、複雜,發病部位可全身,因而**方法多種多樣,對不同**和發病部位適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對於手上的白癜風,考慮到像手指等這類活動性強的部位,常規方法**起來會很難,因此**起來所花費時間和精力較多,患者要做好準備,積極配合醫生,方可達到好的療效。

(3)、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18樓:大喵喵**解答

首先既然不痛不癢,他可能只是乙個**上有一些過敏,或者其他**類的病症,可以直接去對應的**科詢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醫生會註明講解應該如何**。

19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20樓:雷安萍

**手上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的不同,一般是因為患者的病症程度、**、不同的病種有關,但春夏季是白癜風步入高發的季節的開始,所以建議患者要及早做好準備,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

21樓:惠華小知識

對於手上出現這種**病的情況,自己不要盲目**,以免病情加重。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到醫院先進行檢查,然後再對症**。

22樓:瀋陽中科

建議平時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多吃綠色蔬菜。

2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患有白癜風的患者不能盲目胡亂用藥,要是用藥不正確的話,就會容易導致負面影響出現,給病情**造成很大影響,而且也會延誤**,但是患者病情更加嚴重,所以說患者**白癜風一定要遵醫囑用藥用量,絕對不能盲目使用一些偏方或者是刺激性很強的藥物**,尤其是避免長期大量使用激素**,患者必要的時候可以採用光療,手術等辦法控制病情,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24樓:李義勞光濟

這個是提示有免疫功能亢進,所以才會出現色素退化,是屬於自身免疫疾病,是可以使用一些免疫調節劑改善症狀,只是一般都是不能**的指導意見建議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藥**,比如是氯雷他定等

25樓:允臼睪嬌

平時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多吃綠色蔬菜,補充足夠的鈣和充足的鋅。**出現白斑是由於血液中,缺少微量元素造成的。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

26樓:伏昕保訪冬

您好,手上出現白斑是白癜風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值皮等,見效最快的就是多源祛白**體系,此**是目前臨床上最為先進的**方法。

27樓:卜伯司輝

建議:你好,要觀察一下白點的形狀,色澤等,就是看看患處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要到國家定點白癜風專科醫院確診,如果確診要及時**。

28樓:大赫慈雅容

您好,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進行針對性**。這樣才能更好更快的**白癜風。目前**白癜風採用的是先進的瑞士全層植補術,可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祝您早日**,遠離白斑。

29樓:噬楓緣靈

要考慮有白癜風,手上有白斑建議先到當地醫院確診,如確診是白癜風請及時**,白癜風**時間越早,面積越小**的機率越大。

30樓:爾姮屠默

您好,您子的情況可能是白癜風,白斑和正常**分界清楚,但是如果是處於進行期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的可以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界於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如果是白癜風要採用美國308準分子雷射技術接受**能起到最好的療效。

31樓:回憶見

平時少吃特別酸的食物和水果(裡面維生素c含量高,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可以促進色素恢復。要多注意休息,情緒放鬆。

不要過度的熬夜,勞累,緊張焦慮。要注意多鍛鍊身體,改善身體的免疫功能。注意防曬。

32樓:其專賈子璇

您好,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患處**較光滑,無鱗屑,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才是**白癜風的關鍵途徑。

33樓:

手白點能種疾病見白癜風病白癜風主要症狀:白斑數目定局限於身體某部或布某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數病例往往逐漸增擴相鄰白斑相互融合連規則片泛發全身圖狀;**殘留白斑致誤視色素沉著:發於面部誤黃褐斑

34樓:秋風體育

應該去醫院**,應該去**科看一看,對症下藥。

35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建議患者平時要做適量的運動,減少精神壓力,輕鬆的心態。

36樓:留晏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看,如果是白癜風早期**是有機率痊癒的。

手指甲上有白斑而且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指甲上有白點,表示缺鋅;指甲容易斷裂,說明缺鐵。缺鋅、缺鐵有時可能會同時出現。 指甲可以反應健康狀況,觀察指甲的變化,可以了解身體有哪些病徵。

指甲過白:慢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 白斑:

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容易破裂: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

指甲過黃: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中攝取。

凹凸不平: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如何檢視指甲的健康?

指甲的生長夏天比冬天快,手指甲又比腳指甲快,且健康情況也會在指甲上顯現哦!所以快檢視一下,你的指甲健不健康。 指甲色澤:

通常是淡粉紅色,但若太常使用指甲油、去光水,也會使指甲變黃。 指甲的韌度:用其他手指按壓指甲尖端,若能略為彎曲表示硬度剛好,若太軟也表示指甲不健康。

指甲板是否光滑:有時從側面**會發現溝痕,那就要多滋養指甲,讓情況改善。 周圍**:

指甲周圍**若是過於乾燥、粗糙,就要利用按摩與保養,改善情況

背上的白斑長很久了,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巢珈藍禎 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白癜風或者是花斑癬,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確診,白癜風皮疹為圓形和橢圓形白斑顏色明顯。花斑癬一般是在夏季出現較多,皮疹部位有皮屑,瘙癢等症狀。建議患者盡快確診,避免病情加重。 智多星 是花斑癬,俗稱汗斑。 白殿風不像吧,白殿風是不規則的,連片的,可能是汗斑...

用雅蘭蒂詩臉上斑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可能是化妝品有 成分不對。其他方法 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 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 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

胎記越來越多了,顏色更深了,怎麼辦

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如果長在臉上,不僅影響外觀,對小孩的心理也會有影響,特別在上學後,如果受到小朋友的嘲笑,會引起自卑或者自閉的傾向,所以每乙個負責任的父母,都應該重視。胎記的危害有哪些 1 面積擴張 危害健康 胎記一般會隨著患者的成長而生長,病灶面積會慢慢擴大...